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阿媽咪節快樂阿,你根本就是我的好哥們

 

 

 

其實我很free的阿
我沒有刻意要幹麻阿
我沒刻意要招搖這樣阿
你問我我都還是會講阿
希望不膩感繼續存在~~~~~~~
至少到目前為止都不膩不膩
yaya其實我們可以朝盧小桃跟汪蓋瑞前進的

 


5/9(六)

 

今天到晚上七點三十五分以前都過的馬馬虎虎
早上去學校自習,我就知道昨天還是太晚睡
第一節課雖然沒有說瞌睡打的很兇,可是都在眨眼睛
唉唷看到小蘇蘇好興奮喔,好開心星期六也有你陪伴
不曉得最近快剩十天在亢奮什麼,在三天就要模擬考了
我還可以混成這樣,我要打敗***********哈哈哈哈
哀這樣感覺好做作喔,算了反正大家本來就這樣
原本說今天下午有聚餐的,搞什麼沒位置
怎麼覺得是叔淑不想請我們吃飯,所以就不去了
下午回家放鬆放鬆放輕鬆,跟蘇聊天好開心喔
反正約好了喔!畢業後一定要吃飯,我要跟你懺悔哈哈
公車超級巧阿,我就知道你不喜歡秘密,哈哈哈剛好208就來
我帶了一堆書回家這樣,結果半本都沒有讀
看網路看到三點,三點開始對著手機發呆等安安電話
沒想到你六點才到永和,我就這樣等到睡著了
笨蛋安安後來七點半才來電,七點半也給他太晚了吧
不過既然這樣我還是要約會約會囉,每次說要檢討理化
結果根本就是拿理化當藉口來約會,哈哈一開口就忘了怎麼閉口啦

晚上就是黑皮time整個很逍遙,這次不home sweet home這樣
在家裡會玩,所以想說去星巴克比較認真,就去了丹堤
我還是不停的開口講話,笨蛋安安還說打工的話可以去補習班打電話
說什麼這樣很適合我,我應該也會很上手,我氣質美眉餒!你的水某
反正就一脫拉庫的一值講一直講,我自己回想起來也覺得好可怕喔
安安記得要跟我說你內心中的傷痛喔!!!!!水某會好好愛護你的(變態)
 

 

 

 

 

反正哈拉很久,理化才講了一題,我老媽就來了
搞什麼搞什麼搞什麼半工半讀,智光智光智光
我快發瘋了,智光智光智光念到最後變智障
我對智光有莫名的恐懼感,萬一真的讀了智光
我一定要先買一套北一女的制服standby
早上出門穿北一制服到了學校在換,放學之後再換成北一
穿著智光的制服我莫名的會覺得好恐懼喔....不~
接下來的名詞好聽一點,喬治,反正老媽叫我去讀光觀業
好啦其實我願意啦,只是百般不願意讀智光或莊敬
诶!!!!!說不定我考上公立的耶,松商.北市商之類的阿....
說不定考更高跟安安一樣是大安,甜蜜蜜上學甜蜜蜜放學yayaya
三個禮拜後決定就是你了(神奇寶貝?)
原本我打算跟安安說的重要事情,後來不打算說了
安安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說不定你是據理力爭派
後來老媽還是說了一半一半的,半懂半董,說了好多安安沒聽過的名詞
安安真的聰明到家耶,好吧你很有悟性,不愧是我家安安(驕傲)
唉唷難得有我知道你卻不知道的名詞,讓我逞一下英雄麻笨蛋
今晚我難得好認真的對安安講話,我還是適合耍白痴...我深深這麼覺得!!
安安我要跟你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
所以我們一起修練吧(!)因為我們結婚結婚結婚愛你喔!
後來老媽就走了,走之前我就拉住安安跟老媽
哈哈哈叫安安一定要跟岳母說母親節快樂yayaya
安安說出來感覺有好害羞的感覺喔
雖然母親節是明天,不過岳母感受到你的愛了
yayaya反正大家以後都是一家人客氣什麼,愛你喔安安!

