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4163902.jpg

快模擬考了,只是整個12月也太讚
我還是來了音樂會了
劉宇謙阿這樣子有沒有禮物呢
一值跟我說音樂的饗宴就是最棒的禮物囉
好啦 我不否認....

我打了一大堆
結果沒按到存檔 !

-------------------------------------------

放學後抱著雀躍的心情要去市政府
超久沒坐捷運搭公車了,開心無比的出發
跟蔡沛同路到公館,就分離要去找花花朋友
在捷運上好像沒什麼話聊,有點小尷尬 !
果然話題還是圍繞著36笨妹青蛙,哈哈哈哈
就這些東西可聊囉....
到了捷運站也等到人了,我們就先去吃飯
等七點半要去看表演囉

 

 

 

放眼望去才發現市政府這裡的東西都好貴喔...
那就去101地下街吃東西吧,100多算便宜了
剛好接到阿挫的來電,原來他也到了在華納吃飯
我們也開始吃飯,好好吃好好吃.是排骨飯嗎
在吃飯的時候阿挫又打來說他吃完了在排隊?!
天哪嚇死人了,竟然要排隊才進去哦蝦哦
我們就說那他如果先進去的話幫我們站位置
我們就改快吃一吃也去現場了,真是嚇死人
還真的要排隊,而且真的是大排長龍耶
我還有看到數學老師,超級怪的相遇地點
原來她記得我,超愧疚的我數學課都在打瞌睡
不是我再說太誇張了吧,排隊的長度有1到4班這麼長耶

 

 

 


好吧我就真的乖乖排隊近去囉
太瞎了啦,嚇到我了,還有那個攔住我們的那個東西
排到裡面之後還有人員要幫我們撕票留票尾
我真的不太懂明明就免費為什麼還要票進去
而且還有賣那個表演曲目$35
比上次去國家音樂廳的還要貴,酷哦
我們就入場了,感覺真的爽到他們了
還有兩層樓勒,我就挑最好的位置坐在正中央好視野
不會後悔啦真的...我不太相信就對了
後來花花他們要上廁所,我就出去等他們
哈哈哈有點小尷尬都不曉得要跟他朋友聊啥
不過那裏的沙發好軟哦好想在上面睡著,哈哈
講了兩三句話我們就進去開始音樂會囉

 

 

 

 


原來上半場是政大的,下半場才是3e跟政大
就說麻...怎麼可能,ㄜ我講壞話會被聽到嗎
只是聽說3e現在還是很少人的意思?
不曉得囉,就聽下去,一開始好像是三首歌當開場曲
後來就有獨奏了,是兩個上次的大提琴姐接耶
真的換了衣服之後有變漂亮的感覺,是大提琴協奏曲嗎
獨奏是很美啦,只是拉大提琴雙腳要ㄔㄚˋ開
這樣看真的有點像產婆,那個高跟鞋也好美
哈哈拉的都很不賴,一個穿藍色禮服一個穿紅色
我喜歡藍色的,我真的覺得他很漂亮
只是上次看到他的照片怎麼感覺有點小差,本人比較美
不管啦我就是喜歡藍色!!!!兩個都拉的不賴囉

 

 

 

 

 

兩個大提琴完之後,還有兩個小提琴協奏耶
出來拉的第一個不是中提那個嗎
他拉的曲子是上次小黑拉過的那首耶
我個人覺得那首很好聽的說
哈哈哈到後面都是學生指揮在指揮的
白色燕尾服真的是夠帥氣的,帥的很迷人
燕尾服就是有種莫名的魅力,好萌阿~~~~~
那個拉的還不錯耶,它是用中提拉的嗎?
後面那個人拉的曲子就沒聽過了,不過也不錯
那個就是政大管絃首席麻,拉琴就有莫名的帥氣
哈哈哈之前來永中管絃幫忙煞到很多人哦
都聽完了之後,我就小小聲的問阿挫說
你覺得第一個那個跟劉宇謙誰拉的比較好阿
阿挫就很直接的回我說,當然是政大的阿!!!
劉宇謙拉的跟二胡一樣,超級嗆超級嗆....
我後來就問花花說誰拉的比較好,花花說他覺得是小黑
我個人覺得技術跟音準上政大的比較好吧
恩....
其實開頭感覺有點音不準
恩....我憑斷有錯嗎,好吧不要打我

 

 

 

 

 

 

聽完了上半場覺得還不賴
中場休息說想要進去休息室
不過這真的是管制的喔,酷
真的是不行進去啦,不過有打個招呼
下半場開始後.............
整個是很無言,竟然是新世界
想說這個當開頭果然是很驚人啦
結果第二首是與狼共舞,整個是...
酷喔料想的到下面的曲子了吧
唯有一首比較不一樣的,聖誕歌嗎?
反正聽到最後感覺就是成發麻!!!!!!!
好吧水準上來說應該是高很多的

 

 

 

結束時其實心情有點冏
最後有三首安可曲,還有月亮代表我的心
其實有點小蝦蝦,第一個喊安可最大聲的
我一開始以為有哪個觀眾這麼熱情這樣
結果竟然是劉爸==後來在有人跟著的
第一個安可曲完了之後,喊安可的又是劉爸
是因為劉爸喊了有些人才跟著喊的,蝦爆了

 

 

 

我們離開了之後要去坐捷運
在路上就有看到板中的人
我就跟花花說那應該是小白的親友團吧
我講完的下一秒鐘,花花馬上大喊劉宇威!!!
哈哈蠢死人了那群板中大概有七八個吧
全部回頭好像一值再找小白在哪裡
然後我們三個就很尷尬的走在他們後面
後來花花無聊又叫了一次,他們又回頭了
不過好像知道是我們在那邊鬧了
最後花花連叫了好幾聲劉宇威,他們都不理了
哈哈哈蠢死人了,真的超級丟臉的!!!!!

 

 

 

 

後來上了捷運,市政府真的還滿遠的
我們就在車上玩一些小遊戲
是他們自己創造的,挺有趣的
快到頂溪的前幾站,人都空掉了
我就遠遠看好像看到棒棒糖的小樂
我就小小聲的對花花說,那不是小樂嗎?
他馬上大喊小樂~~~~~~~~~
他原本下車了,結果就往裡面看了一下
天哪還真的是小樂本人耶,我個人覺得他還滿帥的
加上他是建中的還滿刮目相看的,不曉得會考上什麼大學?
而且本人看起來好高喔!!!!!!!lucky囉
最後就快點go home啦,今天又糗又冏又幸運感

 


打完這篇文章會不會被毆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