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 我重回管樂的懷抱了
還是最愛你了小親親
沒有你的日子,我不能活


我是九年三班陶薇如
是個準基測生,要考高中囉 !!!
我最驕傲的是我的號碼
25 !!! 哈哈哈哈 有誰比我聰明?
好啦乖 25號的都是聰明蛋
因為我喜歡吃聰明豆


 


哈哈 搞什麼自我介紹
好啦我知道我要守好本分
但是你懂的麻 !!! 少女那份初戀的悸動
在心中的吶喊是底不過所有事情的






so  我去了我最愛的管樂
基本上低音銅管的學妹們 ,我上次都看過了
審核過的意思 哈哈哈哈 不賴阿
看起來都滿乖的? (看起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可愛小學弟啦
當然不要再來一個像林宥任的囉 哈哈哈哈
好諷刺哦 ~~~~~~~~~~~~~~~~~~~~~~~~~~~~~~~~






回到正題,今天開心的第一天
就是我重回管樂的第一天
痾 ... 真是抱歉我遲到了
而且是遲到一個小時哈哈哈 九點到
我起床的時候已經八點半了,嚇死我了
然後我就趕快起床出門call笨妹了
沒想到笨妹也還在路上,快點
有沒有任意門,我要直接到永中和五分布教室





我終於到了.原來笨妹已經先到了
我還在想我要穿什麼來
笨妹在他們的分布教室悠閒的吃早餐
而我, 哈哈哈哈 進去看藍老的啦
我這次沒有上次這麼猛用撞門進去的
我是悄悄的進去的 哈哈哈哈
看到學妹耶,要自我介紹,沒想到他們竟然有下課時間
我們之前都沒有
哈哈 我 到我沒資格說囉XD
因為我們都聊天聊很久很久都忘了上課 哈哈哈





唉唷 話說也不知道是我太內向害羞了
哈哈哈 一值也沒有聊到什麼也不知道要跟藍老聊什麼
沒有小瑞蕊們在還是不行的 !! 超想你們的
你們在幹麻呢現在?  我就安安靜靜的上了分佈課下課
話說學妹們也是很吵 哈哈哈
笨妹看到錢蓉跟小學妹的樣子
他就臉紅的說,天哪 好像媽媽哦 笨妹好害羞的樣子?
嘿嘿,我們要進去練合奏了,緊張哦






合奏課好像也沒什麼
哈哈 不過春僖看到我回來就一副驚訝表情
幹什麼 我學姐耶 哈哈哈
好吧 就是學姊壓力才大囉
真是可怕 我超怕我吹錯的又被張穎中罵
不過今天挺順利的,曲子都是吹舊的
可惡 !! 真是不新奇,也難怪吧
怎麼可能給新曲子,張穎中一定會發瘋
加油吧 !!!!!!!!!!!!!!







在樂團在那邊東看西看的
我發現柯東爵很愛碎碎念
小號有可愛學弟,是有型吧,笨妹超喜歡
有個打大鼓的超小支超可愛,那隻鼓棒都比他的頭大了
還有個打擊學弟也是,哈哈 呆呆的很可愛
乍看之下低銅跟長號沒有學弟妹,都在隔壁練習
長笛裡面有林冠廷他妹妹耶,白白的超可愛
還有豎笛嗎,我沒看到什麼
只是之前有個像混血兒學妹坐上首席了
現在想一想ob好像沒人耶? 不知






今天早上樂團結束馬上call青蛙
笨妹今天要先回家了
原本可以一起去烤肉的說
後來我在我們家就看漫畫等待囉
我小睡了一下兩點半下了大雨出門去
在新店耶,有先去奶奶加拿個東西
老弟超惡劣的我不想理他了 !!!
對奶奶要尊敬點懂嗎?





到了那邊很多東西可以吃
也有人在唱卡拉ok
整個就是很適合辦同學會的地方
外面在烤肉我們在裡面等待
我以為烤肉是像補心那樣的地方
原來是那種小小的聚會
是我老爸政大的同學會啦
哈哈哈 最近聽到政大頗敏感的


 



這好像有點無法形容
但是其實過程有點小無聊
因為在家也有吃東西
在那邊也沒辦法猛吃東西,有點飽的意思
所以就在那邊坐在沙發上
我老弟欠打了點
就這樣我們坐到晚上八點多超強的
不過最後青蛙有去唱歌
唱那個愛情限時批大家都很喜歡你哦
哈哈哈 有幾首老歌我們都會唱耶
我也有新發現一些老歌超好聽
不過還滿酷的是有人點江美琪的歌
還有人點背叛 哈哈哈 帥阿 流行有沒有





好吧 今天早上很充實
下午有食物吃,不過肉鹹了一點
不過還是不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