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林信宏還挺常在一起的麻,超級奇妙的兩人

回到四模的考完那天2/13,剛開學就要模擬考真是夠的
不過學校對我們挺不賴啦,那天放假~~~~~~下午HAPPYTIME
原本跟子維.小玥要約的,可是後來模模糊糊的大家都不見了
放學就先跟恆安北鼻他們走,蔡如原本不能來的說,吃個飯是ok的
我們就出發到頂溪那邊附近決定要吃什麼囉,每次決定吃什麼都很麻煩
晃了晃其實有一家火鍋店我看很久了,我之前以為是冰淇淋
後來大家就決定上去吃了,不過也真的是超貴四百多
一定要吃翻你們阿!!!!!蔡如也超難得的跟著我們一起高消費
好開心哦~~~~跟蔡如跟蔡如,也才發現林信宏真的超愛吃火鍋
今天還跟周光裕一起吃,大家對他的印象真的是超嚴肅的
沒想到....哈哈哈超好笑,挺有趣的,怎麼林信宏真的像個大哥一樣
想到蔡如說周光裕說,你真的很幼稚耶!就很好笑
優齁今天不乖哦,不好好吃飯又屎臉,好像小孩子好可愛
說什麼林信宏不幫她裝東西他就不吃,還真的不裝不吃

 

 


後來莫名的優齁跟恆安北鼻就在那邊互拍
就是挺好笑的啦,幹麻不給拍一下麻對不
還有遇到老了還是一樣超帥的體育老師
她在跟老師們吃飯,而且還有一個是我們今天的監考老師
而且才發現三女一男,是不是這麼紅阿
他們最後要拍合照還叫我們幫忙,還問我們要不要一起拍
超級難得耶...只是大家不賞臉阿,超級尷尬的我
yayayaya不管怎樣超喜歡恆安北鼻的阿
後來我們一行人就出發去四號公園了,四號公園最近很紅哦
到了那邊就坐著發慌,後來單跟美瑩有來耶
就把林信宏擺在那邊顧東西,先送蔡如去捷運站
回來的時候還遇到亞峰去買餵鴿子的飼料,我超想餵的~
後來走太慢我跟優齁還有恆安北鼻就去咖啡廳那邊餵天鵝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快,林信宏走路的速路也很快
時間到就閃,大家都閃了,回家囉!


************************************

09/02/14-903共度情人節之夜


今天恆安北鼻一下課,優齁回家吃飯看電視
我跟恆安北鼻就去公園甜蜜蜜,哈哈
兩個這樣坐在溜滑梯那邊聊天,yaya喜歡小空間
後來安安就說要打電話給優齁,最近有說要去看花燈
星期五放學的時候王佩瑜他們也有在約
後來就決定去仁愛公園看花燈,就打手機在那邊約人
原本覺得都是挺尷尬的一群人,可是後來見到了就不會了
中途還穿越了樂華夜市,整個人群超多,林信宏走超快速
哈哈哈我就拉著恆安北鼻走,超好笑的要猛閃人群
到了仁愛公園王佩瑜也到了,說要約宅男還用我手機
最後果然宅男就是宅男阿,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我們晃了五分鐘不到的花燈,就去空地那邊說要玩鬼抓人
最近常玩,每次都是跑最慢的!!!!!!超怕被抓到
林信宏超奸詐狡猾的啦,一直躲在樹後面不出來難怪人不見了
超扯的是我跟王佩瑜他走到她躲的樹前面講話也都沒發現
最後還是我看到林信宏在哪叫鬼去抓他的,哈哈超奸詐
後來莫名奇妙的就變成我當鬼,我真的是有史以來最棒的一次
在我快要抓到王佩瑜的那瞬間........真的是要抓到了耶
我還想說差那一步我用飛的過去一定抓的到,就真的用跑跳的
沒想到就這樣摔了個狗吃屎,超糗的不過那時真的站不起來
身上一大堆草,害我想起我四年級在學校也摔倒過
那時候是雨天,我狗吃屎的摔下去吃到了超多泥土超噁爛
有點小痛,可是不曉得哪裡痛,就坐在銅像那邊休息
哈哈哈林信宏消失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假裝是銅像站在那裡

後來李亞峰也來了,酷哦你,我摔倒後好像就不玩了
林信宏就跑去一個高高的地方站在那邊,李亞峰也過去了
後來大家都陸續過去了,不過那邊好臭
時間到了之後林信宏準時閃人!我們就去溜滑梯那邊玩
好久沒有看到大像溜滑梯了哦以前秀朗還有的說
好像也好久沒有看到悄悄版了,好開心哦就在那邊玩
哈哈哈其實我很輕阿;)王佩瑜也太瘦了吧
後來就跟著很多小孩子去玩溜滑梯,溜下來還要抱住你
yayaya超級開心無比,今天說好八點要打給蔡如的
我八點四十幾的時候還有提醒優齁他說什麼還早= =
現在都九點要十點了才想起來,還怪我你這傢伙的呢!
哈哈哈最後大家就坐在一個小山坡上聽他講電話
別忘了今天是情人節阿!!!明天約不到蔡如但是還是說聲情人節快樂
時間差不多後,我們就回家囉,王佩先走了我們反方向
在路上就在玩家族遊戲,哈哈超久沒玩了
李亞峰是爸宏宏是小孩,恆安北鼻是老公
哈哈哈我以為沒人會理我,後來優齁也玩了起來
就滿智障滿好笑的,亞峰送我們到樂華的口就回家了,謝囉!
今天挺可惜的就是單沒有來囉
大家情人節快樂吧.............好開心好喜歡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