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完理化
我有感覺加速度比較好了
ㄜ但是事實上我也不曉得耶 哈哈
下午就乖乖去自息啦,今天感覺讀不下書
不曉得為什麼,天氣變涼了
我的手臂一直覺的好冷,五點終於下課後
一出去就發現亞蔡如媽跟紀老在外面等我們
其實紀老對我們超級好囉!!!!!!!!
這三天我終於體會張天青有多愛sunny了
哈哈哈哈 我怕說的太明顯XD
成天說他是陽光男孩,真是也太純情了吧

 

 

 

下課後說好要去美食街吃東西的
天哪頂溪美食街阿,雖然誠品被撤走了
聽到美食街就很興奮,原本今天早上還說要存錢的
結果又要花錢去吃東西了.... XD
一路就跟亞蔡如媽走到頂溪那邊
後來的決定決定再決定還是去她家吃免錢的飯好了XD
哈哈哈,今天吃咖哩耶我超級開心的
一到他家我就開始玩他們家的小老鼠,超可愛
我餵他吃向日葵種子,哈姆太郎...哈哈哈哈哈哈
我玩她玩超久的玩的超開心的 哈哈哈
耶!!!!開飯了,我吃超多超開心的,後來還有喝湯
那個蔬菜湯超好喝的啦,我喝了兩碗 哈哈哈

 

 

吃飽了之後我就進去房間找亞蔡如
他在寫數學功課....天哪我沒寫阿我懶
我就在那邊研究他桌上的東西,他超多超香的乳液
超智障的她,他說他死都不擦,因為她好不容易有一次要擦了
可是那天很哀,所以就不擦了
哈哈哈更智障的是他因為穿一件內褲可是那天也很哀
所以從此以後就不穿了 哈哈哈智障死了
他們家CD超多的的,在吃飯的時候再聽管樂曲
有幾首超級耳熟的,超級好聽的!!!!!!!
後來就在聽歌劇魅影,我超級想看的啦
管絃有拉過,現在音樂課也有直笛的可以吹
上次老師有給我們看唱歌的一小片段,超級想看的啦!!!!!!
我們就在聽他的音樂,怎麼感覺跟管絃拉的有點小不一樣
但是還是很讚阿:D 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喜歡的

 

 

 

我們就在那邊聊天聊天聊天
我還有看到他的小提琴
我就把打開拿出來玩叫他拉給我聽
哈哈哈 亞蔡儒也算是小提琴狂熱份子呢
但是還是初學者囉,他拉的那本我有看我弟拉過呢
哈哈哈我老弟也有混出個小名唐麻你
原來她還沒學第一弦,我就在那邊拉第一弦
我很想很努力的拉出瑪莉的小綿羊,但是超難聽的
哈哈哈哈哈後來就在那邊拍照拉小提琴的樣子
自以為很有fu 哈哈,超好玩的阿
我還有拉一段新世界的開頭哈哈哈哈
最後我回到座位上在那邊聽交響情人夢的音樂
他連那個我每次去誠品都會聽的那張CD
超想要的啦!!!!!!!!!!!我就每首都聽一小段聽一遍
邊聽邊聊天,超喜歡李斯特的啦!!!!!!琴技好帥
拉威爾流水阿 哈哈哈哈哈 軟趴趴

 

 

 

差不多八點之後我就要跟亞蔡如下去美食街買甜甜圈囉
雖然今天有點可惜沒去吃到
下次帶夠的錢,段考後去吃吧,超期待的啦
後來亞蔡如爸也一起下來晃一晃,超方便的啊他家
一出去就是頂溪捷運站了,我要前往的甜甜圈囉
發現好多人哦要排隊,原本想說算了,但是還是排了 哈哈
排超久原本就有聊到說劉宇謙都看不到眼白
結果超可怕的,說完馬上遇到他們全家人
超強的每次來頂溪都一定會遇到就對了
每來必遇,我也才發現他哥也看不到眼白耶
而且他們的眼睛好像是像媽媽XD 因為我看的到劉爸的眼白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他們全家好像也是去美食街吃東西
結果劉宇謙對我說小心變胖哦就走了
天哪最近對這詞語很敏感的啊 嚇使人了

 

 


我以為甜甜圈很快其實還有點久
排完差不多九點了回到家也九點半了
但是那個甜甜圈好好吃還有心出的
而且生意真的很好耶,我要吃的都賣完了
但是六小幅還是一定要吃的啊,還有集點卡刮刮樂
回家馬上去辦會員,老爸常說不拿白不拿
有免費的幹麻不試試看,而且那個獅子小包包好可愛哦
我也想要!!!!!!!!!!!我已經有三點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弄到超晚也不曉得在幹麻
我還找不到英文老師的CD,超蝦的伴唱帶怎麼編舞
而且CD也卡在主機裡面超久,我超緊張的好想摔電腦
網路上也查不到!!!!!!!!!!!夭壽
後來功課也沒寫完就睡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