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我真是太滿意12月份了
先是音樂會.火雞Day.吳孟BD.聖誕
再來是一連串的大動感,莫名的窩心感
夜自習根本就是留假的麻,腦子裡都是玩玩玩
再來是跨年啦12/31,終於要跟08年說掰掰了
我最討厭08年我發誓...起碼在我15歲以來
雖然08年的12月我過的非常開心
但是還是希望09年的到來,要更開心的過每個月
或許我可能把一些不美好的記憶都混在08年放在一起了吧

 

 


真的是粉亢奮的啦,當然成績也是下滑的啦
可是尊的非常開心的啦,跨年夜有溫泉活動
但是在懊惱的是月經來怎麼辦阿!!!!!
最近真的預感非常不好,果真月經真的來了
真的很開心要泡溫泉的說.....
蔡沛好像真的有努力的再研究
還打來跟我講說,或許可以說什麼不會到流
可是老媽跟玥說會感染,不敢了(怕)
話說之前有莫名的開口邀約林恆安跟何優齁
沒想到他們真的有再考慮,想到他們罵我白痴
就因為我們想要去泡溫泉就很氣,哪白痴,好玩耶

 

 


很好溫泉泡不成了,不曉得要去哪囉
下次在跟蔡沛一起去,而且玥也可以跟我們一起來了
莫名的好像也多了個林信宏,那小單單呢?
抱歉哦,上次聖誕的事件好像真的副作用
好想跟你出來玩哦~~~~~小單單(吶喊)
袁超猛的,說要等他爸睡著偷溜出來
這樣就更猛了,後來說什麼要下安眠藥
嚇死人了(驚)哪U倫這樣對待自己的爸爸
親愛的不要激動,慢慢來慢慢思考ok?

 

 

 

 

每天的每天都在想12/31的事
終於最後一天晚上了,也終於跟大家約好了
這次的人很酷哦,有蔡沛.玥.恆安.優齁
林信宏還不確定囉,12/30晚上猛討論要去哪
說要輪流找地方去,反正大家死也不去101
話說也還沒去過耶,原本說要去淡水的
但是他們說很冷,反正就是到處跑
幸好捷運站是24小時的囉,開心無敵
那天跟優齁電話討論,他還說要讀地科
我就猛騷擾他阿,這天晚上也夠忙的
一下打給蔡沛一下打給優齁,忙東忙西
反正瞬間就兩點了,後來最後變成我跟優齁閒聊
我們就來打賭,誰先睡覺就輸了
就在那邊ㄍㄧㄥ說ㄍㄧㄥ到六點就算平手
順便一起出來吃早餐吧!!!!!!

 

 

 

早上六點還真的約在永和豆漿
不過沒買東西就一起去學校了
超級蠢阿,反正我也不餓
只是我的嘴唇都是紫色的好可怕
他的眼袋超級重又超級黑也很可怕
我跟優齁最早到學校,沒幾分鐘
單跟林信宏也到了,哈哈莫名的小興奮感
他們看到了我跟優齁一起上學就笑
我就很喜歡被誤會的感覺,哈哈哈蠢蛋
還有通話紀錄勒,我們就在那邊等開門囉
太早到學校也不曉得要幹麻耶,就在那邊耍白痴

今天星期三,有史以來最幸運
結束今年的最後一天在美好的星期三
為什麼呢? 因為星期三的課程最棒了
而且有很好玩的地理課,可惡昨天沒睡覺
今天地理課還有講吸血鬼耶,我睡的一蹋糊塗
超級討厭的.....沒聽到.接下來就期待今晚囉


我們明年見吧!!!

怎麼辦好喜歡聖誕的那篇文哦
可以永遠放在第一當版面嗎,嘿嘿
超級美好的回憶阿....903萬歲
希望所有903的同學想到國中回憶
也可以想到那一天我們大家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