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的夜晚

今天星期二,再上第七節課大家就已經在嗨了吧
第八節偏偏好像是紀老的課,嗨不起來
也不能嗨XD 一放學我先去找青蛙在去找笨妹
後來我們就一起坐624出發去新店囉
拉拉拉拉拉拉拉~~~~~~ 好開心哦 期待期待阿
在新店的時候要爭取時間,預計八點到阿陶家
我就很悠哉的再用電腦,看笨妹走來走去忙碌忙碌的

 

結果我們最後是閒聊成一團了
哈哈哈 聊了差不多十分鐘多,我才突然想起來說
诶 !!笨妹你整理好了嗎
哈哈哈還沒阿,你這麼愛我嗎
但是好像也是有陣子沒什麼見面了
開學就是這樣 ... 好多話想講想講
後來青蛙也打電話來了,沒想到在新店待到八九點多
等笨妹到完垃圾就要下樓去囉


 

我們約好要一起去買小熊餅乾
原本是說要去寶雅,因為真的很便宜哦 !!!
上次跟嘉陵去的時候才28耶 !!! 超便宜的
外面都要賣42,搞什麼漲這麼多是什麼意思?
我跟笨妹還說青蛙一定會拖很久,慢慢來吧
沒想到他已經在美聯社晃很久了 哈哈哈哈哈
可是那邊沒有小熊餅乾只有大雄餅乾
就很多東西很像離家出走的樣子那個店員好像很喜歡青蛙哦
青蛙今天的睡衣很正點耶

 

耶耶耶後來好像九點多了就坐車到阿陶家囉
到我家也是快要十點吧,剛剛看笨妹很忙碌在整理行李
這次換我啦,今天大家ㄍㄧㄥ到爆都還是要去新家的意思XD
我老媽今天去應酬去啦,哈哈哈
在我們家閒聊閒聊閒聊聊到爆,然後超級期待明天
又怕睡太晚遲到的愉快心情,哈哈哈 總而言之超期待的啦

 

後來到新家了,笨妹青蛙睡在大房間
笨妹很早就睡了耶,他的眼神超嫵媚的在誘惑我嗎?

 

我跟青蛙小聊了一下
然後講一下電話青蛙也睡了
我記得我那天搞到很晚耶
我好像兩點多才睡覺.....
我在用健教老師給我的照片,我在上傳
宜蘭的照片,超久了
兩點準時上床,明天記得叫我起床哦

----------------------------------------------

我要很努力的紀錄畢旅的每分每秒
感覺這次很特別耶,不曉得為什麼
我以為國小畢旅已經會是我畢生難忘的回憶了
但是我現在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好像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
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增文就是這麼的規律XD
我要一天打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