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懶惰好懶惰可是我沒有囤積一堆草稿文

 

 

 

從基測完那天的星期一說起
那天說大玩特玩好像也沒什麼玩到
紀老的課跟早自習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
我頭真的超級痛........煩死了一直講一直講
到了英文課看那什麼鬼殭屍片也看不懂
中間紀老也發皮蛋可以吃耶,最後被小玥敲碎
中間我也快氣死了,敲碎還還我真的很想發脾氣
不過為了我們更長遠的友誼路我還是默默的丟進廚餘桶了
第四節國文課國文老師也一直唸唸唸好煩好煩喔
下午數學課也是好煩,童軍課出去玩出去操場玩
也是很閒啦坐在那邊聊天,最後還在玩無聊遊戲
生科課看回到未來最後英文課跟蘇哈啦懺悔~~~~哈哈哈

 

 

 

 

 

 

 


考完的星期一二三,原本是蔡如純粹想看漫畫而已
有人想看漫畫況且還是新手我當然是大力推薦萌男友啦
就先幫蔡如借了一二三四級,隔天到了學校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有些女生也跟著看了,我也有幫蘇借了言情小說
書包什麼都沒有小書跟漫畫最多,萬歲!!!!!!!!!
到了星期二大家就開始在瘋萌男友了
我好久沒看了只記得很好看然後新很帥這樣
體育課的時候女生就開始大聊天猛聊萌男友
他們都掌握劇情,可惡阿我都忘光光.....
哈哈哈袁根本就是發了瘋的戀蔡先生然後一直說馬
那個動作真的是學的超像你超情色的啦,馬馬馬馬
哈哈哈哈馬這話題對袁來說持續了要三天喔
蔡如也太瘋狂因為太好看所以他破不及待等我回家借
直接跟我去漫畫店,哈哈哈好開心喔~~~~~~~大家一起瘋漫畫
袁也去借了戀愛得分跟搖滾天堂,我最近也看完了搖滾天堂
整個感覺超讚的啦,我也想要被型男包圍~~~~
話說主角我到覺得還好,我還覺得樁或者是結戶.小川比較正點
唉唷~~~~~裡面還是有眼鏡男這讓我想起了矢野,矢野也是眼鏡男
隔天蘇跟沛還有俐也一起在看,天哪太棒了好喜番瘋漫畫的感覺
不過這瘋漫畫的氣氛隨著下星期要上函永樓慢慢的不見了

 

 

 

 

 

 

 


我不要上函永樓我不要上函永樓我不要上函永樓
所以我沒有上函永樓,在下面的日子很悠哉會發慌的那種
考完試的感覺會有點小空虛,但我寧願空虛也不要背書擠滿生活
還有人說沒有實在感,不會阿起碼在學校也可以跟同學一起玩
話說很僥倖在下面的人都跟自己還不錯才不會無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基測完後反而放學都沒有跟安安一起走
這種生活我也過了一個禮拜,小說我看完了等一人咖啡跟現在很想見你
我還以為現在很想見你是現在很想愛你完全搞混
一開始小玥還是很難看,看到最後我覺得還不錯啦
淡淡的幸福但是還是感傷的結局這樣,可是始終要走下去阿
我會在阿布星球等你的,未來我也有資格成為阿布星球的人嗎
天哪就是不會哭,可是會想哭,真的還不賴,害我更想看現在很想愛你
現在我正在進攻暮光之城跟動物之神
不好意思我看書的速度真的是非常的慢
我會掀起看小說這風潮是因為我覺得漫畫外借太貴了
內閱只要5元內閱八本40元外借八本72元這樣還賺了32元
賺的那些錢我還可以內閱多看五本補3元的話多六本
之前問青蛙說有什麼小說好看,他還說我不適合看小說
還說不准我看言情小說,哈哈哈哈感覺好像媽媽喔!!!!!!
(說到小說我一定要抱怨趙玥茵真的很白目很討厭)
(可是他不白目就不是趙玥茵啦?!)
(哈哈你說的對,我要為了我們更長遠的友誼路著想)

 

 

 

 

 

 

 

