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考完的感覺阿~~~~~

 


5/1
 

星期五考完了,就知道星期五慘死
我的理化差兩分及格啦!!!!!!好討厭喔
58魔咒~~~~~我的國文也差兩分及格
我的社會考了個63,感覺就平平阿
我個人覺得考了六十有就會心一笑這樣
不要不及格就好,重點是.....社會一粗來
我就慘敗慘敗慘敗,阿玥社會82小俐好像七十幾
這次預計打敗郭明逢跟阿珍,我完全不曉得阿珍分數多少
只是郭明逢蠢蛋光英文考了個36就輸光光啦!

 

 

 

 

 


段考考完後下午正常上課覺得好悲哀喔
只是今天是阿俐生日耶,一點fu都沒有
聽說袁原本要給俐驚喜的,可是早上就被看到了
昨天晚上原本想說寫個卡片之類的阿
想到今天早上走在路上才想起來蠢蛋耶
小玥就給我張小卡片叫我寫,蔡如跟蘇也有寫
我到最後一節國文課才在那邊趕工
雖然老梗了阿,可是真的很喜歡畫我們七個的圖
哈哈我還有想到別的版本,改天有大一點的紙在畫
阿俐可能覺得有點小失望吧,我們最後是偷塞在他的書包
到放學那時感覺他好像有點失望?!
不曉得回家看到會不會有驚喜感
只能說跟去年比起來實在差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一開始想說應該不會沒有fu的
可是現在想想剩三十天不到了大家都會覺得
什麼阿?!才考完段考而已喔?怎麼不是模考或基測(吶喊)

 

 

 

 

今天星期五要回家放鬆~~~~~~~~~
i need relax雖然我沒苦到哪去
可素今天尊的想回家睡覺休息這樣
當然也是要跟安安貝比一起走的啦
一到四都留自習好想安安餒!!!!!!!
蔡沛也一起走,還拍了照好正餒,他說冰淇淋機很可愛
後來到了符合分開了中間還有遇到小俐
陪安安到復興那邊買飲料,還有遇到荃荃
安安被逼問說是不是跟老婆有一腿~~~~yaya
當然有的啦,幹麻害羞呢北鼻
哀我實在太激昂.花癡了還打了陳思倫一拳
ㄜsor還有早就應該讓安安自己承認了!!!!!
承認老婆有這麼困難嗎笨蛋笨蛋安安
最後聽了安安的甜蜜小叮嚀然後就回家囉

yaya回家到狂歡~~~~~看pps看到死
原本要買餅乾的,每次我去都沒有貨了好討厭
有了100塊像是有了寶一樣,發狠的衝進漫畫店裡面
晃超久,天哪~~~~誘人誘人我想看的通通都出完了
連沒出過的都一次出來了,當然扮裝還是還沒囉
不過不行!!!要忍住暑假一次享福阿,這次借單本的吧
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很想看18禁,哈哈小母豬發情最愛安安
敗犬真的是超好看的,楊瑾華鼻子真的好挺好挺人真的好正好正
各位!!!六年的舊愛真最近遇上的差8小草莓你會選?
當然結局一定非盧卡斯所屬的阿,可是六年舊愛.摯愛耶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快,漫畫都還沒看完敗犬看了兩級就快十點了
媽媽已經回來了,也接到安安來電了
安安不要生氣餒,老婆乖乖寫功課就對了,寫完了要親親!
就這樣十點多到快要十二點的時光都給了英文.國文
但素就算完成了功課,笨蛋安安還是不鳥我....臭安安
那就晚安吧,明天開始自習到爆炸,不曉得會不會瘋掉

