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考結束了~~~~


5/11(一)模擬考第一天

 


唉唷今天要考自然耶!!!!!
上次五模自然一口氣就給他錯了38提
我真的是永生難忘阿~~~~~(吶喊)
這次我有我自己的預算,自然希望控制在25提以內
而且自然也要考好阿,不然安安教我的不就白教了
雖然說安安教的時候有大部分時間在玩!!!!
但是多少還是有吸收的,像那個電流磁效應我已經不用擔憂了。
第一節考英文,我的預算是錯五題
這是最多的題數,當然最少是兩題以內囉
上禮拜的英文給我的打擊超級大,我四五六冊好爛喔!!!!
唉唷這次好多圈圈,我也有檢查改了些答案
前面文法就算了,後面閱測不要有錯誤出現阿~~~~~
話說考英文考到快要昏睡過去了......。
第二節可怕的自然終於來了
我發現真的要看徹底耶那個理化
什麼小魚的動脈靜脈那個也考
有些東西也要自己看清楚不然真的都不會耶
不過這次確定的題數滿多的,所以應該有希望吧25題
原本的預算說是在六模之前鑽研完理化的
重點是還沒鑽研完阿!!!!基測前吧,沒多少時間了笨蛋
還有一題笨蛋題目我考慮了好久好久
一開始答案是對的我竟然給他改錯好難過喔!!!!!
就那個夏天皮脂肪跟冬天皮脂肪啦....
冬天又不一定會變胖,只是大部分都是阿.....好討厭喔
有出現兩題月亮太陽的,那個月亮怎麼移位了....
廢話!!!月亮會轉動阿笨蛋,唉唷一移位我就不確定了
多翻多保佑阿~~~我翻的很多請多保佑~~~~。

 

 

 

 


第三節考國文,國文我真的覺得是運氣問題阿
只是最近國文我都還滿滿意自己的成績的
上次國文老師說發的有難到的題本,我只錯18題耶(開心)
ㄜ親愛的各位,請以低分群的分數概念衡量我,18題算少了....
第四節下午剛起床就考作文,頭腦有點小混亂的fu
老師在拿題目的時候就大嘆很多口氣說,大家一定會全軍覆沒
發下題卷時題目是.....最難忘的臉孔,我思考了20分鐘怎麼寫
當下想到的是汪老師,不曉得為什麼就是汪老師
只是又覺得寫那些巴辣管樂情好像寫太多次了,想換一個!!!
腦袋突然閃出張娜拉because I'm a woman那首歌MV的女主角
就是超級美,不是正是美!!!!!拍出來的照片都好美,尤其是第一張回矇。
就小小描述了一段戀情,不曉得會不會一級分耶這樣
不過我的重點不是我愛你妳愛她這樣阿,重點是他的笑容多美多難忘
只是我好像描述太多事情的發生,少了點臉部的摹寫
天哪就時間阿,我還打算思考個五分鐘怎麼描寫臉部時
看看時間就只剩十五分鐘了,我快要挫死了!!!!!!就猛趕猛寫
也是真的給他寫完了啦,但是臉部摩寫就很敷衍的說什麼
水汪汪大眼睛,挺鼻,櫻桃小唇這樣,蠢死了蠢死了蠢死了希望有四級分哈哈。
激戰後,我們又要上去涵永樓自息了
一上去就要開始看書好不習慣喔,怎麼沒有睡覺
原來我們才剛起床,一點感覺都沒有好累喔!!!!!!
看那個社會看到發神經,下午很不穩定根本就是混過去的
晚上吃的晚餐不好吃不好吃,只有肉好吃,只是那天沒什麼食慾,
晚上又開始自息,每次都死到臨頭才肯認真
話說我是真的很認真看完台灣中國世界歷史了,然後呢?
放學了我一定只有看沒有背.....我的地理也死定
帶了書回家看到電腦還是猛玩。晚安囉明天等死吧

 

 


5/12(二)模擬考第二天

 