6/4這天分數出來了分數出來了
其實前面這麼悠哉可是到了6/3晚上真的還緊張了起來
天哪我們班大部分也就是五分之四點五都要考二基耶
分數出來我也嚇了一跳,我不會覺得我考不好阿哈哈哈哈
可能是真的剛好被我賽到一所公立的吧......(偷笑中)
真的我說真的有一所公立的我就該偷笑的
當然不是那個什麼泰山高中雙溪高中之類的阿
我考284剛好可以申請海山高工,這兩天忙申請搞翻天
很多獎狀要影印,沒想到獎狀可以加好多好多分喔
天哪多分到如果我申請大安起碼有27分耶,27分是大數目耶
我還開心了一下子以為說分數加到330就可以申請大安
這樣子就跟安安同校了,哀可惡阿基本就是330還妄想什麼笨蛋
這天原本青蛙跟笨妹要來我家的後來去了德馨姐接家吃大餐
原來東西很多是因為六班謝師宴剩了很多東西
今天也來了個很怪的組合我跟青蛙笨妹馬利亞四人組
大家考的好像都不是很好,中途也有很多人打來問成績
一開始是邱老師,沒想到後來陳彥廷跟蔡偉立也紛紛打來了
真是貼心到爆炸,哈哈哈不過真的超久沒聯絡了
之後就開始吃飯德馨姐接還有煮玉米濃湯,那個炒米粉真的好好吃喔
要不是我在車上還吃了很多先貝我還可以吃更多的說
不過也太誇張光是去的路上我就吃了快要十個先貝
之後吃完飯笨妹要趕的回家討論,我們就去了青蛙家討論他申請的事
在他家討論超級久的到十點,而且也好久沒去了有點期待
討論的結果是不申請!十點了我回家換我跟爸媽討論
天哪整個結論超蝦的阿,他們都叫我去讀夜間部搞什麼....
不過要是要讀夜間部的話我的學校會瞬間變很多而且名字都還不賴的
幸好我最後還有打給家教老師討論,隔天還是填了海山日間部
原來中間申請結果出來萬一我上了還要猶豫呢,沒上的話就毫不猶豫的二基吧!

 

 

 

 

 

 

 

 

打到了現在今天是6/8距離畢業還剩下四天
現在還不會有什麼感傷的感覺耶
大家都在努力讀書我們底下的再努力找事做
可能到星期四才會有感傷的感覺吧
聽說那天可以開放我們出來簽名還有發畢冊
希望安安可以不要毀約跟我拍兩張照片
最近有開始跟安安放學一起走了,還要分配點時間給蔡如的!
還有我燙了頭髮好直好喜歡好柔順,很意外的到了第二天頭都不會癢
這假日兩天都有跟優齁電話聊天,但是星期天沒有跟安安約會超難過...
我又聽到了很多東西,我又開始猶豫了很多東西
我不曉得該怎麼做才好,真的真的真的!!!!!!
最近才覺得不要開始比較好,因為開始了就代表一天一天的接近結束
不可能不結束的麻,我對自己也下了定論
要是真的到了那天我會什麼都不說的勇敢說再見的。真的
可是我並不希望會發生阿,真的真的真的只是最近太.....
我又多想了我真的又多想了我想我應該是多想吧希望我是多想真的!!!
最近我也整理的p整個的文章看到以前好蠢好多白目文
也看到了很多回應,才想起了那時我們的生活模式
我們一起看牛郎跟織女阿,話說那時還是小紅時期
可是多少還是會期待一點跟你的深夜短談,哈哈哈哈哈
淡淡的很美真的很美很美啦,我現在就是不美啦去你的!

 

 

 

 

 

 

 

對了!我又再度回到了鋼琴班上課
我才發現很誇張的這是我學了九年以來第一次停課
可惡我又破壞了一個紀錄,就像我國中三年的全勤
全部都被毀在那個可惡的星期三我該死的請假回家度假那天
第一天回去很沉的又彈了小星星該死的我就是不練也不肯練熟阿
第二次上課彈琴新曲子好開心,彈了德布西的前奏曲跟蕭邦的小狗
我坦承其實學鋼琴也有點虛榮心在,但是也是為了未來的飯碗阿
前奏曲好好聽好好聽我好喜歡,今天回家慢上練熟的第一夜
最近鋼琴要開始趕上腳步了,不可以再讓一首曲子混超過一個月
還有還有什麼時候開始準備檢定呢?好興奮喔!!!!!!!
喔對了!原來自己買染劑染頭髮只要100多,我正在思考囉

 

 

 

 

 

 


真的快要畢業了,一開始我很懶惰的
王佩瑜說要討論謝師宴,我完全沒有動力
吳美瑩說要經營那個網頁我也覺得麻煩
畢業典禮之後要去哪裡呢我也懶的討論
今天開始有了動力,可能也是因為對某些事情失望了
我要開始紀錄大家的聯絡方式
也要開始計畫要給女生們怎麼樣的畢業禮物
計畫那天要去哪裡玩要怎麼玩才能玩的最精采
也要計劃說給全部的小驚喜...希望你們喜歡
也計畫說二基後的謝師宴怎麼樣
也要計畫放暑假後的生活
也要思考以後我要怎麼面對某些事情
我可能因為你放起某樣東西,也可能因為你把握住,一切看你。
畢業那天我好想變成長髮美眉,我也想要帶隱形眼鏡
哈哈好多慾望我還有什麼想在畢業前弄得呢,快點吧剩四天囉

 

 

 

 

 


最近班上也有在流行寫那個畢業紀念冊
我以為國中後大家都不完了沒想到我還是收到了五張
我會努力寫的其實寫那個還滿好玩的,我很認真的寫留言喔!
最近也越來越囂張的常常睡一個早上都不醒的.....哈哈
喔對!還有老師還我手機了,可惡就知道不要買LG
害我現在還在猶豫要怎麼用這兩支手機
要賣人的話刮痕也太多好希望把錢賺回來喔喔喔喔喔!!!!
我真是太強了才一個月多就可以刮成這樣.......

 

 

 

 

我大概交代完我的近況了
希望我可以完成所有我想完成的事情
也希望我希望變好的事情可以變好
掰掰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