09/5/1小俐生日快樂,永遠快樂哦
還有記得慶祝啦啦隊二週年優等二週年

5/2安安笨蛋日

星期六留了一整天的自習
中途好多好多未接來電
笨蛋我又不是故意忘記給你鑰使
臭媽媽還把我罵臭頭,不好罵!不好罵!
今天中午吃艾隆~~~~好開心艾隆真的好好吃
不膩不膩一樣不膩,跟安安一樣不膩不膩最不膩
美瑩中午就走了,佩瑜下午就來了
這樣好監介尷尬喔!女生剩下紋紋.我.佩瑜
整個就是三大ㄊㄨㄚ的女生們,不是不聊天
是不曉得要聊什麼,真的好詞窮詞窮哦
維維救救我們大家的沉默吧.....
只是都不講話也太無趣,突然覺得平常很多話
終於下課放學了,中途自習有簡訊又有電話
yaya原來是安安傳的簡訊,yaya好開心喔簡訊傳情
原來今天在家不在不累,下課call安安小親親
超強阿我,說五分鐘到家就五分鐘到家
後來等到了六點半安安才說要來,來了之後說七點要去星巴克= =
笨蛋蠢蛋大笨蛋,整個是很沒有fu說要討論理化
然後就在那邊拉勒浪費時間吃晚餐這樣
我這個小跟屁蟲拖時間拖到了八點才出發,然後又出門
沿路去了星巴克看到了那個氣氛還是想說算了.....
就這樣讓安安很順利的擺脫我,跟安安說掰掰
什麼鬼麻叫我回家還要讀書...笨蛋你把我丟下我才不要讀勒!
後來也不想回家,就跑到圖書館門口餵蚊子寫功課兼很悶騷的等電話
邊當個笨蛋自言自語邊看著無辜的路人被我亂叫亂吼
然後超級怕身後的一堆蚊子會加起來變種成ㄓㄓ蟲
到了九點半yayaya開心無比的安安來電,又要給安安驚喜了
他說他離開星巴克了,掛了電話馬上衝過去
嚇了你一跳嗎親愛的,yaya可是通常是男主角給女主角驚喜的阿...
算了沒差,臭安安後來還是拋下我跟優齁打咖去了笨蛋笨蛋笨蛋

5/3

今天星期天,昨天晚上挺早睡了
真是抱歉拒絕了每晚跟優齁的電話私密約會
好吧。我知道你可能會很想我,三個禮拜就黑皮啦mydear優歐
哈哈這樣好像地下情人喔,安安會不會吃醋吃醋阿
感覺鋼琴課停掉了一點感覺都沒有,真的混到炸耶我
我發誓我今年一定要把檢定搞起來曲子都弄好囉然後明年去考
之前還很小看小星星變奏曲,聽到要彈還想說一個月ok
這麼混還真的混了一個月沒成效個勒,真是太自大了
怎麼現在紀錄保持的很好,平日也遲到假日也遲到太強
每天都要當垃圾女幫忙收垃圾回家,今天星期天有阿蘇耶好感動喔
有了阿蘇下課不無聊不無聊絕對無不聊~~~~最愛你了小淫姐接
中午吃飯吃烤鴨pizza原本還說要吃永情譁,怎麼超級不受歡迎的
吃的寶寶睡覺覺,其實一整天下來還是最期待與安安見面時刻
下午還是很認真的寫理化寫理化寫到爆炸
我發現我很多之前圈起來不會的單元,認真寫起來其實還好麻
可是最後寫理化浮力跟壓力寫到很錯愕,錯愕極了全錯錯光光
好吧,反正終於五點了,等等阿蘇還跟彭彭哥有約
放學真的閃太快了才一轉頭阿蘇就不見了,後來才遇到
yaya接到安安來電真的是開心無比,超級迅速的你今天已經在巷口了
後來也不好意思說要先走,就跟阿蘇一起走當然還有彭彭哥
走到水果攤看到安安,好開心好開心餒...yaya最愛你不好意思久等了
先來個見面大抱抱再出發,今天我發誓不拉勒一定要鑽研理化到爆
哀臭安安還帶了NDS來露營嗎,我解題解這麼慢嗎還有時間玩NDS親愛的
好啦好啦老婆很笨.....就尊的搞不懂咩,誰豬到你腦袋裝什麼阿小變態
說不拉勒還是有拉勒啦,真的是教我會發瘋,自己解題也發瘋
安安說七點要回家,哈哈蠢蛋被我拖到了八點才離開
yaya中間真的很累很累,今天不曉得在累個什麼勁
就跟安安說想要抱抱睡覺,今天安安吃錯藥了嗎好開心喔
抱抱睡覺雖然才十分鐘不到吧,但素真的好開心喔!!!!!!!!!
這樣子會更期待蜜旅餒,安安的抱抱最舒服最溫暖最香噴噴最喜歡
最後送安安走一段路囉,唉唷笨蛋耶每次說個掰掰都搞的跟送別一樣
只是六日給我專屬的安安,星期一到五就都不是我專屬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