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段考完了嗨!!!!!!!!!!!!!!

 

 

首先我先說,我真的是超級乖寶寶
星期三四我都完全沒有開電腦哦
我都有乖乖讀書,哈哈哈其實也還好啦
一回家就睡死了,所以精神好好哦
我已經記取上次模擬考英文的教訓了
希望這次英文可以很高,希望無窮
然後其實這次考的很爛.我祈禱平均六十
名次小小的給他上升一下,不可以輸洪婉珍阿
我最討厭輸他了.還有一個重點人物
何優齁,我被你不曉得A了多少瓶波蜜.等著吧

 

 

耶!!!!!!!!下午出去玩阿,這次很多人哦
有亞蔡如,小俐俐,小玥玥,蔡沛.單,袁
想到粉開心粉開心,之前說好要去台灣博物館
那個很好玩耶,想再去一次
說要先去西門町去吃那個什麼便所
聽說不好吃,但是想說沒去過就去吃吃看囉
還要逛無印良品,我也想吃coldstone冰淇淋
可是超跳tone的,到後來的決定是要去那個士林天文館
其實我之前就有想去了,哈哈哈哈哈想去玩玩看阿
然後蔡沛說士林也有便所,我們就決定去士林了

 

 

一放學先分兩批,一批去小玥玥家一批去亞蔡如家
我跟袁還有張天青在學校留下來錄唱歌比賽的東西
喔耶,其實我還滿期待聽他們唱歌的阿超正點超喜歡
尤其是張天青,唱歌的時候帥的沒話說,哈哈哈哈
後來盧冠廷還跟過來,真的很煩耶!!!
其實想說有他就算了,我們在錄的很好的時候
張天青一唱完歌,他就在那邊自以為講評語
說什麼轉音是走音,什麼不好聽,哪裡不夠好
你呢?走音大王,你沒發現大家都在敷衍你嗎智障
你還在那邊批評你有資格嗎你,只是你錄的青蘋果樂園很有點

 

 

 

 

張天青一值說他錄的不好.但是唱的都很好聽阿哈哈
但是唱完之後的講話都太快了啦,都有錄到一點點
哈哈哈哈不過最後你在草原唱的那一段實在太讚了
超大聲超有情感超正點,教務處的都出來看你唱歌了
哈哈哈哈還說要推薦你,有沒有這麼好聽深情
你別害羞麻你最害羞了XDDD 哈哈哈哈哈
結果唱完就馬上溜,超害羞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三號又說要錄一首.真的很愛唱耶
我已經要答應幫他錄了,他還說什麼位置要怎樣怎樣的
自以為大明星嗎,有時候人不錯,好人阿
但是有時候很欠打耶!!!!!!!!!!我們要趕快收工啦
跟他們說12.30好,現在都1點多了,要趕場了!!!!!
我要袁先走囉掰,後來打電話去問他們
大家都說先各自去晚點直接在那邊見面
我們原本要坐計程車到北車的,後來坐去永安超蝦的

 

 

 

 

 

我們在捷運上還遇到蔡沛跟亞蔡如耶
一個在車頭一個在車尾,一上車一直往中間走
哈哈哈超好玩的阿,這樣就相遇了
聽說單.玥.俐他們直接坐計程車殺去士林耶
超帥氣的,這樣很貴耶拜託還叫我們分錢
有點小.....反正我們坐捷運阿
在車上聊博物館之類的,天哪玩心又來了
好想趕快暑假哦,要瘋狂三個月,哈哈哈哈哈哈
想去很多很多地方,蔡沛超有氣質都去美術館
我也超想去故宮博物館的,燒燃燒然~~~~~~~~~
 

------------------------------------------------------------------------------

 

我們下車後,一值走,不曉得怎麼去
就走到了,超智障的才發現在士林下車比較快
反正我們進去了先是聊天,然後寫那個卡片
大家都是留言給他們,給他們什麼加油打氣之類的話
我簽了我的大名,就投了進去,而且還是用麥克筆寫的
耶!!!!!!大家要記得我哦~~~~~~~~~

 

 

