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281688.jpg

聖誕節快樂阿,其實今天是12/26
今天903的女生一起開開心心的過了
咱們最感傷的最後一次聖誕節
非常開心的我們玩了交換禮物

今天早上是第二天的模擬考
恩...不曉得大家考的怎麼樣
反正我一定是濫到爆的阿
最期待等等中午了,考試時間過的快
我中午還差點忘記我們有活動
我們大家互相提醒12.10要在外面集合
大家都非常開心的拿著自己的禮物出去集合囉
非常奇妙的氣氛班上都只剩下男生

 


到了外面,我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
昨天蒐集了很多聖誕歌,學校真的很吵
沒有聽到很多的音樂,而且也不曉得手機要放哪
後來我們勉強聽了音樂,玩了非常開心的交換禮物
感覺大家都在看自己想要的東西
能傳快或者是傳慢反正只要拿到自己想要的都好
哈哈哈我也不例外啦,音樂結束之後
我們大家用了最後十秒鐘快速的傳了一變
最後終於停止了,不曉得大家滿不滿意
拿到禮物的第一步就是拆!!!!!!
好開心喔是蔡沛拿到我的禮物耶
之前就希望是他拿到了,希望你喜歡哦
我拿到的是蔡如的,他裡面是裝可愛的牛年曆囉
掛起來一整年都想你,你也不可以忘記我

 

 


大家拆完禮物之後,阿,剛剛忘了說
我們交換禮物之前有先去學校的聖誕樹前拍照
拍一張全班女生的大合照耶,好開心喔美好回憶
而且終於有跟王佩瑜還有單合照到了,我一定會珍惜
哈哈那個警衛伯伯真的是人超級好的啦
之前我就覺得他漲個很帥,哈哈哈真的是超級謝謝
我們超級麻煩的阿,換禮物前要先拍兩張
一張用相機拍一張用手機拍
手機當然是用小玥的500萬化素的高級手機囉
畢業後超想去買那個800萬化素的
我們交換完之後,就有請紀老一起來跟我們一起拍
最後一年了當然也要跟老師一起留下美好回憶阿

 

 

 

耶又是警衛伯伯的幫忙超級無敵開心的
我們拿著交換到的禮物在拍兩張
蔡沛還說要一起比一個手勢
哈哈那根本就是他的專利麻,超級可愛的
想到之前畢旅的照片就覺得我自己超蠢
耶耶,老師有感覺到很開心嗎?
大家都笑的合不龍嘴,我最喜歡這開心的氣氛阿
最後大家收一收一起回教室,我們遲到了
可是紀老沒有計我們,男生們超級好笑的
一直說寫罰寫寫罰寫,想到教室裡面只剩男生
那種fu就真的是超級好笑的,哈哈哈我自己的幻想世界XD

 

 

中午大家都睡覺阿,今天我不用補考
超酷的我竟然睡不著,就在那邊探頭探腦的玩
蔡沛補考進來之後,好像也睡不著吧
我們就在那邊比手畫腳的講話,後面好像有人被吵醒了
我們就大家一起在那邊聊天阿
不過好像有被葉子維瞪,就真的睡不著麻想怎樣
我.袁.沛.蘇.俐.蔡等等等等就在那邊抬槓
後來吳可容醒來省鼻涕的時候更好笑
擤的超級大聲,後來莊迪全被吵醒就嗆他說
你擤鼻涕有必要這麼大聲嗎?大家就在那邊大笑
幾乎全班都醒來了,吳可容擤玩鼻涕之後又打了一個嗝
超級噁濫的,不過也超級好笑的大家又在那邊笑
老師在外面聊天我們在裡面聊天聊超級開心
整個覺得今天超級讚08/12/26超級喜歡
大家和樂樂的感覺,人家就是喜歡這樣的小親親三班麻
阿不對,不是小親親了,是大親親了,我們國三了

 S2010051.jpg

午休之後的課大家根本就是瘋了
除了今天是模擬考完的開心Day
也是大家說好要一起補過聖誕的開心Day
時間過的粉快,要放學了,開心囉
我們就一群人一起走去頂溪那邊要吃火鍋囉
有點小失望耶,人應該會更多的說!!!
沒關西,八個人也是ok的啦,一路上分很多ㄊㄨㄚ聊
小單單有先跟我們一起走,不過他要去補習
小單單真的超可惜的說,今天他國文課是最後一次上
如果不是最後一次的話也許可以請假一起過聖誕
最後一次請掉又怪怪的所以就去上課囉!!!!

