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8關於這禮拜

 

5/4(一)
優齁北鼻生日快樂喔!!!

今天換位置,我換到了李雅風之前的座位
這位置也太棒了吧,根本就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阿
傑克這也太神奇了!!!!只能說那個位置有神奇小魔力
加上超好欺負的郭明逢又坐在我後面,整個就是靜不下來
上課猛轉頭,自習也轉頭跟郭明逢聊天哈哈真的覺得郭明逢很哀囉
每次覺得又到星期一又好煩,好期待明天跟後天
當然更期待星期五跟安安一起走的幸湖時光.
唉唷到了學校安安就不屬於我的啦......
今天中午就要跟優齁真情告白這樣,中午吃飯後他陪我去到廚於
原本就準備要真情告白了,可是拿著廚餘這樣很不方便也沒有feel
就在那邊耍曖昧說,優齁那下午兩點秘密花園集合喔
他就用很蠢的眼神看著我說什麼秘密花園阿?我就說我們當初相識的地方阿
哈哈哈蠢死了蠢死了秘密花園勒,好曖昧喔這樣

結果到了下午兩天我跟蔡如在練歌,後來三點下課他就說你剛沒來找我
唉唷別用這麼可愛的聲音跟我講話,四點就開始真情告白了
優齁蠢蛋真情告白不抓著對方的手要怎麼深情啦,死都不給我抓阿
我就說:優齁,雖然你屎臉時很難搞,可是我還是非常喜歡你底
你永遠是我的紅粉知己,豬到嗎,親愛的不要擔心我們會淡掉.....
ㄜ我實在是有點詞窮,說真情告白我也沒有打底稿就直接說
這樣會突然不曉得要說什麼,總之就是祝我最可愛的優齁生日快樂阿
我就問他說,優齁你有沒有想要什麼東西或者是蛋糕
我可以趁你今天補習班下課拿到你補習班樓下給你驚喜的
他就說不用了啦,太晚了,太crazy了嗎親愛的,這讓我想到笨妹07年的生日情況
後來我就說,好啦好啦不然你喜歡什麼,我買給你阿
優齁就想了一下就說,我喜歡蔡如,天哪這回答讓我辭窮了好一陣子
我就說痾......除了蔡如沒有別的了嗎,他就說好像也沒有想要什麼
這答案實在是太可愛啦優齁!!!!!!!!後來就打鐘了我就問說你真的不想要什麼?
她就說你只要跟我說生日快樂就好啦(還跳起來一下,用超可愛的表情說)
我就用呆滯的表情跳起來說,屋~優齁生日快樂,都講完了還繼續癡呆,就覺得自己好蠢
今天夜自習比較不專心耶,笨蛋剩19天了破20啦真恭喜= =
好可怕的時間喔一值跑一值跑這樣,自己的心也還沒能控制好
後來下課就跟大家分享今天優齁生日的事情,大家就覺得我很蠢很好笑
怎麼覺得那個動作越想越像周聖傑= = 臭猴子!!!!!!
還有得知奶奶生病的消息有點小難過的說,希望沒有事情。

 

 

何優齁我親愛的紅粉知己,生日快樂喔,要永遠快樂喔!!!!!!!

 

 

 


5/5(二)

希望農曆的端午節趕快來
yaya聽說基測完剛好遇到端午節
然後端午節剛好星期四又有連四天的假期
雖然還是要補假,可是基測完就等於放暑假啦!!!!!
還有明天要音樂考試,大家都在練唱阿好期待喔
之前差點被取消我還覺得有點小可惜的說
我跟蔡如要唱今年夏天,一開始聽覺得還好
可是越聽越好聽,而且歌詞寫那樣,畢業放必哭!!!!
蔡如唱歌很好聽耶,yaya跟蔡如同組好開心餒
聽說安安要唱分享,這次大家都清唱讓我更期待阿
今天安安凶巴巴....笨蛋笨蛋笨蛋大笨蛋
今天輔導課發了好多以前的東西喔,大家看了都好震驚
七個月前大家寫的信,沒想到這麼快就過了半年
發完了七個月前的還不夠,還發了三年前國一寫的小信紙
我發現大家真的變很多很多,自己的思考才不到三年也會變很多很多
我七年級真有種= =我寫說我希望三年後可以在師大附中音樂班
有種到家阿,我現在有公立就偷笑了...覺得以前好蠢喔蠢蛋
哈哈小蘇蘇寫說要打敗文建中還要變beautiful
袁的字也變很多很多,我也好好奇安安寫什麼喔?還有優齁的?
只是我跟優齁的一年級的回憶,就吵了那場架就開始不理他了哈哈
今天夜自習一樣超級不認真,根本就是.......回家也忘了.....

