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放三天的滋味以及感覺
ㄜ....說不盡的怪 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今天其實才第二天
我很嗨的看完超偶2很嗨的要發文了
然後我在聽不死心還在!!!!!!!!

信樂團跟動力火車的哦 哈哈哈哈超好聽

 

國慶日阿!!!!10月10日
2007年的今天,我還是八年級的小可愛
夾在中間的滋味真棒 哈哈哈哈
有學長姐疼我,也有學弟妹可以玩XDDDD
還ok啦,哈哈哈,只是突然想到
蔣禮安以前都會跟我們一起練tuba,非常窩心囉
昨天還在跟他講電話!!!他檢定沒過
ㄜ大家都說不會過,果然真的不會過
哈哈哈快點佈上我的後塵,我考了兩次.....
該死我超想考四級的好嗎,可惡的主辦單位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我還沒說完

 

 


2007年的今天10月10號也是放假國慶日
那天是星期三,忙碌又好玩的八年級要去隔宿露營
因為之前還有忙段考的事情很多很多
所以都沒有時間排舞蹈,我們班跳的是眉飛色舞鄭秀文
我還記得大家因為選歌問題還出了點小爭執
ㄜ也不算爭執啦,就是心理小打架吧 哈哈哈哈
就是不曉得為什麼選到眉飛色舞,原本要選獨一無二的說 哈哈
然後超爽的是老師在國一下學期要結束的時候

 


私底下跑過來拜託我要編隔宿露營的舞,我超嗨阿沒辦法XD
耶雖然中間舞很難編,也真的想不出來很蝦的排出個雨傘舞之類的東西
然後莫名奇妙的想到,雅送如林信宏要穿長台客樣在前面跳舞
哈哈哈哈可能那陣子很流行汗衫配角夾脫啦,原來想來個大西裝的!!!!
就是去年今天放假大家不休息,連不能去隔宿的亞蔡如都來畫旗子了
我們練舞練超久早上練到下午最後大家走了還剩我跟林信宏亞宋如
超累又超嗨的跳超晚超興奮明天隔宿露營我們是11.12號去的哦
哈哈哈哈回來又可以連玩三天,爽阿!!!!!!

 

 

 

ㄜ沒什麼啦,只是突然很懷念大家以前的樣子
大家都喜歡以前囉,現在很討人厭的意思嗎....
多少都會懷念些杯,所謂團結嗎,我超愛三班的
內心話都講出來了三班的小親親們誰聽到我的真心告白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害羞哦

 

 

今年的國慶日我去學校自息了三天
我以為放假三天我又可以爽三天頹廢三天的
沒想到張天青他媽媽的班這三天也有開自息
就跑來問紀老我們要不要,亞蔡儒跟我還在猶豫的時候
老師就說你們哪時沒空哪時有空,說吧
說出來了還是要去,我們就認了去了吧反正也要段考
而且這樣子我晚上回家玩電腦也玩的比較安心吧 哈哈哈哈哈
星期五早上亞蔡如要上家教所以我也一起放假
原本想說早上七點起床找人一起去升旗的 哈哈哈
我是愛國的阿!!!!!但是我還是沒起床睡到十二點多
我老媽還跑去彰化玩了,真素的!!!
十二點睡起來就要馬上去自息了真蝦
幸好我打瞌睡才打一下下而已不曉得有沒有被發現
很快的就下課很快的就五點了,今天讀了地理不曉得有沒有用

 

 

 

五點之後跟單約在後門安全帽店
結果大家都很好笑都一值走錯地點
後來終於碰到面了,見到單就想到張天清今天超好笑
他就跟他八班的朋友對的三班裡面的位置說
看!!!!那就是單的位置 哈哈哈哈超智障
放學的時候還看他癡癡的望著單的位置一直看
晚上的狀態還打好想妳哦!!!哈哈哈
整個是很喜歡單耶,你喜歡吃漢堡囉 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吃鮮芋鮮,我以為你們都會點招牌類的
因為那個買二送一今天最後一天阿
結果你們都只喝那個小芋圓冬瓜鮮奶茶而已
雖然那個超級好喝,我今天超級大胃王吃超多的
哈哈哈昨天明明還在跟單聊說要一起減肥

 

 


超蝦的阿,星期五體育課的時候打籃球
超無聊的,然後還被老師罵了一頓
罵了一頓之後在那邊閒晃,不曉得為什麼林信宏也坐著休息
然後就看到我跟亞蔡如就說,你們齁!!!!!!
你們還不快點去動一動打打球減減肥
你看妳現在是55你現在是53而且還是全班最矮的
然後兩個人就無奈的站在那邊被她罵
他又說你們看,除了吳美營,哈哈哈他還特地再說吳美營的時候消音
除了吳美營我們兩應該是班上最胖的吧
天哪我才發現我們班的女生都很苗條耶
天哪竹竿一大堆,一大堆長號 哈哈哈哈哈哈
天曉得我這麼胖 你管我食物這麼好吃
我在畢業的時候一定會變成42公斤的 哈哈哈瘦死我XD
而且我也會有一雙美腿的 !!!!!!!!!!!!!!!!!!!!!!!!!!!!

