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四,有颱風假的期間上學時間過好快哦 哈哈哈

 

 

 

 

 

最近是喝太多長高藥了嗎
我都超早睡的,到學校都超想睡
哈哈哈哈 有押韻
反正睡不停的小孩阿 我有這麼乖巧嗎
放學每天都留下來,不留都有人懷疑 哈哈哈
好像體育課哦 體育課好好玩哦
還有校慶耶 我是悠哉九年級
不好意思 我好像每天期待的東西都差不多耶

 

 

 

 

 

昨晚去上鋼琴課,原來崇育兄每天都去那邊讀書
才高一而已稿的像高三,三個月的暑假聽起來真的很重要耶
反正是我這個國三悠哉老人 哈哈哈哈
每天下象棋阿,怎麼看都沒有壓力
我知道這樣講起來很糗啦 拜託我不想當蔣禮安的學妹
話說原來我的PR這樣子的亂考也有比他高
痾....越說越尷尬 這沒什麼好炫燿的
聽說他現在忙著學長號,是給汪老嗎?
好想念汪老哦 我畢業你會來嗎 !!!!!!!

 

 

 

 


反正阿總而言之阿我又再做大夢了
好啦陶薇如乖,看清現實吧 !!! 可能我真的要改行去畫畫了
那個到底多少錢啦,樓下鄰居是我學長阿...
不 我是要當樓下鄰居的那個哥哥的那個妹妹的學妹
哈哈哈 饒口令麻,說穿了我就是不敢說那個哥哥的妹妹讀什麼學校咩
緩正白日夢最棒啦 聽說又有個颱風吧... 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樓下那個鄰居哥哥的妹妹的弟弟也就是他弟弟,好白哦 哈哈哈

 

 

 

 

 

今天我想到什麼呢,我也忘了
我只是一直在祈禱,希望學弟妹們今天的營火晚會順利
今天早上陳東嶽來打來勒,拜託容我在碎碎念一下
就算我還在睡夢中我也不想得我是在說夢話還是?
碎碎念阿!!!! 你會不要放不開,一定要踴躍踴躍這樣子
然後學學雅送如吧....一定要記得去評省前面跳舞
還有你們超可惡的竟然可以在下營區這麼大
現在十一點四十七分,你們應該還在嗨吧
悲哀的學姊畢旅都回來的,我現在正在回味隔宿有多好玩

 

 

 

 

 


今天星期四又是新家時間了
然後新家時間又等於電視時間
我好不容易把電腦搬到電腦前面
結果青蛙今天竟然沒有上限 !!你在幹麻阿
容我在說,今天海龜又回來永中了
哈哈哈 他打電話給我我回電的第一句就是
青蛙今天還在教室哦,我沒有要跟他一起
你去教室等他吧 哈哈哈
超級好笑的 他超級尷尬的啦
還說沒有阿,我找你阿...幹麻這樣子
我就冷笑,他就尷尬的說你幹麻冷笑... 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阿

 

 

 

 

 


話說回來我在看電視阿
雖然大家都在說黑澀會棒棒糖怎樣
雖然其實我也有在批評啦
好啦 我也知道我好色啦 哈哈哈
我比較喜歡看棒棒糖,而且第二屆的抵敵裡面
好多型男哦 就可愛可愛阿帥氣帥氣阿
那個Eason丸子小樂之類的 經典阿....
那個誰,apple的弟弟搖搖的哥哥那個阿man啦
哈哈哈哈哈 就很多阿還在發現中.....
S.H.E也終於出專輯了 Hebe變髮型了耶
還有六棒哦,也有專輯了,那個威廉真的好可愛哦
今天看他們跳舞跳那個TEMPO的東西
還是辣拍阿辣的很可愛好不好 哈哈哈哈

 

 

 

 

 

 

最近專輯好多以前喜歡的人出專輯哦
現在的新人我都不認識我不是老人好嗎
哈哈哈 周傑倫稻香果然紅的很快耶
我還有看到小野貓耶,真是夭受的超級性感團體耶
話說183是真的解散了嗎,這樣子誰還願意露胸肌阿
我還想要在看那個迷魂記,我很熱之類的mv耶
還有看到光良耶,陳喬恩跟光良配起來感覺好怪哦
還是阮經天跟明道好 哈哈哈 太刻板了是不是
我只是純粹分享一下而已 哈哈哈 不要說我土
我真的不知道最近在撥什麼
但是我還是要說一下雖然我覺得丫頭鬼鬼很可愛
但是那個出來的黑girl很蝦耶 !!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蝦

 

 

 

 

 


好啦今天發言到此為止
我已經想不出來我要說什麼了
反正我看電視看的很爽明天又是星期六了
然後

 

 

 

 


千拜託萬拜託百拜託千千萬萬的拜託
求求你們拜託一定要放的開
然後好想看你們跳脫衣舞哦....
拜託特優沒有來個優等吧
我都快哭了 拜託加油
{#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