 

 

 


5/6(三)

 

今天是黑皮星期三!!!!音樂考試也終於來臨
早上的課也挺無聊的,真的會考到發瘋耶
早自習複習考,第一節課考數學,第二節英文
第三節又是討厭的理化,整個就是哀到爆
第四節終於自息了,真的粉無聊,我都在睡覺= =
好混喔,換到那個位置有了神奇魔力後我都在睡覺= =
中午餓死了開心吃中餐阿,食物好粗好粗美味美味安安更好粗
體育課喔笨蛋體育課打那個什麼鬼排球
九年級之後懶惰蟲上身,不愛運動到一個荒,跟蔡如好姐妹
反正淑芬老蘇叫我們打什麼二十顆鬼排球這樣沒人鳥他
敷衍敷衍他也覺得我們在敷衍就叫我們去走路
走到一半累了我們就坐下來聊天,最後還被罰跑步說什麼不跑記曠課
唉唷好累人餒,後來就罵一罵這樣體育課就過了
趕快去音樂課了,去音樂課的路上當然要獵殺小貓咪阿
每個星期三都跟安安玩的很愉快,好喜歡你喔

 

 

 

 

 


第一個就是林信宏跟李雅風,他們兩個也是不常唱歌的人
後來才發現每個男生幾乎都唱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這首歌也不是不好聽啦,只是太多人聽太紅了不太喜歡
張棟梁有很多比這首歌好聽的歌阿
宣宣就在台下一直很緊張,手還冒超多冷汗的耶我超驚訝(!)
我跟蔡如就趁空閒的時候練一下唱,蔡如有點緊張我感覺還好
想說大家都這麼熟在一起這麼久了,出糗也被笑一下而已啦
我深深記得國一那次跟蘇唱如果的是我唱愛的CD那句唱到破音(冏)
我跟蔡如就在那邊搞笑阿,還說他要用小花的聲音唱我用廣播的聲音唱
哈哈哈玩到最後都笑場,超級智障的啦,很快的就換到了安安跟優齁
今天偷到了安安的香香外套來穿,好幸胡喔~~~~
安安到預備席的時候我還跟他對了一下眼說加油喔,哈哈哈哈哈
上台之後優齁的聲音比較大聲,安安的聲音還是有聽到啦
其實安安唱歌還不錯阿,上次有聽到你獨家的童話.yaya只有老婆聽到喔
袁跟張天青終於上台了,真的合唱唱的還不錯耶,整個是覺得很讚
我也覺得袁今天唱歌莫名的很好聽,他們合起來更好聽阿,大家都很認真在聽喔!
周聖傑上去唱歌大家都疑惑了很久他在唱什麼,哈哈最後終於被我研究出來
她是在唱我想唱很久的情比姐妹深,我只能說超酷的啦,他竟然會想唱這首(驚)
最後很快的換了我跟蔡如,到了預備席我才終於有點緊張了
上台之後蔡如好像要咳嗽所以有幾個地方斷掉只有我自己唱,超緊張的啦
不過我覺得我們唱的很大聲耶,好像也沒有走音的地方
有啦有個地方就是挺高的這樣,蔡如斷掉我也不曉得自己唱的怎麼樣
只是下一組29.31也唱今年夏天,感覺就有比較的感覺了,我還是覺得我跟蔡如讚
之後就是3號上去唱,挺紅的哦,他要上去唱的時候大家都狂喊癡漢癡漢~~~~~~
宣宣這個壓軸也是大家都狂喊壓軸壓軸宣宣宣宣小宣宣,其實宣唱的不錯阿
我們學期唱歌考試也就告一段落了,今天聽的好開心喔,yaya大家清唱第一次都被我聽完了
之後就是無鳥的國文課與無鳥的夜自習當今天的結尾囉!

