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美好第一天

 

 

今天早上五點多就起床了哦
弄了一弄還是很早很早
笨妹今天跟他們班有約
所以我跟青蛙也一起出發囉
中間還有很悠哉的一起看電視
通通都是昨天重播了,哈哈
後來跟笨妹分開後,我跟青蛙買早餐去了
那家早餐店真的很慢耶,快要六點了
結果這次我是全班最後一個到的...超糗

 

come baby小親親903上路囉,好喜歡你們哦
一路上大家也不曉得要幹麻的
帶我們的領隊叫做藍藍,一開始以為他們黑框小宅女
到後來我們也相處的很融洽
只是他每次說快到了,都還剩一個小時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在糗她這個地方阿,不過到九族的路程好漫長哦
在車上也不曉得要幹麻,後來大家還是完成一片了
宣宣帶來了一個超台的眼鏡,大家都好喜歡耶 哈哈哈哈超台
玩相機玩撲克牌之類的等等 .... 耶 我餓了

 

中午的時候咱們終於到了可愛的九族了
話說我也是好久沒來了耶,我原本堅持說不吃東西的
因為我玩遊樂設施一定會吐成一團
可是後來我還是全組吃最多的xD食物誘人阿
跟我同組吃飯的人也實在是太妙了,哈哈哈哈
而且那個餐廳後來到了外面才發現,那是公主小妹的拍攝地點耶
好像是那個誰,就是吳尊他們家,超蝦的 !!! 原來裡面是這樣子
哈哈哈我還是很喜歡張韶涵哦
最後吃飽了終於要出發了,但是聽說要先去看個表演才能開始玩
可是當然的當然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先拍班級合照啦

 

後來拍完大合照,中間還有遇到吳孟耶
我們就做纜車出發去那個表演的地方囉
大家話說是有點不耐煩啦,因為這樣玩的時間會變很少
表演看到最後大家都睡著了也真的很強
可是中間有一幕很不賴耶,大家最愛達悟族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對丁字褲感興趣阿,不過真的很性感
然後說不出來酷,我忘記錄下來了啦.
最後阿他們還有跳水那一段,真感謝達悟族
哈哈哈 大家都醒過來了,而且也終於表演要結束了可以去玩了
後來我們走了一段路,全班還在等張天青都不耐煩了

 

實在太興奮啦,畢旅終於開始了
在他說自由活動的那瞬間
大家都瘋狂似的跑去遊樂設施排隊
都不要玩轉圈圈的啦,咱們去玩刺激的
時間也是很重要的,我也不曉得那些叫什麼名字
第一個我們去玩超級刺激的那個藍色噴水小東東 哈哈哈哈
我們班男生都超智障的,不去玩但是站在對岸給水噴
超智障的啦,哈哈哈哈 就看幾個男生站在那邊很嗨的給水噴
噴完還超爽的,哈哈哈哈,我們排了也是有陣子了
原本覺得沒什麼,因為我在纜車上看很久了
果然是高度關西,才讓我覺得那東西很矮很矮,哈哈哈哈
我們一起坐的那一批人都超蝦的,大家都很嗨很嗨一開始
結果到了要下去轉動的那瞬間,大家都狂喊後悔,我也有XD 哈哈哈哈
下去的時候大家又說很好玩要在玩,而且也都沒有濕掉
是到後來那邊有東西在噴的時候,全濕掉的....大家都覺得很蝦很蝦
p.s照片起水花的地方剛好就是我們班男生站的地方,超智障!!!哈哈

 

 


但是玩完出來很開心,小蘇蘇都不去玩,等我很無鳥耶 !!!!
最後我們拍個合照又去下個遊樂設施玩囉,最愛你們了

 

