這樣講起來實在是太興奮了懂嗎
不過好吧 也帶點難過 ....
我們在今年的2008年跟汪老相遇的第一天
是多麼的湊巧



瞧瞧他誘人的笑容
是多麼的帥氣,他曾經是我們的指揮
真是萬分感動有沒有





今天早上有練管樂
今天下午又練管絃
蘇老接到一通電話
告訴我們汪老住院了
而且已經住了三個禮拜了
我們剛好在最後一天知道的


 


 


一開始下課我們只有說大家要一起寫卡片
因為我們好像早上就知道了
管樂團的人簽一簽,但是發現了一個重要的問題
因為不知道怎麼交給汪老
我早上還在妄想今天通通下課可以順便去探望汪老
管絃下課了我們真的打電話去台大醫院查汪老的病房
結果鄧組長都說了一些很煞風景的話
而且我今天還要搬白洞回家,一切都很麻煩
因為有點晚了所以行動要快一點




我們千辛萬苦的好不容易把白洞班回我家了
謝謝花花跟青蛙 你們辛苦了
然後到我家馬上打電話去台大
問到了之後馬上抄下來,動作一切都要很快的
然後下去吃個飯才發現我忘了帶紙下來
超智障的花花先上去不會開門結果我還是上去了
我們就快點出發到台大囉,哈哈
痾... 真不好意思 因為很嗨 所以我一直唱歌


 


 


話說我真的很久沒來醫院了
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一進去醫院的味道真是強烈
我們終於找到怎麼去的路了
我們在等電梯要上樓去
一進電梯 一堆病人擠在一起真可怕
原本我們想還要不要買水果之類的
後來還是沒買 ,我就在想等等進病房
要怎麼跟久違一年沒見到的汪老說話之類的
話說以前是聊的很自然,一年沒見了也是很怪XD







結果超級驚險又幸運的
我們電梯門才一開
走進來了一個中年男子
放心 不是什麼怪變態
是我們親愛的小汪汪 !! 汪老
我這是喜極而泣
我話超多 一直講講不停
真後悔我們剛剛吃飽了
因為汪老現在才要下去吃飯而已
她好像沒什麼變 感覺不像生病的樣子
哈哈哈 廢話都要出院了






終於我們坐下來聊天了
整個是超級無敵霹靂開心
我們首先拿給了他卡片
結果我們就說他是原始人
手機感覺都不接也不用之類的
沒想到笨妹今天下午有傳簡訊給他
還有回:. 哈哈哈 那我以後也要跟你簡訊你和我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中間聊了超多
然後我發現我整個語無倫次 因為超開心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
心中的那份喜悅 就像重生一樣快樂







我這樣才形容好像太誇張了
不過我是認真的 !!
當初汪老走了 我們可是每天都淚流滿面
一講到汪老就眼紅鼻酸的
真的,你是說人生中的第一個指揮
一切都很棒很美好 我永遠都忘不了暑假那段美好回憶
作文寫影響最深的一個人,當然是你的 !!!!
天哪這樣好像是愛的告白的感覺耶
哈哈哈 你是我尊重的好長輩囉







中途我們聊了一些前天問過藍老的問題
哈哈哈哈,藍老整個很有喜感
結果汪老超認真的,他都說未來的事情還是未知數
我們也才知道他老婆很高耶,只比汪老矮一公分
這樣當老公的壓力會不會很大阿 哈哈哈
不過這樣聽起來一定是個長腿正妹人妻囉XD
結果真沒想到汪老一堆樂團的八卦都知道
哈哈哈哈 都看在眼裡的啦 怎麼感覺是在看笑話 XD
不過不是我們囉 哈哈哈哈哈哈







天哪 我們聊太多了 好開心
我們足足聊了三個小時
希望他能知道我們的開心
哈哈 要離別了 總要離別的
我們聊到十點才發現時間很晚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時間很晚了該走了
但是我就是不講ˋˊ 就是要留著
一年不見的汪老 超開心
沒想到陳繹安他們畢業有約汪老去
我也要啦 !!! 我先預約了
汪老超忙 沒想到沒去陳繹安的畢業典禮
我要開始祈禱了,明年在畢業的時刻
汪老一定要有空 他一定要來







最愛你了
  千拜託萬拜託不可以沒空
因為2008見一面,2009千萬還要再見一面
我可不希望我跟你沒聯絡 到了長大是陌生人
好感人有沒有
親愛的汪老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我會期待明年的畢業典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