 

 

 

 

唉唷時間好快喔,一下次就好晚了就要回家了笨蛋
唉唷好討厭跟安安分開喔這樣,24小時黏緊緊阿
我要開始真情告白了(羞)
沒見到你就覺得有空虛阿,一天比一天喜歡安安
不膩不膩(每天都強調)哈哈哈哈最喜歡安安我是你的水某
安安基測要加油喔,你給我用建中分數進大安賺取蜜旅基金!!!!!
老婆也會加油的,好喜歡安安把我捧在手心的感覺喔(羞)
無限的喜歡你~~~~~yayayayay老婆親一個最愛你

 

 

 

 

5/10(日)媽咪節快樂!!!!!!!


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啦!!!!!
奶奶,阿嬤,老媽母親節快樂阿
真的覺得萬分可惜昨天沒有聚餐跟奶奶吃到飯
我真的很擔心很擔心奶奶,希望他沒事
我真的很愛很愛奶奶,真的愛你的啦!很抱歉以前常欺負你
唉唷唉唷感覺時間好快喔,等我基測完等我真的!!!!!
母親節臭老媽跑出門還給我十點半回家,根本沒見到面!!!
臭老媽你也記得要孝敬你的婆婆跟老媽阿....

 

 

 


今天留了一整天的校,早上浮躁浮躁的
不曉得在浮躁什麼可能亢奮剩兩個禮拜吧
重點是我今天早上沒遲到,以為可以逃過一截
沒想到大家真的對我懷恨在心,舊帳一直翻
好啦好啦,任命啦,今天在帶垃圾回家啦!!!!
幸好還有宋如跟我分一半,哈哈哈哈宋如超可憐
今天中午吃麥當勞,我們每個出六十,蘇的阿嬤請客yaya
下午是蘇的媽來輪值,他媽跟他妹根本就同個模子刻出來的麻
下午辭窮又無鳥,下課阿蘇問問題我自己耍自閉
唉唷一直想說等等見不到安安就好空虛
回到家上線安安竟然密我,你從阿嬤家回來了
還跟我886下限,我孫氣了關電腦準備睡覺!!!!!!!
yaya安安小鱉鱉就打電話來,開心無比阿....
就說要去星巴克讀書,七點出門竟然不跟我一起走
最近方向感超級不好,一直繞路繞好久,中間還遇到紀老(驚)
到了星巴克安安看起來超嚴肅,好啦今天乖乖不講話
後來安安寫完功課就在教我月亮太陽
plz別用沒有救的眼神看著水某,偶會跟你一起大安大安的!!!
哀感覺同樣是人腦袋怎麼可以差這麼多阿(?)
中間優齁有來,又莫名的走了,怎麼都這樣好絕情的感覺
安安也不去追優齁,好吧繼續月亮太陽
我想到一個不算作弊,但是又可以記起來的方式了~~~開心
最後搞定講義習題後,在看看會不會作模擬考試題
唉唷還是錯阿,我這個白痴當時腦袋是停住了喔?
還問安安說為什麼地球有四個,還繼續思考為什麼月亮業有五個(冏)
安安就說這題大概又要教個15分鐘吧,要十點了趕快回家囉
yaya回家路上話還是一堆阿搞什麼全世界我走路最慢= =
唉唷好討厭明天就是星期一,還要模擬考,六模耶!!!!!緊張
安安送我到家的時候我就在那邊拉勒拖時間,安安的親親最窩心最喜歡你
國文一個
自然一個
作文一個
英文一個
我一定不要破百的晃心!!!!
還有今天不洗臉了哈哈哈哈
那換我老婆啦
自然滿分一個
國文錯少點一個
英文對多點一個
作文四級分一個
安安記得也不要洗臉喔yaya有老婆保佑一定會考好的啦,好喜歡安安.每天都一定要說一遍!!!!!
因為真的很喜歡麻(羞)模考加油!!!!!!!!!!!!!!!!!!!!!


 

 

 


親愛的預告預告喔!!!!!
下禮拜就要基測囉!!!!!!
等於下禮拜就可以天天膩在一起yayayayayay
安安萬歲!!!最喜歡安安,我是安安的水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