我們研究了一下地圖的路線
前往下個地點囉,好開心
這次我們一群女生還是玩在一起了
我也不知道這個名字叫做什麼來著的
反正就聽說不會很可怕,但是來了九族還是要玩的啦
這是兩段式的,不可怕很好玩
二話不說馬上去排隊,小玥玥跟袁靖雯也走的太快了吧
等等我們阿,原來鎖包包也要投10元,不管它了啦
直接把那個包包丟在大門口,哈哈哈哈哈
後來就衝過去排隊了那個排很快耶大概五分鐘就ok了
原敬文小玥玥小俐俐他們早就在前面排了,
所以這次是我跟亞蔡如小蘇蘇蔡沛沛一起玩,哈哈哈哈
超智障的,我們知道他有照相機,拍下瞬間動作
所以說好要一起擺一個超智障的動作,蔡沛沛用起來超好笑的啦XD
結果下去的時候,我以為兩段式的一點都不會有驚嚇的感覺
但是原來下去的那瞬間還是很可怕的 ! 哈哈哈哈哈
我那什麼姿勢阿,哈哈哈 我的動作超鳥的嘴巴張超大的
小蘇蘇則是把頭往下低,蔡沛沛跟亞蔡如超強的
真的有做到那個動作耶,不過可惜的是亞蔡如被蔡沛沛檔到了
中間還超酷的,做那個還會經過一家餐廳耶,大家都在看我們真害羞
後來做下來之後我們去看照片,就超智障的對著照片笑了十分多鐘
話說那種貴死人的相片,大家是不會去買的,而蔡沛沛發出了第一個訊息
大喊說他想要買 !!! 後來我們討論之後說大家一起買一張再去拷貝
耶,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好開心哦,照片是最美的回憶
這張照片我真的很佩服我們耶,我們邊玩邊拍照超刺激的 !!!!!

後來大家就一起進去室內玩了
室內很多小東西可以玩阿
不過最刺激話說是太空山嗎
那個進去超酷的什麼都看不到
全黑的感覺就像在宇宙一樣有很多星星
超刺激我也超強的,雖然一點都不可怕
但是我是從頭叫到尾的.而且都沒有斷氣
哈哈哈 超智障的我跟亞蔡如一起坐
不過那個安全設施好像也有點太刺激點了
很不安全的意思XD 等大家都玩完那個之後
還完了室內的海盜船,很矮囉說好要坐最後一個的
跟小玥玥一起,其他人都做中間啦 !!可惡
還有還有去玩那個很巴辣但是還是必玩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不管在劍湖山九族六福村或者香格里拉都會出現的東西
反正!!!雖然玩過很多次,但是還是有刺激到還是要玩
亞蔡如就叫你相信我吧,一點都不會暈,因為我們是同掛的 哈哈 

 

然後玩完了之後其他就剩什麼旋轉木馬之類的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大家都餓了
買了飲料冰淇淋休息個五分鐘又要出發了
p.s我的頭髮怎麼還是溼溼的阿

 

耶,後來想了一想這個遊戲排最快阿
所以我們就再去玩了一次,最喜歡跟蔡沛沛一起玩了
這次是我跟亞蔡如蔡沛沛一起玩的
中間超猛的我們再下去的前一秒還拍照
我超驚險的,驚險到爆炸,因為那是我的手機!!!!!
哈哈哈 我就一值說ㄜ可以給我了嗎我嚇死倫了XD
耶,大家又說要一起坐動作,這次更刺激了
要兩手一起,哈哈哈 我原本已經做好心理建設說不抓了
結果後來那個姿勢超像生產的樣子,超智障的
後來我們又去看照片的時候又在櫃檯那邊笑了十分鐘
結果笑完了我們,有看到一個男的更好笑,他的嘴巴是歪的
我們又在那邊笑了十分多鐘,就看幾個瘋子再對照片笑 哈哈哈哈
我們又洗了第二張照片,美好回憶 哈哈 好開心哦

 

 玩完後時間真的差不多了,我們要去集合了
還有遇到林信宏哩,叫他幫我們拍張合照
這樣也很奇怪他不是跟單他們一起玩嗎.怎麼突然出現了
後來也超怪的 ! Q毛又出現了,林信宏幫我們拍照這麼不耐煩嗎
還是Q毛最好了 哈哈哈哈,後來我們一群人就走下去集合了
原本還以為要坐纜車回去 哈哈哈,原來走就可以走到了
大家集合了之後就跟單在那邊分享玩了什麼什麼之類的
之前我記得我們都是玩在一起的,嗯...
原來刺激的還有一樣沒有玩到,是馬雅 !!!
可惡我都不知道有這個耶,我記得我們這群好像也有說要玩
不過後來是來不及了,但是單他們超強了通通玩完了之後還有時間去逛街
ㄜ 超不甘心的囉,他們都說比笑傲飛鷹還要刺激,哈哈哈哈
我超驕傲的,因為我覺得笑傲飛鷹一點都不可怕
後來人到齊了我們就離開九族要出發去鎮寶大飯店了
跟九族說掰掰囉 第一天大概結束了....

