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充實的四天連假
開心的開頭有點難過的結尾霸了

5/28(四)端午節.連假第一天
pc.那才不是阿嬤裝兼泳衣

DSC00981.JPG

很開心的老爸說要帶我們出去玩
前一年暑假沒有去到月眉馬拉灣真可惜
就決定出發去那邊了好開心喔順便回去阿嬤家
一大早開車的我們將近十二點到的
希望可以早一點到因為這樣就可以玩久一點了
進去之後換衣服換完衣服之後先開胃菜漂漂河囉
唉唷今天天氣真的很不給面子好涼快餒
好涼快是不錯啦可是泡在水裡就會冷冷的
我是健壯寶寶不怕冷不怕冷不怕冷~~~~~~~~
今天好少人喔玩完了之後就到處跑
開始跑每個景點但是還是先期待了大海嘯
我弟最期待那個U字形了
我永遠忘不暸前年你把我拖上去陪你玩了五次
今年絕對不給跟你上去太可怕了
水悟空那個比較小的我都快嚇死了何況是那個
這就跟G5一樣一生完一次就夠了!
靠近那邊的還有四個大滑水道
有一個將進90度的我也不敢玩,我真的老了超多不敢玩
如果有機會再跟同學去一次馬拉灣的話我一定要挑戰看看
我玩了另一個感覺衝的很快我的衣服整個都往上拉,不酥湖
我老弟膽子越來越大了玩了U字型又玩了90度的超強
這樣看下去好像也沒什麼了我們就去玩大海嘯去囉
每年都不租今天就去租了那個救生衣好貴喔!
我發誓今年要跑去最前面給海浪沖個爽(當時心中os)
後來越來越冷越來越冷我快要被凍死了是真的!!!!
終於開始的時候他說要拍手尖叫跳起來我根本沒那力氣了
之後海浪來了有一點感覺了我就衝到最前面給他衝
我才發現最前面根本一點都不可怕
我好不容易脫著我快凍僵的身子跑到前面
他才跟我們說海浪最大的是在那條紅線喔
天哪當時的os就是那我救生衣買了幹麻用阿...
就用我剩餘的力氣跑到紅線那邊被衝了兩次就沒了(冏)
他又說他要開放鑽石浪這是很難遇到的浪喔一定要沖沖看
我就又跑去了前面水都轉的我頭昏了好不容易停了
我以為傳說中的鑽石浪正要開始,他就說好了結束謝謝各位
我真的快被冷死也快被氣死然後回去找老爸吃東西取暖
真的好冷我動不了了老弟還說他要去玩什麼我根本走不動
就在那邊休息顧東西我老爸陪我弟去玩
等他們回來後我就去換衣服了
來馬拉灣一定要地板發燙到會一直跳的天氣才來比較好
今年暑假希望還可以再來一次!!!!!(瘋狂吶喊)

 

 

 

 

5/29(五)連假第二天

1.腳踏車鹿港遊

DSC00996.JPG

回到鹿港還是跟往常一樣跟表弟表妹玩
當然玩的項目裡面一定不缺少瞇瞇眼啦
每年都玩真的會玩到發瘋他們都欺負我這好姐接XD
每次都希望我當鬼就照他們的意願我當鬼玩瘋狂模式
可是一開始轉圈圈的時候他們就會猛攻擊我
我真的是超不爽的阿可是還是要爽白痴這樣不可以生氣天哪
之後真的他們說要玩到紹偉去上課為止
好不容易混過了這半小我可不希望等等繼續玩
紹偉去上課我們三個也無聊了爸就叫我們去騎腳踏車認識鹿港
每次回鹿港我們都只是在家裡混而已出去走走吧!
芯萍就帶著我跟弟去晃鹿港的九曲巷還有龍山寺玩
這樣在陽光下到處騎腳踏車的感覺真棒
話說騎馬路是真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情
早上有跟紹偉芯萍他們騎車去很多書店看看
他們那邊的文具都好便宜喔我有心動的感覺
可是我不用在寫字啦買什麼買阿哈哈送快阿
還有去大學城那邊有看到超可愛的一個小卡片
可是剛好就都沒有錢了可惡沒辦法買
所以今天下午就雪恥在去買囉!!!到手的感覺真讚
還買了麥芽糖總之感覺這樣超讚的~~~~~~~~
還有去古蹟那邊晃晃拍照唉唷芯萍長高了
九曲巷還不夠小我想要去摸乳巷今天沒去到就下次吧
三點之後就趕著要回台北了因為今天晚上要幫信宏兄慶生
這樣子就沒辦法看到紹偉了我們暑假見吧
結果芯萍超可惜的沒有考進資優班怎麼會忘記畫卡呢= =
總之彰化女中一樣等著你囉(笨妹名言)
就這樣子匆匆忙忙的回了台北我忘了帶超可愛卡片回台北

