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3335163.jpg

哈韓好像已經滿滿的一個月了!!!!
實在對SS501有點不好意思
感覺現在的本命都快要變成SJ了
但是亨俊是排在所有SJ前面的NO.1哦
真的是最喜歡亨俊亨俊最帥阿是不?
我絕對要去買他自己唱的那張專輯
亨俊萬歲8/3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哦

我要用我愛亨俊來當網智的開頭!!!!!!
今天我12點起床之後開始在看韓版流星花園
最近都被青蛙笨妹感染了,在家真好。
每天起床睡覺都是SJ.SS501.韓國圍繞著
我覺得這種日子真的也是很美好的
每天都跟亨俊.厲旭.韓庚.晟敏.BABO說早安晚安
好幸福餒~~~~~~~~~~~~
看了韓版流星我會對李敏鎬.金範比較有興趣哦
感覺那個金俊是去鬧的不過他眼睛大大的還不賴阿
只是就是不曉得為什麼整體看來有點像吸毒犯
我實在很不贊同絲草跟智厚在一起
可能我很喜歡具俊表這腳色的個性吧很可愛
超級喜歡絲草的我被他的那個表情迷住了
好可愛好可愛餒看不出來跟利特一樣大呢
其實利特看起來也沒有很老阿
只是大家一直強調他是老人而已哈哈
不然他真的很帥很可愛戴眼鏡時很萌

 

 

 

 

 

 

 

 

 

 

 

在亨俊生日這天
我只能說希望到年底時笨妹的錢夠
可以把SS501.SJ的演唱會通通看光光
如果笨妹真的不想要SS501的話
我會很努力的找碗豆同伴一起去的
突然很想說那如果是男歌迷也是碗豆公主嗎
說男生是妖精感覺還好可是是仙后或者碗豆就怪怪的
這樣就很有泰國的感覺哈哈
笨妹再說一次少女時代的叫做什麼阿?
話說星期天原本要來研究少女時代一下下的
可是韓國女生真的是每個都是長那樣
認識SJ真的是非常的辛苦呢少女時代馬上就放棄了!
U R MAN這張專輯真的是越看越喜歡耶
只是很煩惱的是那個海報我到底要怎麼對待他呢
海報有兩面這樣說是不錯啦但這樣也無法貼起來阿
海報不貼起來整個很沒意義也不能看到超帥的亨俊
突然想想$450一張專輯其實滿貴的
但是又加上三張材質還不賴的海報又覺得還ok
話說我才發現那是韓國原貨耶沒有台壓過的
今天研究了沒台壓過的歌詞本整個很冏到不行
像是U R MAN的整首歌歌詞我只看的懂I'm u man
總之韓文那什麼怪圖案阿根本不是文字阿
今天又忘記聽KTR了說他是Live感覺還不錯跟他們很近
可是他們全部都講韓文也沒有字幕可以看
這樣聽也聽的滿無聊的總之我超想學韓文的啦(吶喊)
如果我媽的條件是去學英文我會願意的
我可能想要學韓文只是三分鐘熱度
那請快點讓我把這慾望澆熄吧我嚴重的想要認識韓文

 

 

 

 

 

 

 

 

 

 


我真的訂了!!!!!訂了就是要買了我沒空後悔了!!!!
我訂了SJ始源大頭的衣服了!!!!!感謝王悅安
$1950我也覺得自己瘋了可是真的很喜歡
我發誓我一定會好好保養這件衣服的
台灣真的賣的很貴跟白色款的還差了$800
我才發現這個暑假很多人陸續去了韓國
袁就是其中一個總之很便宜才一萬五老娘超心動
很後悔的就是袁去之前我還沒這麼瘋狂
不然就叫他順便幫我去韓國買幾張專輯還有衣服回來了
存錢存錢明年或者後年出發去韓國了啦!!!!!!
之前上地理課還覺得韓國真是個怪國家打死都不會注意
但是亨俊就是生在這種國家阿!!!!!!真是太帥了
SJ都是SS501也都是可是跟韓庚就有好朋友的感覺哈哈
昨天也跟王悅安聊起天來了
我只能說SJ真是個優質的好團體
能讓原本兩個什麼話都無法聊的人聊上10句話以上
希望笨妹可以去夭精的聚會,悅安很誠摯的邀請你呢
去了可以了解更多SJ的資訊,用幻想的就很開心了
最近讓人會忍不住想要大喊:哈韓萬歲哪(瘋狂吶喊)!!!!!
最近也真是三不五十的想要去西門shopping呢

 


-----------------------------------------

 

 

可惡為什麼鼻子上面會長痘痘呢好痛哦
最近大家開始在約關於靖惠的飯局
原本說約熟的就好結果還是大概有15個人
這麼酷哦這麼多人害我也滿想去的說
可是那天如果要陪爺爺的話我就當個乖小孩囉
我只能說我還是一樣很排斥某些事情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子的這根本叫做連累到別人
反正就算這樣子大家也不會覺得怪
但是我並不想就這樣消失在班上阿
你懂那種怪的感覺嗎因為以前大家都是一起玩的
現在突然說要分什麼分也就怪怪的阿
我並不想刻意排斥拒絕或者是什麼
我只能說順著感覺走囉我還是很愛903小親親的
很抱歉星期天的飯局我沒有去就這樣摟。

 

 

 

 


你最近是不是開始乖乖睡覺了呢?
你最近有沒有乖乖吃飯呢?
你最近到底是過的好不好呢?
你最近到底在幹麻呢?
你好嗎?
um....好想你。
你呢?

 

 


我真的到現在還覺得這是一場夢
很真很真所以現在很痛很痛
哀這根本就是小孩子的把戲
我只能說把握了現在又怎樣
反正驕傲的也只不過是那些日子霸了
現在不是一樣什麼都沒了嗎?
所謂的70%就是如此的長嗎?
我只能說 太 短 了。
這完全不到我人生的百分之一
我還是很驚訝那些日子
希望以後我還有機會um....很想你。

 

 

 

結尾的首先要說亨俊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然後快樂的說晚安
亨俊晚安
厲旭晚安
韓庚晚安
晟敏晚安
多了個..........
金範晚安
敏鎬晚安
絲草晚安
哈哈哈哈好啦
如果我看完了含版流星
應該就不會這麼迷金範.絲草.敏鎬了

還有我已經決定了
SJ如果要填本命的話應該是厲旭吧
雖然韓庚也好可愛
可是厲旭小公主整個就是讓人很想疼愛他
天哪講了這番話根本就是變態= =
可是如果說想要嫁給誰的話
應該是韓庚最實際囉
每天早上都吃北京炒飯我願意阿!!!!!

 


好啦青蛙晚安哈哈哈
掰掰囉

 

1333360383.jpg 1333381533.jpg 1333360429.jpg 1333343662.jpg 1262210088.jpg 1333360440.jpg 1262210012.jpg

亨俊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