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暗小高一已經一個禮拜
終於在最後一天這星期五
我交到朋友啦!!!!!!
高士雅
高士雅
高士雅 

 

進入東方已經一個禮拜了
我也當了一個禮拜的啞巴了
其實我也有旁邊的朋友可以講話
他看起來對我也非常的不賴
但不知為啥就覺得以後我跟他不會是好友
所以就也沒有對他做太大的熱烈回應
挺感動的就是某天下雨
他堅持要送我到公車站他才走woow~~~~
um....一定是我的思考太怪了
一開始想說不講話應該都會有人跑來找我的
我錯了!!!!大錯特錯阿!!!!!
笨妹就教我怎麼跟大家聊天
怎麼想來想去都還是覺得可能是景美人都很熱情吧
看到笨妹他們班都已經開始拍照了

 

 

 

 

 


其實班上在第二天就已經開始嗨了吧
不知為啥覺得我待過的班級特別的姓氏都很多
像是我們班有人姓闕.繆.傅之類的....等
有個人的名字叫做林柏崎呢...笑點很高阿哈哈哈
似乎還有兩個人名字很相似叫做峻嘉跟嘉駿
班長有給我純容的感覺,班導給我紀老的感覺
怎麼說呢我很幸運嗎...我遇過的老師都非常認真呢
國小的鄭老師國中的紀老師高中的um..還不知叫啥的斑導
我們的班導是國文老師,要求真的非常的多...
放學或者下課有事沒事都要留下來
就不曉得為什麼有這麼事情可以留我們下來..真強
還有學校沒事就要升旗降旗的..都要出去曬大太陽
某次國文課很好笑,老師說三十秒內要有人出來回答
有個人就寫出了古文八大家是誰
結果歐陽修寫成司馬修真是太爆笑了..修還注音ㄒㄧㄡ

 

 

 

 

 


每天早上都好早起床放學都不用補習
雖然這種不用補習的日子非常輕鬆
回到家好像隨便混一混就該睡覺了
現在12點睡好像都嫌太晚,早上都快累死了
每節下課就是睡覺,因為上課不能打瞌睡...
凹屋萬一遲到還要罰半張稿紙+30元
班規真是有夠多...什麼都可以罰超級厲害
最近回到家都忙著看色誘中毒
我頭髮染深了,但吳孟老媽笨妹都說沒啥變...
我也不知道可是新髮色我也是滿喜歡的
開學前一天還緊張會被罵之類的
結果一進教室有五六個髮色都比我還要金
忠班這麼不受歡迎嗎..越來越多人轉走
真是很不喜歡轉走的那些人,轉走也好...
班上還有幾個女生真的..um..我不太喜歡摟
可能以後相處就不會不喜歡了吧我想
但我真的不喜歡每天早上來到學校第一件事情
就是急著上妝鋪粉帶假睫毛,體育課後還要記得補妝

 

 

 

 


而且學校的福利社真的是每節課都擠爆人
便當真的是非常的不好吃...是便利商店微波的那種..
這幾天我都帶各式各樣的糧食去學校
我以為我高中可能又會胖回來
但照這樣子會持續瘦下去吧...
我似乎很久沒有吃菜還有肉了
真是非常不均衡的飲食.....糟糕....
得好好的思考思考以後中午關於午餐是要怎麼辦...
便利商店也不是不好...我有點懷念統餐的日子了
雖然肚子還是會吃飽但是都是空虛的感覺...
關於體育課呢...制服真是非常的長都可以當裙子了
褲子衣服都長到家...制服的褲子真是有點緊呢~
還是永中制服最棒了一年四季都是運動服褲萬歲
只能說這幾天我非常的想念903的小親親們呢...