有史以來最棒的模擬考DAY今天下午放假回家
第一節給大家自息,看了看也是沒頭續的看社會
這次完全沒有碰數學,可能打從上次錯十題跟段考80就驕傲了起來
我有種數學會考爛的感覺?!說不定考好阿哈哈哈哈
第二節開始考數學了,一開始我還在很悠閒的發慌這樣
發慌個一分鐘後我還用了一分鐘想等等會不會後悔我拿時間來發慌
後來看看題目有點開心的OS不會,我錯了,寫前面當然開心
看到後面慘慘慘死死死,數學慘死,真的是慘死一定會破紀錄的多
第三節社會考考考,也不曉得自己到底是好還是壞,反正社會混時間用的。
中午打鐘放學好開心的感覺,不過是百分之四十的開心而已(還有基測阿)
趕快趕快對了答案就要溜走了,唉唉唉......越唉越哀嗎
英文好難過的錯了十一題,我再檢查了一次還是十一題
自然我錯22題,恩....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不過郭明馮錯14題(冏)
國文錯了18題,不好也不壞,感覺就是平平不要太多
先說社會好了錯了26,感覺還okokokok的啦,真的ok的吧
數學喔~(吶喊)竟然給她錯了整整19題,好想撞牆阿.....
郭明逢這次考的很好耶,應該是我考太爛(?)
這次大家的分數我都沒有問,不曉得排名會是如何,我不想要26名阿!!!!
我就默默的這樣小心翼翼的上台跟老師報提數96
紀老就超大聲的說這次有沒有破百阿,我就小聲的說ㄜ沒有(冏)
可是...96,紀老就嗓門超大說96稿的全班都知道了,好害羞好丟臉喔...
報完分數之後,馬上溜,話說今天也太巧我不留安安也不留
也太奇怪林信宏跟優齁竟然要留學校自習,怪到爆炸
我就在門口埋伏安安,臭安安一出教室看到我就跑.笨蛋
打電話給你還不接笨蛋笨蛋笨蛋,我放棄了啦笨蛋你竟然不想跟老婆走
後來就遇到袁就跟她邊聊邊走,剛好我們都要往中正路
他今天超哀的阿,就真的沒有理由騙老師要留補習班
紀老就超級刁難她的,覺得袁超級可憐的,袁覺得老師根本偏袒單?!
唉唷袁哭了,別這樣咩,話說真的會氣到哭耶
每次自己氣到哭的時候都會很不甘心,因為會很沒面子哈哈
後來跟袁到岔路分開後打給安安,安安快到家,我就光速到你家阿
你還是很狠心的放老婆在你家樓下給太陽曬,我當變態當了快20分鐘。

 

 

 

 

後來就撘計程車去找媽媽囉,yaya今天要去買內衣聽說大特價好期待
到了那邊真的很大很大,也有很多我很喜歡的款式,安安最喜歡bra了
有點後悔這麼晚到因為媽媽兩點要走,就拿了帶子在那邊猛抓內衣(爽)
月麗阿姨也有一起來,老媽怎麼這麼閒中午晚上都可以有人聊天
有看到一套三百八,還有成套五百跟五折的,太誇張啦!!!!
easyshop一千出頭都算便宜了,看到五百三百八的就發瘋似的狂拿阿!!!!
買了好多好可愛的款式好開心喔,不過付錢的時那小姐跟我們說總共是30件
我真的訴給她嚇傻了.....聽到數目更嚇傻.....八千一好口怕喔....
我就跟媽媽說我拿幾件回去放好了,老媽就說難得這麼便宜買下去的啦
八千一還是打折,原價九千多,好口怕的數目喔...我快要暈倒了
後來老師付了錢就先閃人了,我就抱著兩大袋內衣回家囉。
回家路上跟安安簡訊傳情~~~好害羞喔第一次,結果還是因為你絕情百分百笨蛋!
簡訊夾裡面已經有兩峰安安愛的簡訊了~~~~開心開新yaya哈哈小三八
回到家後就開始enjoy美好的下午time,超級享受一回家就沖冷水澡的感覺
夏天要來了~~~~孩子們我們一起夏天吶喊吧~~~~
我真的覺得我超厲害,沒有玩線上遊戲還可以坐在電腦前面下午三點到晚上十二點= =
我自己都覺得好可怕喔,今天十二點多就累了,最近都沒有跟安安一起睡笨蛋笨蛋
唉唷明天又要上課囉,接下來最後一個大大考就是基測了。

