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管不住五線譜上消遙的音符,
狂愛音樂的我.在未開學的七月中旬
就迫不及待的跑到永和國中管樂團視聽.
而那天就是我與那個人邂逅的第一天







加入樂團,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幾個月過去了,
縣賽的日子也漸漸來臨,然而在我人生中的第一場比賽,
我因技巧不純熟而落選了,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那個人對我伸出了雙手,說明管樂的分配,
鼓勵我換個樂器也換個心情.當時我被這些話打動了.
從最輕盈的長笛,轉到最有震撼力的低音銅管部門,
(漸漸)的,那個人在我心中的分量,也一天一天的成長,
每天都教導我如何把音調準,把曲子練好,在他的調教下.
我的狀況越來越好,暑假期間還不惜每天的睡眠時間,
特地來學校加深我吹樂器的技巧,他是我在樂團中最依賴的一個人,
也是最尊敬的好伙伴 !








當我八年級當上首席的第一天.
我心中的喜悅迫不及待的想與他分享,
但,他走了.一聲不響的走了 ....
因為某些人的閒言閒語,(使他傷心欲絕),
(而)我好一陣子都沒精神練團,想了一想,我該振作,
我能有這麼美好的一切,都該歸功於他,
謝謝 !!!!  我成長了,不論是縣賽省賽管絃樂團都好.
我順利了奪回所有獎盃,當了一個被人所注意,稱讚的人.







用每一行樂曲.寫成一首詩,畫成一幅圖.
莎士比亞用羽毛寫下扣人心弦的十四行詩.
我卻用(音符)作為畫筆描繪夏天的此時,
影響我最深的一個人-汪指揮,你好嗎?













p.s 我先聲明,作文就是要瞎掰
如果有覺得哪裡不對,請見諒,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