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開心Day如果課都不調
感覺今天的課程會比較好耶,嘿嘿
而且地理課也跟英文課調了
ㄜ還好啦,想到有三節理化就....
理化課就是莫名的有壓迫感
好討厭喔,我真的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
那個什麼鬼電學,死光光全不懂

 

 

 

 

 


今天輔導課是開學相見歡
當然是玩遊戲課阿,害我滿懷念那個遊戲的
今天玩的是什麼人體字母猜猜樂
一開始覺得沒什麼好玩,也沒有在猜
後來發現我們這組積分越來越多,還滿前面的
就開始努力討論拼分數,那個分數也是滿機車的
贏的對方加五分我們加三分,搞什麼麻
這樣子要等到第十秒以後,他們加三我們加二
哈哈其實我們的分數都是那樣來的啦
很不甘心,最後就在跟第一組pk
我們這組真的是滿團結的,開心哦
幸好抽到的單字也簡單
別組也沒大腦很快給我們五分YAYAYA

 

 

 

 

 


何優齁真的是不專心討論
討論完了之後還選了一個最好比的O
吃裡扒外嗎,臭傢伙,你都還沒大冒險
最後決勝負的時候幸好抽到滿好比的單字
超級快速就解決了,可是還是有第一組啦!!!!
可惡就說好大家都不要猜這樣就平手了麻
可惡....第一次感覺大家超團結的說
死吳可容分到紅了就這樣舉手...討厭你
笨蛋林恆安也不分我糖吃.....
亨!!!!到現在還是很佩服自己猜出paper(沾沾自喜)
哈哈哈哈哈哈開心啦,小俐有幫我拿到布丁糖
那個最好吃了,再來就是花系列的那種

 

 

 

 

 


阿都已經爐了兩天了優齁還不大冒險
之前是跟單有點小尷尬的fu啦
我都已經去這樣五分鐘了
你轉的圈跑個跳步多可愛阿真是的
臭林恆安!!!你也是大冒險大冒險大冒險
就想到今天李雅風耍白目
然後紀老就碎碎唸.....不懂阿最討厭你們
幸好這次大冒險沒有期限
整死你們,下次叫你們去跳芭蕾舞

今天中午還有小偷看了大家寫的輔導卡
全班最震驚的就是宋如寫的
看不太懂,但是...........?

 

 

 

 

 

 

 

下午阿第一節音樂課,不吹直笛
但是老師說要教唱歌,友誼歷久一樣濃
劉德華帥哦,其實這首歌不錯聽啦
想到我國小畢業典禮竟然睡著了超蠢
不曉得這次國中畢業會不會哭死
唱完歌老師還說,你第一個想到的是誰?
就說可以偷偷的把你想到的人寫在課本上
下課之後就馬上出發!!!!!!
超級不要臉的在別人課本上寫我的名字
哈哈第一個當然是寫恆安北鼻的啦
最愛你最愛你最喜歡你愛死你
YA就這樣說好了哦,我跟蔡如要同一組

 

 

 

 

 


最後一節開心的課就是體育課
隨便坐完操跑完步,老師又生氣了
恆安北鼻這小貓咪不乖,都不給我摸
女生們一起打籃球,好開心喔
而且這次小蘇蘇還有一起來打哦
而且這次大家都有顧慮到大家
有人傳球給我,超級感動
玩的超級開心,單追宣的樣子超好笑
還叫他再來一次,最後宣就摔倒,哈哈
有人傳球來,我跟袁再搶球
結果球飛太高,袁的手沒弄到球打到我的臉
就這樣賞了一個巴掌,超級好笑
兩個就癡呆的在那邊猛笑...蠢蛋
還打球打到別班去了,超級好玩的
蘇還說了超感動的話,單就問他說你今天怎麼來打了?
蘇就說,快要畢業啦,要培養感情!!!!!!!

 

 

 

 

 


人家粉感動今天餒
偶沒有要縮的話了啦
今天就這樣害羞的掰掰囉
話說好久沒打學校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