 

 

 

 

 

 

 

最近社會案件好多喔,我們家前面永元路就有一個
話說他們家的兒子還跟我同個安親班過好可怕喔
他們家爸有神經病兼躁鬱症,某天就突然發作
不曉得為什麼就拿刀砍他們家媽媽三刀
天哪就這樣他媽媽的頭就在小孩面前掉在地上
天哪這太血腥了,我覺得這個比奪魂踞還可怕....
我無法想像如果是我我會怎麼樣,聽說小孩們現在在安撫中
話說他們家麵包超級好吃的耶,我常去買他們的素鬆麵包
剛好有遇到類似她爸爸的人收錢過(驚)

 

 

 

 

 

真的是嚇鼠倫,這是吳孟跟我講的
上星期五的事情了,聽了覺得背後都毛毛的感覺
不過也有一件好笑的事情,就是賴坤揚(消失已久的人物)
不!根本不是消失已久,根本是沒有浮出來過
賴坤揚這小子打從我認識吳孟開始就一直暗戀著她
三四年級的可愛小孩玩的把戲就互相追逐藏外套這樣阿
好純愛喔這樣,美好時光總是過的快佳音搬家後就沒聯絡了
到了五六年級在河佳人時都快忘了賴坤陽這號人物時
我記得他又突然浮出來了,忘記又是誰傳話說他還是深愛的吳孟
她真的很愛在快要離別的季節浮出來耶,最近他又傳簡訊給吳孟了
哈哈哈那個簡訊內容實在是太好笑了,不曉得他花了多少時間打出來的
她形容吳孟天使般的笑容他難忘,還有什麼他的心像快馬奔騰般沸騰?
不太清楚反正寫的太好笑太正經了,就從頭笑到尾還一天一封,也太專情。
好吧國中同校可能是湊巧,高中就不同了看你怎麼追
或許在高三那年你又突然浮出來也說不定。
這樣想想說不定賴坤揚功課好很耶,人不可貌相阿,雖然他一副功課不好的臉哈哈
之後我跟吳孟又開始回憶往事,我又在真情告白了臉真的都紅了....
話說那時剛轉到河佳人我看到吳孟第一眼就喜歡上她了....羞羞到爆炸
我當然還真的覺得吳孟的笑跟天使般一樣漂亮,超想跟他變成好朋友
之後我們就是走到哪大家都羨慕死的好死黨這樣,感情一級棒
我超級壞那時候心裡還暗自驕傲說哈哈哈哈!!!你們這群笨蛋吳孟是我的了,好蠢喔(羞)
之後還跟吳孟聊了以前發生什麼事情之後夢到什麼糗事跟幹了什麼糗事
猶豫內容太勁爆...應該也是我們太愚蠢(笑)放在腦袋裡存檔就好囉。
吳孟最近桃花也是猛開猛開阿,有一個認識兩天就告白,還有一個忠實追求者
朱*好像也喜歡吳孟,還有匿名森森的快點搞定好嗎...我最看重森森阿。

 

 

 

 

 

 

 

