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三生的週末假期給人的印象應該是,
整天悶在人數過多.嚴重缺氧的補習班裡吧!
而我卻排開所有的課程,全部擠在星期一到五一次完成,
為的只是留出個空閒的時間,讓我盡情享受假日的美好。

 


每到星期五的最後一節課,我的心情總是振奮不已,
期待打鐘那瞬間,馬上衝回家的快感,每週五晚上,
我都會精心編排我的假日生活,我喜歡跑去淡水的八里左岸,
邊騎腳踏車,邊享受微風徐徐吹來的暢快感,
家人也會帶我到不同的山上,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山上的鳥語花香.清新空氣,與在都市生活的感覺截然不同,
偶而也會與同學一起來段音樂的邂逅,
前往國家音樂廳欣賞動人旋律,
晚上則是去不同的美食街.夜市晃,填飽肚子,
享受人擠人的滋味,台北這地方可說都被我玩.吃遍了,
等到國三畢業的暑假來臨,我要攻往更多的地方去。

 

 

我總是在盡情的享受假日的美好,但假期一過,
我也會乖乖的收心做好當學生的本分,認真讀書,
考好高中,未來想玩遍全世界,腦袋瓜裡也要裝些基本常識,
有美好的夢想就有美好的未來,我會努力充實自己的人生,
努力的享受一切。

 

 


酷喔!!!!跟我一起歡呼(我覺得我這篇寫的不好)
這是我第一篇第一次拿到五級分的作文
雖然很多人都拿到五級分,可是我就是很開心麻
話說每次每次的評語裡面都有字太潦草
不曉得下次自寫每一點分數會不會再高一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