 

 

 


吃完鮮芋鮮後,亞蔡如就不跟我們在去吃飯了
我跟單要去吃鹹的哈哈哈填飽肚子
原本說要去吃雞肉飯的,結果他沒有開
我們就走到永小附近的罐子吃義大利麵
我還記得上次我在永中撿到四百塊,跟青蛙笨妹花花一起來吃過
ㄜ其實中間有點小無言
但是我真的覺得你不是不擅長吧
可能要融入之類的等等,也不是不會聊天阿
不同人不同感覺吧,我這樣講會不會太諷刺
但是可能換成林恆安好了就會好聊多了是吧!!
雖然在這過程中食物很好吃,但是我還是絞盡腦汁的想話題
大家的想法不一樣,應該不會發現我往致有打這段吧
我也懶的鎖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隔天10.11我又去自息了
這次猛早上八點就去了
七點半先跟亞蔡如約在永中吃早餐去
我今天沒吃蛋薯餅小冰奶也真稀奇
可能是看上漢堡上面那層怪怪的黃色東西很好吃吧
那裡面的擺設也給他太沒情調了一點
想是颱風過境一樣的亂,快點吃早餐囉要遲到了
沒想到今天學務處沒開就很無奈的走出後門在走去前門
很認真的自息一個上午最期待的就是午餐時間了
我們去吃了麥當勞我猶豫了很久還是花了125吃勁辣雞腿堡餐
真是夭壽還有看到tuba學弟,自以為很潮嗎你可怕死人了
看到他就是快閃,時間也是過的很快聊天聊的很爽的時候
已經28分鐘了天殺的40分要回到永中耶

 

 


下午的家長很鬆.大家都對他有點小不禮貌吧
但是還是很快樂的讀完書囉,我終於知道其實也沒這麼討厭啦
但是地點真的是個很重要的因素囉,我花了一整個下午寫數學
我覺得挺浪費時間的,但沒辦法我等等要上家教
沒寫完我段考就等死了,我明天要專心讀文科社會
加油!!!!!!!!!!!!!!!!!!!!!!!!!!!!!!!!!!!!!!!!!
這次沒烤好就丟臉了,ㄜ其實也不求多好啦
拜託社會及格,英文有80,國文有及格,數學有70,作文四級分
理化嗎...........及格就好
我標準是不是很低:( 我不敢多想囉

 

 

 


回到家才喝了一碗魚丸湯,好不容易fu來了想打網智
但是六點要上課了,今天要猛算數學
結果我算了三個多小時的數學
家教瘋了我也瘋了,天殺的頭髮好油思考到快瘋掉
ㄜ數學拿高分阿!!!!!!環哪
拜託拜託在來個奇蹟吧 哈哈哈哈哈哈
狀態掛著回來小聊天一下下不知覺的就快要十點了
我要快點去洗澡因為十點趕著準時看超偶2
不曉得為什麼就是超級好看的阿,好想聽張雲今唱歌哦
今天是取前11強耶,好緊張哦感覺該淘汰的都淘汰了
不曉得今天誰會被淘汰

 

 

 

李鈺卿,其實我還滿喜歡他的耶
但是今天他很不順,我很喜歡她唱Rock的時候
尤其是他畫的妝,超酷我超喜歡!!!!!!!!
林吟蔚他的歌聲好好聽好甜美
也好喜歡他的穿著哦,哈哈哈不曉得為什麼就是很喜歡
今天的快歌她唱張韶涵的戀愛99耶,哈哈哈哈
我覺得baby face超正點,廣太好帥哦
他們兩個為什麼不是情侶!!! 哈哈哈哈
但是我超智障的他們不是說牽手得分嗎
我有看到哦他們說要跟莉菁姐一起牽手
結果廣太在中間他在牽莉菁姐的時候是朋友牽手
可是她跟汶芳牽手的時候是十指交扣耶!!!!
哈哈哈哈 在一起麻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啦

 

 

 

 

耶!!!!!!!!!!最喜歡艾成了
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他今天唱熱情的沙漠
我全身都熱起來了阿,但是國倫老師說的好
就是他最後好像沒有放全開的感覺
但是還是好可愛哦!!!!!!!!好喜歡哦哈哈哈哈哈
謝俊其真的是花美男耶,他唱聯合公園的時候超帥
我覺得她眼睛超美,感覺有畫眼線耶
尚恩超級超級也超級可愛,今天貓王超帥的
害我又想再編另一套更猛的猛男舞,那個動作太經典啦
話出去跪在地上然後扭動你的下半部 哈哈哈哈哈正點!!!
我很喜歡福跫音的那個歌聲耶
就是很喜歡她唱怒吼的歌,整個就是很贊,實力派阿
陳怡雯真的歌聲很好聽,我才發現林曉培的歌都很好聽耶
最後吳採連而被淘汰掉了,其實不討厭他啦
但是我還滿喜歡李鈺欽的所以不希望李鈺卿被淘汰
幸好最後是吳採連而 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幸災樂禍哦抱歉
增威豪唱歌不賴耶!!!哈哈哈超可愛的啦
緩正今天看的好開心哦,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最喜歡誰
大家都好喜歡哦...............................

 

 

 

 

 

我其實還有理化沒寫
我預計今天回家可不可以讀些社會的
但是上玩家教洗完澡就要看超偶超忙XD
現在一點多了我要睡了太開心了要先打文章才睡
明天早點起來寫理化上家教去永中
加油加油加油!!!!!!!!!!!!!!!!!!!!!!

 

 

 

好久沒看到笨妹了 我超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