後來等了很久,單他們那桌的餐點終於來了
我們這些後來的也是搞很久很久
看起來是很好吃很豐富啦,希望我的快點來
我快要餓死了,後來陳東嶽就打電話來
他竟然去什麼讀卡的地方幫忙,知道所有人的分數
大家都超緊張的,你不曉得九年級最緊張看分數嗎
我的英文選擇題竟然73,有點失算了但是不賴了吧...
希望的手寫出來是七分剛好八十我就足夠了
大家猛問阿,他說等等在打來,哈哈哈哈緊張有沒有

 

 

 

又等了超久我們的還沒來,他們都吃完了
還在我們這桌聊天了,真是瞎爆了
他們都慢慢來了之後我的就是沒來
點兒童餐不行嗎,也吃不飽,超爛
死也不要再去什麼便所了,只是有特色吧
裡面東西也沒有說特別好吃之類的,
那個什麼湯阿,我還以為是玉米濃湯的說
結果是個怪東西味道超怪!!!!!!!!!
最後拍個照就走囉,我們要前往天文館了
而且比較喜歡有鏡子的位置偏偏少一個座位

 

-----------------------------------------------------------------

 

其實說要去天文館,大家也都不知道怎麼走
今天大家都要好早回家哦....
尤其是小俐俐每次都要先走.一個人超淒涼的
原本單也要先走的,但是還是留下還一起玩囉!!!!!
猛找路阿,問路人這樣子的,到了菜市場
看到一個賣肉的嗎? 那個男的其實長的不錯耶
去菜市場賣東西真浪費,打扮一下一定是型男.哈哈
後來終於問到怎麼坐公車了.我們終於要出發去天文館囉

 

其實有點小緊張,天文館五點就關門了
現在都已經三點多快要四點了.要快點囉
到了門口蔡沛說要照一張大家跳起來的樣子
紀念我們今天有來到這裡,哈哈哈哈我的手機太慢了
拍到的畫面已經大家跳起來後站著的畫面了
之後又拍了一次我超聰明我跳了兩次只拍到我跳起來的樣子
只是這樣子看起來好弱智哦,我笑了好久

 

哈哈哈下一張是今天的日期啦
單沒進來真是不好玩,為什麼你不喜歡拍照阿!!!!
拍完這張我們就進去了.原本說不能了
但是他後來還是通融讓我們進去了
超級感動的,其實我也搞不清楚狀況,
只是很開心在那邊蓋了印章,還有拿到10月份的音樂節目表

 

 

 

 

 

進去之後阿,我們馬上去做一個超酷的東西
要買票,七十而已,哈哈哈哈便宜阿
那個整個是超酷的啦,是在幫我們介紹地科的東西
哈哈哈滿腦子都地科阿,好討厭哦,地科錯的比理化多
反正阿超酷的,我跟單小玥玥一起坐.
她偶而也會旋轉,還可以看到前面的沛亞蔡儒跟袁
我們打個招呼囉,哈哈哈哈超智障超可愛超好玩
那個大概十分鐘後我們就下去囉,非常感謝他們囉
都已經過了那個時間還讓我們進來,耶!!!謝謝

 

 

 

 

 

裡面有太空人外星人天文的東西
我們從最樓上玩到最樓下.想起以前小時候
邊玩邊拍照,超級好玩阿,玩到最後變成是
我跟小玥玥.袁.亞蔡如一起,單跟沛一起去了
我們在那邊量體重.不同星球有不同的體重
唉唷我怎麼量都好可怕.還真的有地球的我有變瘦耶XD
一值上下上下樓梯的一值跑,還有去玩那個很有趣的鏡子
而且超帥氣的還有遇到什麼永中學長(那邊的工作人員)
哈哈哈哈每次遇到永中的學長都喜歡分享男校時的經驗
而且聽說最一開始還是一起的是到後面分開的現在又合在一起了
上次跟單跟憨出去也遇到一個開計程車的泳中學長
看他講每天都打打殺殺的樣子超可怕想趕快下車

下樓之後再看很多很酷很好玩的東西
我在玩這個骨牌超正點的,好久沒有玩骨牌了
哈哈我的表情超級智障,還說什麼要拍我跟著骨牌跑的樣子
超智障,耶,超喜歡玩那個,我玩了超多遍

 