 

 

 

 


關於觀光科的課程呢...我都覺得很好玩....
但是目前的每節課老師們都在介紹
每個老師介紹的每個介紹都一樣...都要睡著了...
上課不打瞌睡真的是毅力很重要...我不希望我的$$不見...
高一要考調酒證照...高二要去君悅實習....
重點是高三的畢業旅行去日本要自己安排
真的是非常喜歡自己搞定一切的感覺
因為真正去實行的時候就會很有成就感呢
聽起來非常豐富..只希望快點跟大家弄熟一點摟...
希望快點來點分組活動的課程...我想快點認識大家(吶喊)
飲料調酒已經有分組了...我還不知道另外一個隊員是誰XD?
只要認真人生都是充滿希望的....
如果認真的話推甄還是可以上國立大學的哦....
這三年要努力的加油努力的考證照喔...
話說我們有要學日文耶..好興奮喔...
韓文呢..我所有的音真的都背好了....
至於接下來我就不知道怎麼辦了...?

 

 

 

 


其實我一直很想撘訕坐我斜前面的曾家伶XD
感覺這個人個性很酷,而且跟我一樣有事沒事都在睡覺
感覺跟他會很合呢哈哈哈而且前幾天他還有跟我打招呼
某天放學我還希望下雨這樣就可以跟他一起撐傘走了
不過計謀沒有成功就是那天我旁邊的同學送我到公車站的摟...
某次上體育課我也是想撘訕何姿儀同學
唉..可惜應該算是失敗吧...
我自己就很白目的在那邊講東講西的
因為他是介壽國中的就拿尤安當開頭
說到最後感覺我好像很崇拜他的樣子...真的覺得自己非常白目
從此以後我就不敢再跟他講話了...
恩..介壽國中的看起來好有氣質...介壽麻...
又是另外一次的體育課第二排的女生分組做操
剛好那組都是我還滿喜歡的女孩們...這是個好機會!
那時候我心裡狂os這是個好機會...我就快點講話跟大家認識吧...
不過最後還是失敗收場摟...唉..心理狂撞牆...
好了...今天快樂星期五我終於要跳脫啞巴了好感動.....

 

 

 


今天星期五很期待的放學時間
因為要跟笨妹約去西門yayayayaya
原本班導還要留我們到六點的說
可是後來事情搞定四點放學是不是這麼開心呢
馬上殺去捷運站期待跟笨妹的約會摟
途中就有遇到何姿儀跟高士雅,他們有跟我打招呼耶好開心
之後我跟高士雅都要坐捷運就一起摟!!!!!
我先問他要做到哪他好像以為我不會坐
就非常熱心的說要跟我一起坐,真是非常的開心兼感動
在捷運上我們也是狂聊天聊了很久呢
感覺我們個性還滿像的說...希望以後可以成為好朋友
原來她平常也喜歡騎腳踏車曬太陽yaya那我們下次一起去
然後還拿出我最自傲的無色差手臂給他看
哈哈哈哈這舉止真的還滿蠢的...士雅的皮膚也是很健康!
可惜時間很快我很快就要下車了
整個就覺得我的春天要來了
下禮拜終於可以不當啞巴我的高中生活是彩色的!!!!!
不好意思我真的超級激動的...
下了車在捷運站裡面跑跳步的超開心無敵
真頗像個白癡似的...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就開心的看著Trendy等笨妹的到來~~~~~~~

 

 

 

 


yayaya好想笨妹喔終於跟笨妹會合了
然後就一起坐車去西門摟~~~~~~~
還是跟笨妹講話最沒有緊繃的感覺最讚了
雖然很開心認識高士雅也跟士雅聊了很多
但是都是緊張又開心然後不敢太開的講話
我無法形容那種感覺啦總之最愛笨妹摟~~~~
路上就狂聊在學校的生活阿
到了西門總有種興奮跟熟悉的感覺
到了西門就會想晃一下玫瑰.烏龍院.久舞.韓流風
以前總覺得西門很無聊之類的..現在都好開心好興奮...
去玫瑰那邊拿唱片,看到一堆DS的資訊!!!!!!
演唱會果然大家都很興奮摟..我又開始亢奮了...
超扯的明天是正式的售票日期已經非常確定了!!!!
外面還真的有人開打地撲要睡在西門一個晚上了
真的是超扯的那....SJ我們也要有心理準備一下了
我還想說明天12點提早一個小時來西門
我看我已經排到高雄去了吧....DS萬歲!!!!!!!
如果最後的決定真的是不去演唱會的話
那我也是會買他們的紀念衫支持一下的
但是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他們要有歌劇魅影的那個標誌
然後寫真集也出了贈品超豐盛的....真誘人~~~~~~
DS萬歲阿如果是SJ的話會更好,我會毫不猶豫的花下去yaya
有誰知道Boys in city去哪裡買的到嗎
我最近真的是狂想要的...有人知道快點告訴我!!!!謝謝摟