2.林信宏生日快樂,

 1490444503.jpg

六這樣七點我save到了台北
遲到了一個小時好感動喔大家都在等
沒想到蔡沛比我還更晚到
到齊後就進去Dady慶祝生日了
總之就是要叫王佩或者蔡沛假裝問安安
總之這樣子還是沒有讓安安回答到
一開始還是有點小詞窮的感覺
後來吃到主菜大家的氣氛有好一點
還有一起討論說二基後大家要去哪裡玩
感覺這種感覺非常的好,今天就是可惜少了蔡如
安安今天好怪都耍自閉,可是還是要跟老婆講話喔
後來阿蘇就趕來了他其實很早就說要來了
結果真的動作超級慢的阿主菜還沒上前就說快到了
到了之後大家都已經吃光光了!!!!!!
話說阿蘇來之後就開始拍照囉,這種日子就應該拍照留念麻
話說阿蘇今天的睫毛好長好長好長喔
信宏兄今天也是超怪超親切的阿還給拍笑的這麼開心
今天大家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好開心喔~~~~~~
信宏兄就說今天是生日大特輯所以開放拍囉
最後還一起幫信宏兄唱了生日快樂歌快樂結束
之後大家就說去公園玩吧結果到最後也只是八卦而已哈哈
今天賺到了很多只是安安就是自閉了點囉

5/29(六)與邱老的聚餐

 

今天很乖的早上就起床開始練鋼琴
下午的鋼琴課也彈的順多了開心哦
總之今天的重點是跟好久不見的....
邱老師.蔣禮安.張崇育一起去聚餐囉
我還以為會有廖意雯跟張鈺鎂耶
好想張鈺鎂喔也是超級久沒見的阿
結果今天只是四人的聚會囉
去吃了我看了超久的火鍋店
吃到飽的當然就是要猛點海鮮給他吃到爆啦
只是我不太喜歡吃海鮮就對了
沒想到大家都還記得上次的笴莉湯事件
那時只是覺得大家都覺得很好玩然後很妙才做的
我也沒有多愛吃葛麗啦哈哈話說那個湯真的好晶華
今天看到海鮮就很反胃不曉得為什麼
總之超級濃縮葛利湯今天暫時不會出現囉
今天大家都聊了好多喔好啦我希望我有公立高職
怎麼大家都這麼排斥夜校跟南強怎麼老爸老媽這麼愛
崇育兄乖哦人際關西還是要搞好一點比較好
你這個死蔣禮安好啦我們都很想你哈哈哈哈
總之希望大家都可以趕快檢定因為那段時間都比較會聯絡囉
不要斷了聯絡吧親愛的大家們!!!!!總之今天謝謝邱老師的請客
自從給了萱姐教之後也好久沒有跟邱老大聊特聊了
我知道我知道總之歷練問題麻.....ok的
最後謝謝你們兩的貼心送到家裡囉
下次我會考慮要不要跟你們一起去打球騎腳踏車的哈哈

5/30(日)與袁.玥的約會

1176151467.jpg

今天去華納看了回到17歲還吃了coldstone
我只能說天哪男主角實在是太帥啦!!!!!
真的是狂吶喊耶我看完還一猶未盡
那個演男主角變老的那個人也差太多了吧
總之這整部電影是值回票價令人推薦的一部
有很多很好笑的地方我跟袁都笑翻啦
袁說玥都超冷靜的笑一下而已,女主角也很美
我還滿想知道他的真實年齡的
說演他們年輕的時候她好像老了點
可是演媽媽的話又好像年輕了點
那個女兒也太好笑了玩那個什麼遊戲
那個史丹裡面演壞人但長的也滿帥的阿
總之男主角在那幕關車門甩衣服的時候真的電到我了
好帥好帥好帥(狂吶喊)我的心都融化了
看完電影後就去吃冰淇淋囉mm...吃完的感想是
coldstone真是甜的可怕還是久久吃一次好
就在這時候我發現我的身份證竟然不見了...
天哪就是學生證不見才帶身分證結果兩個都不見太瞎了
打給老媽問怎麼辦他竟然叫我報警好蝦喔
之後我們也不曉得要做什麼剛好今天是內衣特價最後一天
我有跟袁一樣的內衣呢我只能說真的太晚來囉
不然還有更多更可愛的,玥就買了個超適合他的蕾絲
總之我猶豫了好久我還是買了超可愛的睡衣
今天真的收穫超多的,可惜的是最後沒跟安安約會囉

 

 

 


四天連假就這樣過去了非常充實yayayaya
不過才跟安安見到一天覺得好空虛喔
不好意思文章這麼久才跑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