 

 

 

我們八個就上去那個什麼麒麟來著的?
吃火鍋一人一鍋就太沒情調啦
當然是冷冷的天氣大家圍在一起吃一大鍋囉
一開始覺得有點怪,不過大家勉強分攤囉
龔哥真的是很認真的在算價錢耶,哈哈
終於搞定支後,就開始等菜上來囉
雖然有點小貴,不過大家開心團聚才是重點
哈哈蔡如這次有收到很不一樣的聖誕禮物哦
下午的事情我又稍微的有點小不爽快
不過今天開心Day啦,馬上忘光光,最愛蔡如~~~~
每次這樣子都粉感動餒,裝醬開動囉

 

 

 

 

 

 

 


尊的是超級好吃啦,話說那個醬真的有辣到
沾太多了然後吞下去那個味道剛好卡在喉嚨
尊的是辣死倫了,可速超級讚的啦
快樂的時光不要過的這麼快麻,快要九下的說
人家不想與你們分開~~~~~~~~~大親親們
希望這次聖誕的聖誕也讓你們一樣和我一樣難忘
拍照當然是必要的啦,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覺得我這樣很煩
可塑人家想要留下美好的回憶麻,最喜歡合照了
瞧瞧那張一起比五,哈哈吳美螢不合群哦
我還找旁邊的阿姨幫忙拍,幸好人還不賴哦
還說還要不要,當然想要啦!!!!哈哈哈開心
蔡沛拿著那疊鈔票真爽的感覺,也快過年要領紅包囉

 

 

 

 

 

 


大家也不能太晚回家,我們就在那邊算錢
真的還挺麻煩的說,算錢算了超級久
龔哥真的是認真到底的在認真算
不過自己算也很亂,決定先去櫃檯一起算
結果錢數後來也有問題,還ok啦,蔡如有點哀就是了
他好像給了五十要找錢,結果找回來的是12而已
大家後來就想說不計較了,聖誕黑皮麻
原本說要補給蔡如了,不曉得為什麼感覺自己少給
最後就一群人又分散了一群,準備去蔡沛家囉
龔哥.意紋.吳美螢掰掰囉!!!

DSC02621.jpg

蔡沛以為去她家的很多人
說電梯可能要分兩批才上的去
我也以為起碼會有八個人
原本預計吃火鍋有12個的..有點失望
不過四個人闖天下,而且等等單也會來
超級期待蔡沛家的樣子,我們就坐捷運到大坪林囉
他說捷運站離他家很近的,我們就慢慢走
感覺是快要20分鐘才到,小玥玥猛抱怨腳超酸
我在後面悠哉的邊吃邊走,袁跟蔡沛走超快
差點跟不上,到了他家還躲起來,嘿嘿被我看到囉

 

 

進去之後真的是粉開心,好喜歡他家的fu喔
而且關起燈來聽音樂真的很有情調耶
我相信青蛙一定會很喜歡的,感覺你們喜歡的音樂類型差不多
我們有買了東西,剛剛吃完火鍋繼續吃!!!!!!!
邊聊邊吃,還有打開他們家那邊的窗戶看天空
下面真的是一片田耶,一望無際的田
感覺才一下子就九點了,蔡沛跟袁出去接單
袁先走了,我跟玥在家裡玩,每個房間都再參觀一次
哈哈蠢死了在那邊拍照,還拿皮帶SM(羞)
他們家真的很有聖誕氣氛耶,我們家如果有裝飾的話
應該擺道都要七夕了聖誕樹都還忘了收
一年四季擺在那邊,懶惰一家族.
我媽還說是為了我買聖誕樹的.好窩心的感覺哦

 

 

 

單回來了之後,等單參觀一下房間後
我們就去頂樓聊天,話說今天沒有很冷
不過頂樓風滿大的.沒帶外套上來
在那邊吹風吹的很爽快,嘿嘿又是聊天
最喜歡大家一起聊天的感覺了~~~~~~~
不過時間好像有點晚了,就想說要怎麼回家
就邊說又聊了起來,真的還滿晚的
原本說要下去那個田裡冒險的,玥爸就先打來
說是要來載我們一起,結果後來等了一下子
說要吃完飯再來載我們,我們就先下去樓下等
那時候已經十一點了,就在蔡沛房間看漫畫
沒想到單的爸媽打來擔心,情況好像有點糟
現在這時間自己坐捷運也不是時候
後來的決定是蔡沛她阿姨帶我們回家,真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謝謝蔡沛今天的招待囉,希望單不會被罵
也希望單還可以跟我們一起去跨年

 

----------------------------------------------------------

今年聖誕粉開心餒
我也有宋笨妹青蛙禮物
不曉得你們喜不喜歡
笨妹笨妹手錶要帶在手上哦~~~~~
你的簡訊我會好好收藏的
人家看了真的感動到不行耶
你知道我愛妳,那你也一樣愛我嗎
小青蛙希望你喜歡書囉,怎麼最近這麼愛書
好書入袋yaya,還滿好笑的句子,笨妹竟然會誤會
這次也收到滿多卡片的,還有老媽朋友送的東西
看起來真的很像路邊攤的高級貨
我以為那是那種一條70兩條算你120的
沒想到是真的!!!天哪三千多我哪承受的暸
不過真的是開心到爆炸囉
,沒有臭男生的聖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