 

 

 


5/7(四)

今天一早都是無鳥的課,今天的重點大重點是在夜自習
直接說放學後的事情好了,翁子祥就不尋常的在外面徘徊
果然上去夜自習就發現了不尋常的事情
翁子祥的畢業書籤在小玥的抽屜出現,而且還留有電話號碼
我們大家就在那邊討論討論連紀老都一起參一咖
後來我們就決定說要把那個書籤放到別人的抽屜在整別人
我就說丟在我旁邊那個人的抽屜好了,看他每次桌子都跟我分這麼開非常不爽
他們就說不要啦,整一個看起來比較欠打的女生好了
我們就觀察四周觀察了很久,我就莫名的說曹姿穎好了
剛好他今天沒來,我們放了明天就可以知道結果
之後夜自習中間的下課,大家還討論說要電話整翁子祥
我用語音的聲音說,恩你好這裡是call機公司你有流言這樣
有四通留言分別是郭威廷,蔡如,張天青,我去整他這樣
我們都計畫的好好了喔,一放學等一班那邊都空的差不多時
走過去塞了抽屜馬上閃人,下去之後馬上放完東西任命關門就馬上去電話亭那
大家都捐助一點點一塊錢去打公共電話,我們大家都覺得會笑場
打電話嘟嘟聲覺得好緊張刺激好玩,結果電話竟然沒人接太欠打了......
我們大家就說下禮拜二的夜自習在打吧,剛好考完模擬考大家也輕鬆
今天的書籤事件就這樣落幕了

 

 


5/8(五)

 

今天一直考試考是考試自習自習自習
反正非常不爽每次都升不到旗
最近都沒有補考好開心yaya中午都睡的非常熟
現在每節英文都考英文,一開始很開心75錯兩題
後來越錯越多每況愈下的分數~~~好討厭喔(吶喊)
我超級希望我基測英文可以滿分的,拉分拉分
哀這次錯了九題,可惡可惡好討厭喔我要發瘋啦加點油
最期待星期五了,因為可以跟安安一起走
每次到了第七節就在期待放學了,第八節更是亢奮
而且今天老師發學校發的志願卡,我們之前就寫過了
我現在都覺得我自己好偉大喔,怎麼可以這麼喜歡安安呢(羞)
後來就在偷看郭明逢的志願,他竟然寫海山酷喔!
唉唷臭郭明逢功課其實沒這麼差啦,可以拼拼看松商或松農之類的...
恩!郭明逢我對你有信心,哈哈哈哈哈
下午的時候郭明逢還有臭臉,阿蘇有跟我講
後來回去看了一下還真的挺臭的,我也不曉得怎麼逗她開心耶
哈哈哈我就對他唱說:怎麼了?你累了?說好的幸福呢?哈哈哈蠢死了蠢蛋
至於我自己的志願卡呢.......我不打算公開也不打算投到箱子裡面
yaya因為我的志願卡要送給安安阿,我寫說我想要當安安最漂亮的新娘子
還畫了我們結婚的火柴人模樣,真是越來越佩服自己畫畫的技術了
國文課太無聊了,我就在那邊畫我們以後會怎樣怎樣
先是結婚,再來是蜜旅,然後生baby,最後是快樂家庭五口幸福結局yayayay
放學一起走回家的時候,臭安安這麼笨蛋老婆孫氣了,你竟然這樣拋棄我!!!
笨蛋笨蛋笨蛋雖然到最後我還是有乖乖聽話,然後跟安安講電話講的很開心
yayaya最近每天都會通話,好開心喔........每天準時十點開始對著電話發呆

 

 

 


這大概是這禮拜的近況這樣,最後還是再說一次優齁生日快樂喔!!!!!
話說基測快要邁向10天前進了~~~~加油加油GOGOGO模擬考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