 

坐車做的大概一小吧
我們終於到了陣寶大飯店
ㄜ聽說是很爛? 但是也是那裡最好的飯店
而且聽說有鬧鬼,說什麼進房前要先說打擾了
天哪!!!這也太瞎了吧,
我進房的時候是用衝進去的XD
然後玩了一個早上身體超級臭都是汗
我超想去洗澡的啦 !!!!可是他說要等吃完飯
我們到那裡的時候不過是六點還要等到七點吃完飯
才能夠洗澡,幸好我已經預約了第一個先洗,我很快的xD
後來下樓吃飯我又吃超多的,要很飽阿,我什麼零食都沒帶
哈哈 我只有帶一堆怪怪的巧克力跟大雄餅乾
還發現亞宋如竟然先洗澡了,我還很意外她穿著竟然還滿不賴的麻
回房後大家就在房間玩很久很久阿
雅蔡如超經典的啦,耶,可以跟大家在一起真開心

 

正所謂性感睡衣,天哪原敬文受的跟竹竿一樣
他的腿跟我的手一樣細,哈哈哈不要再加一件牛仔褲了麻


 

中間還有巧遇沛跟蘇
天哪他們在敷臉,真的是嚇了我一跳...
哈哈哈放心啦 面膜拿下來就超正點的

 

我們無聊就打電話去騷擾雅送如他們
今天說實在的很閒耶晚上也沒有夜遊之類的活動
而且他們管超嚴的啦.
男生不可以去女生房間,女生也不可以去男生房間
說什麼只能在大廳活動,我們就只好約在樓下大廳囉
結果下去之後也沒什麼大家就一值拍照,還有遇到林信宏小憨憨三號
也有遇到紀老.我們說要一起聊天.ㄜ但是....
樓下超可怕的一堆人走來走去還有吳思源在那邊晃
根本不能幹什麼麻,只是我一直在笑雅送如的褲子很娘
真的是很夭壽耶 !!他的腳都夠細了,還穿什麼緊身褲
天哪 他還嗆我說我穿的下嗎,你這個女人,哈哈哈哈
結果其實下去也很無聊啦,一值晃,原本說要去咖啡廳喝咖啡聊天
結果說什麼最低消費90,不會有人有興趣的啦 !!!!
下面一堆人看了也煩.也快到了查房時間,大家還是很無奈的回房間
拍了一張小合照

 

回房的時候大家也是很閒很閒的,一直在打電話
我們就開始在那邊電話整人,我還練了很久耶
我假裝是那個櫃檯服務小姐的聲音
然後打過去就說:喂,客房服務您好
如需要飲料請按1
如需要茶包請按2
如需要餐點請按3
如需要特別服務請按4
然後等他們按了之後,就來了一段輕音樂
哈哈哈 超精緻的阿,還可以繼續整下去的話
輕音樂結束後,櫃檯人員就接起來說
你的飲料要紅茶綠茶還是咖啡
哈哈哈整到底的意思 !!!要很專業哦
後來才發現不可以真講一定要錄音
不然會笑場耶 !! 哈哈哈超智障的我們
我們錄起來放的時候還是覺得很好笑
而且我們要保持安靜,還說我們先笑十分鐘再打
就很智障的四個人在床上笑十分鐘才打過去
打過去的過程中,亞蔡如還忍不住的大笑
小玥玥就很快速的把他塞到棉被裡面,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好像大家幾乎都相信耶,不是一開始掛掉不然就有聽完
一開始整還怕很容易被發現,我先就打去青蛙那一房試試看
ㄜ不曉得是誰接的是瑪麗亞嗎,原本都很順利結果到一半大笑
超智障的原來我們放的那個是錄失敗的.後來才說要找青蛙
最後我們班的都整完一倫了,我就說要整別班的,可是他們都說不要
我們就一起看命中注定我愛你,哈哈哈哈 超好看的阿
其實我也沒看過只是聽班上的人一直大力推薦
剛好今天是播第一級,說什麼第一級就有激情的
哈哈哈哈哈,超刺激的阿,我原本是在用電話騷擾人
我好像騷擾雅送如他們很久了,最後他們使用終極絕招
他們叫吳督念經給我聽,話說也不曉得他在唸啥很像法文耶
我剛好就看到激情阿超興奮的,我都自動略過那些念經片段
然後眼睛盯著眼睛一直看,最後只聽到吳督說,要在一遍嗎
不好意思激情超刺激,我就很興奮的說在一次拜託拜託拜託!!!!!!
哈哈哈 就很智障的一個晚上都這樣子
最後十一點半的時候掛電話,
我跟大家一起很認真的看命中註定我愛你到十二點多結束
我們大家就一起睡覺說晚安囉,超早的我也很意外
但是我的眼皮真的累到張不開了,晚安囉

 

 

明天要去溪頭爬山耶,加油哦
p.s鎮寶的床超硬
到了飯店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跳到床上
但是我跳到腰閃到超痛的
床超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