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多個好多個星期天我在家裡了 {#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






首先首先的第一個
忘了是哪個星期天了
我跟小親親吳孟一起約
剛好顯程回永和,我們就一起去吃飯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久沒見到你了耶
有沒有這麼想你阿顯程兄{#emotions_dlg.emotion_003}









話說也是真的很抱歉囉,哈哈哈哈
跟你約十二點結果十二點半才到
其實我十二點五分就到了
但是很久沒看到你了也存再著一起尷尬
哈哈哈 我發現我小學真的是很過分
沒那回事啦,原諒我的小幼稚{#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話說,今天阿我就看你在對面走來走去的
哈哈 我也是扮演著遲到半個小時的人到的
話說吳孟還是比我晚 哈哈哈早知道我早點call你










話說在等吳孟的途中我們有聊了一下
就很怕詞窮阿我,哈哈哈哈
不過你變壞囉小孩,不行哦 哈哈哈哈
吳孟終於來了,可惡你今天不夠性感
我們晃來晃去話說永和都要吃遍了我
我們最後決定去吃焗烤.就是永元路那家
哈哈哈哈哈 去了點單阿 我又要變胖了
結果晚上顯程就密我說,我明顯有變胖
我小學可真苗條阿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在吃東西時,就問東問西的
說說學校說說以前說說同學
大家都變了很多了呢之類的
哈哈哈 還會聊起以前的人事物
果然變很多尤其是關西的方面
哈哈哈 不過我跟可愛小吳孟一值都很好哦
嘿嘿,不可以變壞阿 雖然土城
痾 在哪阿? 有雞嗎{#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有時候說一說又會辭窮
話說詞窮的時候也真的是很尷尬很尷尬的











後來吃完飯中午了不知道要去哪耶
原本今天跟吳孟要去五分埔的
後來不去了也懶的去了
原本說要call皇家煨出來,沒想到他有事情
我們就找上可愛的油德威囉
哈哈 好像很勉強似的
最後我們去唱歌顯程就回土城去了
真的很抱歉哦 下次一定一起出去玩{#emotions_dlg.emotion_wink_smile}







---------------------------------------------------------








今天8/31 星期天
話說也是暑假的最後一天
總覺得好像沒什麼改變
就是任命點好,期待明年的今天囉{#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我才準備說要準備好姿勢
要準備看明天要考的社會
冷氣也備好電風扇也備好
整個就是很舒服的樣子
突然老爸開門進來說有人按電鈴
拜託不可能是家教囉
我今天一次續兩ㄊㄨㄚ
我腦袋都快要爆炸了真的











我們家的男人們就很好笑
每次有人按電鈴大家都急著穿褲子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 我很悠哉阿
結果原來是審審,還有堂哥弟
哈哈哈哈 一個叫做陶君川一個叫作陶君山
嘿嘿 我老弟叫做陶君宇啦
我怎麼不叫陶君如XD 哈哈哈哈
那是他們的中文名字,我還分不清哪個是哪個耶
不過那個堂哥考上中和高中耶
跟陳繹安一樣,哈哈哈 陶家血統這麼優秀?
堂弟在福合國中囉,剛搬來不習慣的話可以問問姐接哦
哈哈哈 當姐接真的是很爽的一見事情耶{#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話說也真難得現在跟他們距離那麼近
我跟他們也是超級不熟的耶
她們還在高雄的時候也是一年見一次
哈哈哈 年夜飯阿,我喜歡奶奶煮的啦
我想念你的那個肌肉還有筍子{#emotions_dlg.emotion_050}








今天他們來了快要三個小時
然後他們也很有耐力耶
就給他站了三個小時
問他要不要坐椅子還不要坐
你們也太強了吧 什麼星球來的
看起來來還一附很輕鬆的樣子
話說你們都好瘦耶 瘦不拉機的 可怕 !!!
跟他們也沒話聊然後也非常詞窮
我就去房間躺一下這樣一睡大概半小多吧
他們要走了 天哪 熟一點好嗎 起碼我們也是親契





{#emotions_dlg.emotion_b02}説到親契我也是很久沒回鹿港了
哈哈哈哈 我最愛台北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