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天就要段考了耶!!!!
超級無敵霹靂緊張的說

 

今天一早我又遲到了
我已經兩個禮拜沒跟吳孟走了
媽媽不好意思麻煩你囉哈哈哈
ㄜ到學校我都很火,我的手機時間明明就剛剛好
然後每次都被記遲到,超生氣的
今天我在三十分打鐘的時候去對時間
然後發現快兩分鐘!!!我剛好每次進去都時間慢兩分鐘阿
所以我就叫老師看一下,結果我既然被他念說
我為什麼不早點起床,拜託雖然我都賴到七點十分
可是不管多個三十秒也是很重要的!!!!!!
可惡阿我講了時間還是不調回來超生氣的
而且我又要留晚自習又不能拖地聽八卦還要洗垃圾桶
超火大.就把手機調快十五分鐘!!!!!!!!!!!!

 

 

 

早上考試阿超緊張的
幸好老師都把複習卷撤掉了
搞什麼要段考還考複習卷
現在有讀點書了,對答案的時候都超緊張耶
雖然分數好像也沒多好,起碼...
歷史跟地理都六十差兩分七十耶我超生氣的
可惡!!!!這對我來說多開心阿真是的 哈哈
後來又連考一個理化,好不容易沒有很多計算的
我還是沒寫完用猜的也有40 哈哈哈哈剛剛好阿

 

 


九年級最期待的就是輔導課家政課之類的阿...
今天輔導課老師說讓我們輕鬆一下
讓我覺得當輔導老師非常輕鬆 哈哈哈哈
我們就在玩遊戲什麼虎克船長的,一開始大家都覺得很白目
但是後來一堆人被記阿,進階版的就好玩了XD
我超強阿我,我邊彩繪宅男的飛機邊玩進階版也沒被記
只是有一次出差錯,我划船划錯邊了!!!就被記一次了
幸好被記一次沒有要被幹麻,因為那個懲罰都很丟臉XDDD
蔡沛超強的,每次都忘記,他跟袁靖雯座旁邊
兩個都是發呆二人組每次都被記!!!!哈哈哈哈
雅蔡儒也是笨笨的每次都站錯不然就是忘記站
你在想我嗎寶貝 哈哈哈哈哈哈
林恆安也是超好笑,原本還沒有被記感覺大家都聯合整他
他最後好像要跳什麼大象舞!!!!

 

 

 


最後剩五分鐘就開始懲罰時間囉
一堆人出去,哈哈哈 我還在下面彩繪宅男飛機
超喜歡王佩瑜的亮亮筆超喜歡幫眼睛化妝
他們就在台上跳舞,超智障的我把雅蔡如考卷弄一個洞
原本是要遮手機的可是那個洞太角落了
就直接拿出來了,太棒了大家扭屁股的經典樣都被我拍到了
雅蔡如超性感阿,站在最中間我拍的最清楚
郭威廷跟Q毛的頭超大,一直擋道!!!都忘了要給小玥玥錄
第一次有那個什麼我愛大象的,之後出去跳大象舞
林恆安跟郭明逢最後還被挑出來因為跳的不好
再跳一次!!!!天哪扭屁股好性感阿好喜歡哈哈哈哈哈

 

 

 

歡樂時間總是過的快要下課了要吃飯了
吃完飯才十分,就被老師叫出去洗垃圾桶
我還以為我賴的掉的說,超痛恨昨天要補考的
我想睡覺阿!!!!!! 吶喊,幸好我今天精神比較好
就超糗的,我跟亞蔡如班六個垃圾捅在路上走
原本說要去廁所洗的,誰要阿!!!!
當然是去外面的花圃,我說的是四班跟八班前面的那個
結果亞蔡儒說的是上次煮火鍋的那裡
哈哈那裏真好大家都不會發現XDDD
才已為不會被人發現.學弟們已經在上面站一大牌都在看我洗垃圾桶
超糗的阿,上次我被廚餘水弄到= =被他們看的正著
拜託我不是廚餘小妹囉,但是這工作真的很棒囉哈哈哈哈哈哈

 

 

 

我超認真的,哈哈哈哈其實是去玩水的
後來才發現不錯玩,小玥玥還有拿泡泡粉出來加
學弟還是一直在上面看阿在那邊碎碎念什麼阿
最後張富國還跑下來說什麼學姐你看
過份!!!!!!!!!!不准叫我健壯學姊,也不准說我腿粗
我畢業一定會變成42的好嗎,在那邊玩水玩到快上課
原本我想快點進去教室睡覺的,後來亞蔡儒說想呆久一點
最後李雅風還是出來叫我們進去了,但是我腳全溼啦

最後就扥鞋子襪子睡覺超爽的!!!!!!!!

