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一段了耶
九月也玩的夠爽了吧
這星期五還有雙十節可放假
連續三天的連假真難得
但只能說這是溫書假囉 好好珍惜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沒這麼認真XD

 

 

學弟妹們去隔宿的成績出來囉
甲等!!!!!!!!!!!!!!!!!!!!!!!
也不知道為什麼挺難過的
這麼猛的猛男秀竟然才甲等
我以為會來個大驚喜特優什麼之類的
哈哈哈好啦,都我在想就好啦xD

 

 

 

話說我真的很生氣耶!!!!!!!
騷什麼啦,猛男秀也很騷阿 哈哈哈哈哈
聽說有班女生裙子穿的比四角內褲還短
猛男秀不夠猛嗎,我怎麼不記得規定一定要穿運動服
我們這屆的便服一大堆都不是照樣跳
而且還規定不能脫衣服太瞎了啦!!!!!!!!!
這麼完美,不曉得學弟們有沒有放開在跳舞
也不曉得你們有沒有去取悅評審,
我超緊張的好嗎,沒想到張富國有打給我
我回call的時候你們已經跳完了,我超緊張的
可是聽你的語氣好像不太好哦,拜託還誇獎別班跳的很棒
難道一定要跳地板動作才厲害嗎
台客台妹才強好不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對我來說帥哥美女算什麼

 

 

 

好吧過了就過了,但是我還是很想看他們跳一次給我看
當然裡面不能穿衣服啦,拜託不要怨恨我才甲等
我也是吶喊了很久,話說我也好想看903跳猛男秀哦
一定是學弟太生疏了 哈哈哈哈 不曉得雅送如跳的猛不猛XD

 

 


最近紀老都請我吃飯,吃的我很不好意思了
因為他一值跟我談論我的成績,希望我進步
而且吳美盈超可憐的,常常就被拿來比喻
我是很開心你這樣講啦,但是就是一切都很誘惑
他有問青蛙跟笨妹的pr,她聽到笨妹的還說
天哪!!怎麼高成那樣 哈哈哈哈 也太驚嚇了吧
以後我就去當流浪漢好了,我滿口的大夢想阿 哈哈

 

 

 

雖然很突然的,但是在我今天被留下來拖地的時候
原本也是抱著可以聽八卦的愉快心情
老師也像往常的一樣罵我混,要加油之類的
結果下一句就冒出,阿!!你要不要留夜自息
最後我決定留囉,不留白不留,在家也是混
但是希望有個好效果,唉唷唉唷唉唷其實我不想當流浪漢啦真的
我也不想去復興美工畫畫.....
但是我就是這麼厲害,書擺在面前我可以發呆五個小時以上
這就是之所以為什麼一個暑假出來我還是沒成果的意思

 

 

 

 


還有我決定我不參加3e了
今天的這堂課被我翹掉了
不曉得會怎麼樣,反正我不去了
追隨未來吧~~~~~~~~~~~~~~~~
我聽了很多人的良心建議
我也不是眼瞎了,謝謝 哈哈哈哈哈

 

 

 


我還有什麼好消息嗎?
班上發生的事情大家已經不感興趣了
但是我是很喜歡看八點檔的哈哈哈哈哈
我是不暸又幹麻幹麻了,但是感覺不新鮮囉
來點特別的吧,要找樂子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當好我的小乖乖啦,真的
沒想到老師到現在還誤以為我半夜三更會出去晃
自息到九點半他還以為我習以為常晚上在路上晃
拜託!!!!我好歹也是個弱女子阿 哈哈哈哈
別再講了 那都幾年前的事情了 對吧我現在小乖乖國三生

 

 

就拿今天的第一個好消息當結尾吧
剛接到婉嫻媽媽的電話.管樂竟然有餘額要退費
更誇張的是,一個人退5000 也太爽了吧
哈哈 大家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