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明天就是明天,三班要上去唱歌了

 

亂了亂了最近好多事情想打
只是我都懶的打文章哈哈哈哈
其實我是隱藏很多啦
因為我堅持說我一定要把畢旅的打完才會有新的
ㄜ所以後面出來的文章說不定是一個月以前發孫的事情
哈哈哈太強了畢旅都快要兩個月過去了
晃新啦,我記憶力不是普通的厲害阿
我還是要在聲明一次我還是會打出管樂成發跟管弦成發
還有一個應該算是比較近期的內湖發表會吧 哈哈哈哈哈
ㄜ 所謂近期似乎是兩個多月以前的事情快滿三個月囉XD

 

 

段考已經過一個禮拜了耶
話說我沒什麼感覺
因為下下禮拜又要模擬考啦
研究完了行事曆我只是覺得那禮拜太猛啦
星期一二模模考二三模擬考星期五校慶
天哪我也太期待校慶了吧
話說那天我們要大隊接力複賽耶
得了名超開心可是現在也沒有出去練習
天殺的剛好又在模考後一天.我們不可能練習到啦...
ㄜㄜㄜㄜ拜託希望這次剛好第十二名也好
我們三班最棒最棒了 !!!!!!!!!!!!!!!!

 


大家又要開始趕課了
以前我始終不了解為什麼九年即可以忙成那樣
原來才是這麼一回事,複習以前預習現在
哈哈哈我沒那麼認真啦
我才知道為什麼星期五那天崇育哥吼我說
年級升九年級的暑假是精華了.哈哈
話說之前說要幫英文老師編的舞蹈
我拖到現在才給耶真是不好意思.....
之前真的是很緊張要段考囉,現在開始我會全力以赴的

 

 


星期一那天我很意外天青媽會給我們玩遊戲耶
哈哈哈現在只要是可以玩的課,老師一進來我就大叫要玩遊戲
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之前輔導課玩過的,跟打擊魔鬼
話說小風吹其實也不錯玩啦,只是會玩膩囉
之前老師帶我們玩的新遊戲虎克船長也很讚耶雖然有小智障XD
星期一的美術課那節英文老師也給我們看影片不上課
歡呼阿!!!!!!!!!!!!!!!!!!九年級的第一次美術課 哈哈哈哈
看大愛電台的電視劇囉,ㄜ大家都睡在那邊一攤了XD
話說這禮拜滿充實的啦,到今天才發現段考才過不到一個禮拜
而且星期二三我都沒有去夜自習,回家都在混阿
不過我最愛吃吐魠魚庚了哈哈哈哈超饒舌的一個東西

 

 

趁個剛段考完的這一個禮拜快點去借漫畫看一下
我幾百年沒看了,我原本還想要借影片的衝動
但經過我上次的預期金額我時候沒什麼想去那邊付錢
我真的是預期女王耶,這次我借的很少也預期
哈哈十八禁的超爽快.只是我又預期了!!!!吶喊阿
前天我看漫畫看到兩點多我連續三天都精神不濟
拜託我今天會準時十二點睡的啦.只是那漫畫真的很好看
我會打一篇文章推薦他的!!!!!!哈哈哈
笨妹最近也看了一個我還不怎麼記得那叫什麼名字
只是笨妹你有空的話快點去看櫻花最前線,超級無敵霹靂好看

 

 


耶!!!歡呼阿地理課又來了,又可以聽老師講東講西的了
話說這次紅榜出來了沒阿,我很想聽景美的鬼故事耶
國文課吶喊阿,今天我猛打瞌睡一值被小玥玥打醒,拜託下手輕點
換位置囉我前面是郭明逢後面是Q毛旁邊是小玥玥跟龔哥
協後面三個是何優齁小憨憨林信宏,哈哈哈哈哈
協前面是蔡配元跟張天清還不賴的好玩小位置啦可以欺負很多人
只是每次都會被龔哥罵!!!!當風紀真不是滋味吧
哈哈哈 最愛欺負Q毛跟郭明逢了

 

 


星期五要升旗耶大家都超及期待的
當然因為不用考試但是是因為之前袁跟張天清去報名的歌唱比賽
他們入選了!!!!!!!!明天他們要當著全九年級唱歌耶
如果是我依定超緊張的啦,不好意思他們的攝影師就是我
哈哈哈我真的覺得萬分可惜三號的青蘋果樂園怎麼沒有寄出去
一定會進的阿,誰管他說一班只能兩個對吧哈哈哈哈
期待期待明天啦!!!!!!!!!!!!!!!!!!!!!!!!!!好期待耶

 

 

 

話說我也幫英文老師編完舞了
我編的超級可愛阿,不曉得我有沒有當幼稚園老師的天份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喜歡小孩子唷
不曉得他們家小勳勳漲的怎麼樣
之前811學弟超可愛,就體育課下課遇到他們就說會去他們班
結果他們跑去跟他們老師說,老師!!學姊今天會來我們班耶
是不是來看我們的,哈哈哈哈老師就笑說哈哈哈哈哈我叫他來的
拜託超可愛阿,有沒有有沒有
第一天去幫忙因為要留校我也有很多東西還沒用完
所以有大致跟老師說了一下動作
英文老師還有跟著我ㄧ起跳耶超級可愛的啦 哈哈哈哈

 


第二天我在去的時候
老師就幫我錄影超害羞的阿
原本還說要帶我去學校教他們的
天哪我超級想要的!!!!!可是他說不是班導它不敢
可惡可惡我超級想去的阿每次剛好有空的時間都是卡到國文課
好想要看小孩子看到大姐接來的反應是怎麼樣唷哈哈哈哈
一定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小三耶!!!我國三耶!!!!!
錄影錄完後,老師就把要送的東西給我他說是帽子一開始我還覺得很正常
沒想到他給我的時候是全部都是哈囉貓的,天哪嚇了一跳
不過我還是會帶的哈哈哈哈,超級無敵霹靂喜歡英文老師的阿

 

 

今天在上英文課的時候
老師在跟我分享他們班的事情
說什麼你喜歡誰都可以跟他講的
但是只要有開始我就會馬上幫你結束
們班有人被拆散耶,回家馬上問學弟
沒想到就是陳東嶽他自己,哈哈哈哈好蝦
ㄜ話說他應該沒看我往致吧我覺得他女朋友不怎樣耶哈哈哈
蝦阿蝦,老師還說要買麥當勞給我
我想要的禮物是看他們全部在跳依次猛男秀給我看
哈哈不好意思說阿我上次說了沒想到老師只是笑笑說哈哈我有照片
ㄜ我才發現陳東嶽跟丁丁身材不是很好耶
哈哈哈哈他們還是照拖了,超級想看的啦
而且而且聽說張光浩身材很好耶哈哈哈有什麼腹肌?
而且老師說那天他跳的最棒 哈哈哈哈超級想看的啦
環耶環耶好想看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愛英文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