又是一件社會案件,有兩女兩男這樣,網友見面
兩女都14歲兩男分別是15.18,忘了約到哪就見面後雙方各自帶開
兩女分別都被打昏準備要強暴,有一女突然醒來最後就姦殺
另一名就被強暴完就自己跑回家了,被殺掉的那個女的屍體被丟在某個地方
竟然半年後才被大家發現,半年後屍體漲怎麼樣阿?(好噁的感覺)
兩男後來開車出門遇到警察臨檢,因為做過虧心事不敢面對警察
就直接開車撞警察,警察就這樣發射了一槍
打中了15歲男子,15歲男子就這樣下半身終身癱瘓
後來15男子的母親告到法院這樣,18男子的爸開記者會澄清
反正他們開出的條件我們都覺得超扯
但是這是在他們家長都還不曉得他們就殺人的狀況下
那個警察最哀,人超好就承認是他的錯,還每個月付三萬塊給癱瘓的男子
稿的那個警察都沒飯吃沒錢住要住警察局
半年後14歲女子屍體被發現,兩男也被抓到了
之後警察也不用匯錢去啦,兩男分別都被抓,只是好像沒有悔改的意思
所以更懷疑有幾個還沒破案的案子是不是也是同個人犯的
這是經過公民老師詳細說明後,還出了幾題公民題目給我們回答
這些問題都是他即興出的耶,感覺超級厲害,去當律師比較酷!!!!!

 

 

 

星期三祈福大會吃粽子開心
真希望吃了就會中,我可是有把吃完的
狀元糕不好吃,吳嘟竟然帶了一大盒回家
那天本來就是張天青到廚餘,他竟然大發飆
下午體育課跟袁聊的很爽,休息後群聚聊天
小玥兒乖乖喔..不要難過啦,還有我的肩膀!!!!
我真的要詛咒一些自大或者欠打的人考不上...
說白了就是我覺得張天青太自大,文浩霖太欠打
張天青每天都在說自己多聰明,文浩霖連體育課都抱著書
就是看了都不爽啦!!!!!
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他們就差這麼一點兩次都附中
不過我倒是滿看好林信宏跟郭威廷考上建中的
聽說這次模考第一名好像會是林信宏耶?
林信宏真的很拼齁,他們說他每天都去圖書館泡十小以上
其他人加油囉,死小孩們!!!!!一基考好啦我們去郊遊
下午跟蔡如去到垃圾,我們大家都察覺到了一件事情哈哈
這也太爽了吧~~~~豔遇豔遇豔遇,班上太久沒有新鮮的八卦了
哈哈哈笑的嘴巴都關不起來了,稿的好像是我在暗戀的
不好意思我的全部都是屬於安安的了.... 好羞喔
還在觀察期不曉得是巧遇還是故意的,目前判定還是巧遇
只是為什麼每次都愛抓抓頭髮到了洗手檯這裡卻不洗手再回去呢?
這原因有很多很多啦,恩..有待觀察,下禮拜繼續觀察GO!!
我跟蔡如一致覺得她太不起眼了哈哈哈哈因為之前都沒注意到阿
或者是真的最近才開始那就太...(興奮興奮)
豔遇~~~~~~~~莫名的好興奮喔
希望畢業前還有什麼可以玩的來著。

 

 

 

 

最近看好多人都不順眼喔,最近詛咒好多人喔
反正那個寫什麼什麼生命的,你一定會後悔
咒你咒你咒死你....................
哈哈我這樣造口業運氣還會luck嗎....

 

 

 


死孩子們!!!!下禮拜要基測了,五天開始倒數
我整個亢奮到不行,好像真的達成協議去南強了
不!!!!一切等分數出來吧,跟安安的蜜旅越來越近了
唉唷我正在思考我讀書的意義,還有這一年來我都在幹麻
總覺得我的青春都被自己浪費光了,但是也以安心了...
這根本就像周聖傑一樣買了自修不寫只是安心用的麻...
可是我沒花錢阿(笑)可是花時間阿(冏)
其實數學跟理化這些比起來,我根本只是妄想跟安安的約會
臭安安你給我考建中分數啦臭安安臭安安臭安安
其實有飯吃就好,真的。這樣結婚基金也快到到手哈哈
還在思考中啦....說不定會大安大安大安電機搞死我(作夢)
我們大家後再說吧,希望大家都是笑著來學校的。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