 

 

 

下午國文課老師沒來耶超開心
一開始很久很久都沒有老師來還以為是數學
剛好今天下午有發暑輔拍的大頭貼照片
我們班就在那邊互換一開始蘇跟單還不拿給大家看
後來都被拿出來了阿,龔元淇跟葉子維超可憐的
身為班長跟風紀的他們不可以一起起哄
然後我們又超難管,我都不在座位上阿不好意思
很多人都要到了!!!!一開始想說要一些人的就好
沒想到要到最後全班都要蒐集了啦
後來蔡沛就說要簽名大家也開始簽名了
拜託這是很有意義的畢業前活動好嗎
雖然我們還有很久才畢業,但是那個照片真的好多
拿到最後我只剩四張了超蝦的

 

 

 

後來紀老就來了,因為音樂老師來囉沒老師麻
說到音樂課吳可容都不肯跟我們一組超悶騷的
上次說什麼不一定會彈琴結果爆出個鋼琴又自彈自唱
come on我是真心想吹獵人的
老師回來又開罵了雖然有時候真的覺得是負責人不對
但是又覺得老師好像推卸責任的太嚴重
所以不曉得囉 幸好我只是輔導股長 哈哈
數學課大家都不專心上課繼續要照片
因為有些人堅持不給看,我也不懂堅持是在哪?
然後又很期待等下的游泳課也不曉得在檢討哪張考卷
只知道要稍微安靜點的意思xD

 

 

終於下課了我們開始圍毆何優齁
原本以為郭威廷不會給的,後來亞蔡如先問他可以嗎
他就很容易的就給,然後一群女生瘋狂大喊
我也要我也要!!!哈哈哈 他那表情太經典了
是不是覺得自己紅翻天了,可是他就不給了!!!
最後老師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就搜郭威廷的身
把她照片拿出來分給我們,後來我們還跟他說要簽名
就很像粉絲在跟偶像要簽名,郭威廷一定下壞了XD
才發現我們班很多男生都很紅是吧XDDDD
後來我們就真正的追逐何優齁了!!還遇到王家澤
我也超開心的我有要到文文的哦

 

 

 

這實在是太有連慣性了要到文文的等於拿到一切
宣宣說拿到文文就給
追逐一番大家都累了何優齁就說
拿到宣宣就給!!!哈哈哈上帝是站在我這的阿
那等於我都拿到啦只剩王佩瑜囉
後來游泳課這老師也真的是很認真...講一堆
下去都沒有時間玩水了,只是後來在洗澡的時候
隔壁那個一值嗆我們,曉莉莉就嗆回去
我就用水管猛噴他,哈哈哈因為原本的水太小
我就去接水管水超冰超涼的阿
我超沒品的她猛罵我猛用泡泡過去還有水管噴他
他就超不爽,也不能拉開簾子就一值打隔開的版子
哈哈哈哈哈哈 智障阿最後我出去擠沐浴乳給蘇跟沛的時候
我還在我洗澡那前面不曉得在幹麻
剛好那個人出來曉莉莉還在裡面他就在我面前敲門簾罵人
聽說是801 男生那邊好像也有被嗆
上游泳課之前林恆安肚子還不舒服
何優齁跑來跟女生借衛生紙
哈哈 不曉得為什麼莫名的覺得很好笑很糗的樣子

 

 


耶!!!!我有洗澡也有洗頭頭髮超順超柔的啦
今天晚上回家不洗澡了
後來就回教室考理化了.一進去就被罵38
中間還有遇到茄子,對蘇超好的阿
還一值叮嚀她要穿外套怕著涼
蘇很快就走了茄子還拜託蔡沛要叫她穿外套
只是態度很好笑,他就說
喂,小子記得叫她穿外阿 掰掰
超沒禮貌的阿!!!!哈哈哈哈哈
耶!!!!!!!!我超級期待明天體育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