然後這是什麼透光鏡來著的
可以看到空氣中五彩繽紛的光線.超神奇
我看了超久,終於看到有一絲絲的小色彩了
還有看什麼神奇人物之類的

 
還有跟什麼畫像合照,我看起來超有氣質
還有跟去跟外太空人照相,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我們最後玩累的就坐在椅子上休息.
我還躺在上面超級沒品的,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到一樓跟單他們集合,看看孔子象
我抱著柱子照了一張相,超喜歡哈哈最愛抱柱子
然後我們就離開了,最後補交個20元,他們就關門囉

 

話說這樣子進去才花了90算是划算又便宜
之後我們去逛紀念品店,又遇到傳說中的永中學長
他老婆還滿漂亮的耶又是閒聊了一下
沒想到永和國中地科書是他們編的,
還給我們名片叫我們要寄書本資料過去,很敬業麻
後來我們就在那邊選很多的小石頭.我有點被那個杯子打動心了
但是ㄍㄧㄥ住現在就可以不用浪費錢了
哈哈哈哈幸好我ㄍㄧㄥ住了!!!!!!!!!!!!!!!!!!!!!!!!
話說那個粉紅色的真的還滿美的,我們就快樂離開囉

 

離開之前阿,蔡沛說要合照一張再走
可是我們已經走出來還過馬路了
就決定在對面的某的地方合照
說要一起合照是沒錯啦,想抓個路人來幫忙照
有點淒涼的感覺沒半個人經過的說
哈哈哈等了很久原本決定要少一個人的
但是終於有一位英雄出現啦 !!!好感動
拍了還滿多張的耶,有手機也有相機
哈哈哈哈他忙死了,會不會覺得我們這群國中生很煩XD
不過看起來是好好先生囉,還是很謝謝你幫我們照相
我最喜歡合照了,都是值得紀念的哦

才拍完之後又經過了一個巴士
哈哈最喜歡巴士反光這樣子的阿
袁就叫我們站住,要拍照囉,哈哈哈哈
雖然模糊不清楚但是好好玩好喜歡合照
小單單終於肯拍照了好感動
一定要趁機跟他留下美好回憶

 

我們就也找路找了一下想想要怎麼去捷運站
到了捷運站今天很多人有事情
我們還站在那邊思考了一下
因為蔡沛的功課放在蔡如家
最後等事情解決了之後,我跟小玥玥決定留下來逛士林
哈哈哈哈之前好多次說要來都沒說成
現在終於要去逛了,我們也才在聊說
下星期一要拍畢照.要穿什麼好呢
如果今天看到順眼的就買也沒差不要太貴好看就好
原來大家都在煩惱這個,哈哈哈我以為只有我XD

 

 

 

 

 

 

逛了一陣子.才終於了解士林有多大了
逛了進去都不曉得怎麼走出來
也有聽到勁爆的消息沒想到我是最後一個知道
是不是太久沒有跟小玥玥培養感情了阿
但是走的真的很多路很久很久
逛街腳真的會爆掉耶.還很害羞的走進情趣用品店
我以為那是角色扮演,ㄜ話說我的角色扮演定義
好像跟真正的那種不太一樣,我想像的是理香那型的阿XD
走進去看看結果被他說未滿18不可進入唷
超級尷尬,好害羞害羞好害羞
也有看到蝴蝶結,最喜歡在制服上加領帶或蝴蝶結之類的
就像那個日本的制服一樣,超級正點制服美少女

 

 

 

 

 

 

我還有去買那個好久沒吃的小點心了
忘了那個叫什麼耶,只是感覺被騙錢了
好少好少東西唷,可惡還去喝了杯飲料
我喝那什麼愛玉加鮮奶,喝起來超像仙草的
不喜歡吃仙草!!!!!!
最後累了剛好在逛Net,就很沒品的走進更衣室裡麵
然後坐在那邊休息,真的超沒品
外面好像還很多人要試穿.就看到一個屁股坐在地上
哈哈哈哈超爽快的阿,不是我再說的腳快要斷掉了啦

 

最後就回捷運站啦,也很晚很累了
該回家囉,乖小孩們
兩個小乖乖旁分美女,明天要去減頭髮囉
準備變成呆呆娃娃劉海小口愛了
哈哈哈哈還有阿看到奪魂鋸5的廣告超想去看的
阿阿阿阿阿,最開心的還是段考完了
下次說好要一起去看海的唷,大家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