 

 

 

 


離開了玫瑰後馬上殺去韓流風問
在Trendy有看到的High Cut畫報
真的超讚的感覺耶...而且價錢平價!!!!
去問了韓流風賣$150我覺得還ok耶
原本想要買一下金範的但是有穿插雜人...
如果全部都是金範的話我會願意買下他的
恩...真希望快點有SJ或是DS特輯
如果SJ一人一期的話可以滿滿的一整年耶!!!
超幸福的是不是...哈哈 我愛SJ!!!!!!
超酷的是在韓流風好像還有遇到上次去妖精聚會的人
因為突然聽到崔夫人這名字然後又說才升國三
拜託天底下哪來這麼巧的事情還有另外一個人
真是太酷了阿...不過我對那些人一點印象都沒有的說...
妖精聚會好棒喔..哈哈哈希望下次還可以再辦
離開韓流風後就快點去找食物吃摟!!!!
韓流風旁邊有$50火鍋耶超酷超便宜的
但是我今天狂想吃肉的所以就決定去萬年吃摟

 

 

 


yaya萬年最棒了最好吃也平價
笨妹說想吃義大利麵不過今天吃了牛排館
好感動喔一個禮拜亂吃我終於吃到肉了
中途也是狂聊天,雖然離上次見面不到一個禮拜
但是就覺得好久好久沒見面喔...上學的時間真漫長...
um...真的是要上了高中才能體會畢業的難過!!!!
真的是狂聊耶還要想有什麼事情忘記講的..哈哈
之後想說要不要上次玩一下跳舞機
自從上次說要回家練習再來挑戰之後
因為來了西門又會敗很多DONDON所以就都忘記去玩!!!!!
恩好吧在下次瞜其實我還滿期待的(笑)
吃飽飽的很滿意的就晃回家摟跟笨妹一起坐624快樂的go home
今天真的很快樂愈到很多很幸運的事情

 

 

 

 


之後到了永和打電話給吳孟
我們就穿了制服小小的見了一下面
woow吳孟還有穿很萌的毛衣,不過看起來好熱
我們就很白痴的一直遇不到對方狂走錯路XDDD
之後一起從水果攤走到麥當勞那邊
去借完了漫畫站在路上狂聊天拍照
每一ㄊㄨㄚ都要開一下制服趴呢...好期待
就在那邊聊太久,最後還有遇到Dino耶!!!!
真的每次見面都是超久超久一次的...
上次見的時候是他升國二的時候吧現在都升國三了
就跟Dino狂談國三的生活,叫他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就希望不要像我們這兩個學姐兩一樣摟...哈哈哈
總之今天很開心又增加一件開心的事情發生了
之後就跟Dino說掰掰摟,下次見面又不知是啥時了...
回家的路上看到好看的衣服就停了下來
問了一下價錢真的是過分的便宜....
所以就很阿莎莉的買了下去真的是超開心的阿!!!!
一路上狂跟大家打招呼,所以我說今天超開心的阿!!!!!
我的人生是彩色的(吶喊)超白癡的哈哈哈哈哈哈ya開心阿

 

 


這是關於我升高中的第一個禮拜生活摟~~~~~~
大家掰掰啦想我哦我超想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