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回去的第三次了哦.我又睡過頭了{#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耶,我今天很早起床耶
但是真的很累耶我又睡下去了
超可惡原本可以準時到
我是真的很想藍老了哦 哈哈哈哈
可是我起床的時候發現快九點了
我自己一個人走去永中,可怕死人了遲到的感覺
我先在學務處坐了一下,才上去
哈哈哈 鄧組長以為我只是要練合奏而已
哈哈哈 最愛藍老,忠實粉絲有沒有{#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待到了九點半我上去練分布啦
今天不練分布不行啦,我猜今天一定會練豆豆龍
所以我非得上去跟錢蓉商討一下
哈哈 他現在變的超強我要叫她學姐囉XD
豆豆龍我超喜歡聽的阿,不過音高的沒話說
有高音So耶,還是常長音,兩拍就算了
有高音Mi然後是連續八拍的長音
這也太勁爆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知道我該加油 {#emotions_dlg.emotion_001}

 

 



然後今天是因為我遲到這麼久在懲罰我嗎
超可惡的 今天吹的很不順耶
連高音Re都要出點力 !!! 陶薇如加油阿
哈哈哈 後來我就學了那個藍老常常來的那招
然後在用在吹嘴上,哈哈哈 有比較ok啦
希望下禮拜狀況會更好,下禮拜就驚險了
要直接合奏四小,現在很注重音準音很準就很爽
哈哈哈哈 好沒品的用詞哦 很開心的意思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現在的制度變的超酷的,你們小組自己商討
分布課要什麼時候,反正永中教室多的是開一間給你
然後星期六連續四小時,太猛了點
那以後要見到藍老又要變少時間了,真的很喜歡你耶 哈哈哈
我們低音銅管分布課是在星期一的四點半到六點半
我有空的話會去參一咖的,耶耶耶 哈哈哈
上次看他們分布情形整個呈現三個狀況
可憐的tuba小學弟自己在角落,小學妹自己一群
錢蓉自己一個,哈哈哈 狀況很難控制 太多小孩xD








合奏了耶,我今天有先調音哦
哈哈 我知道我要很老實就算高了一還是要舉手
嘿嘿,今天狀況很好耶 真的
今天調音才調個十分鐘而已,馬上就練曲子了
超開心張穎中很開心阿 哈哈哈哈哈
他說木管很不錯,豎笛有進步,銅管也非常好
一切超順利 超像在作夢的 哈哈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今天練的滿多首歌的哦
不過我真的覺得柯東爵這個人話很多耶
然後張穎中看起來真的滿喜歡她的
張穎中也感覺很喜歡鄭名媛,鄭名媛超帥的
整個就是很有學姊的架勢XD
很多東西學妹學弟不會 他都會幫他們示範
哈哈哈 超酷的啦






今天練了四首歌合奏課話說是到十二點
乾脆變一變到十二點半好了
每次吹完櫻桃小丸子嘴巴就超酸的
櫻桃小丸子也有一段高音耶
怎麼這麼可愛的小歌曲都有高音
小春僖小春僖你真的很可愛耶{#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今天是開心的結束超累的結尾
下午回到家馬上就要上家教
上完家教接著要去上鋼琴
話說我真的超攬都沒練習
天哪 我下次一定要把全部搞定
今天老師有燒CD給我聽
話說我倒是比較喜歡小孩彈的那個 哈哈
還有他給我聽一首歌說下次要給我彈
是舒曼的哦,結果真的很抱歉
那個不是蕭邦敘述曲啦
但是還是真的很好很好聽的啦{#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