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997744.jpg

pic.我喜歡大家笑開開的樣子

就算高中了
也是跟青蛙笨妹
um...取的名字吧
米田共大雕團也不散的啦萬歲!
當然跟小親親903也不變的阿

9/5(六)

1927997762.jpg

我期待的假日終於來摟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暑假一直想要早點起床做點什麼
開學了睡晚一點叫做幸福!!!!!
今天十點半起床,有睡飽的感覺好感動
笨妹上吉他課前來我家休息休息
笨妹不來我家我就不貼海報阿哈哈哈
笨妹一直催催催我一值摸摸摸在耗時間
最後剩下的海報還都是笨妹幫我貼上去的
我房間的牆壁現在滿滿的都是SJ呢
不過不是有人說房間的牆壁不可以太滿嗎
這樣講好像真的有點壓力,好多人在我家牆壁上
我不迷信的ˋˊSJ滿滿的在牆壁上很好阿
剩下的空位就貼著很多晟敏的照片
連剩下的小空間都被照片佔滿後
還有剩照片!!!就給他東貼貼西貼貼摟
始源還在我的去光水上面呢不過那張的視野最好
今天還是一樣在狂吶喊說想要買boys in city!!!!
之後就出門上鋼琴課摟,um..果然太偷懶了彈超爛
敗偷...op109我一定要很順利很順利我不想半途而廢阿
之後就在鋼琴班東晃晃西晃晃等笨妹下課

 

 

 

 


優乎~真開心要去頂溪跟青蛙笨妹一起吃晚餐
笨妹還說他剛剛在睡覺我爸回到家以為是我
之後笨妹起來我爸還嚇了一跳可能還穿著內褲XDDD
三個人見到面之後真開心去吃了義大利麵
笨妹說昨天去西門沒有約青蛙是因為怕他在山上趕不回來
這理由真的太好笑啦...反正就是很好笑...
吃飯當中我們就在聊學校的新生活摟
之後還一起去了9*9青蛙要買文具
不過我家就有一堆啦,千萬不要浪費錢買文具!!!!
後來離開後去了甜甜圈先生跟青蛙狂聊天
就有說到想要跟小波那ㄊㄨㄚ聚一聚
可是真正想聚的好像只有小波!!!!
陳彥廷也滿想跟他聚一聚的啦...
不過他好像很忙的樣子而且他跟小波也不太認識...
剩下的人的評語都太糟糕啦..見都不想見的那種哈哈
海龜真的艇...的...似乎很想要把青蛙似的
原來還真的有這回事難怪每次回永中都打電話問青蛙在哪XD
聽了青蛙說了海龜的變態行徑,也真的對海龜完全沒興趣摟!!!!
我們班今天有約一ㄊㄨㄚ耶,不過剩下玥.雅風.優齁
他們就說要來找我沒想到還真的來了
就出去跟他們哈啦了一下不好意思丟青蛙一個人...
之後聊一聊他們也全部都進來甜甜圈先生一起坐了
就有點不知道要跟哪ㄊㄨㄚ聊才好的
反正就一直說李雅風腦袋浸水!!!!哈哈哈哈
然後青蛙看到小玥兒就一值看人家胸部
哈哈哈還偷偷跟我說他胸部很美又很挺
優齁還是一值說青蛙很正摟哈哈哈哈哈
優齁撈的魚很好玩,我一值給他旋轉旋轉加地震
我們大家似乎有點太吵了隔壁都在看了
之後我們大家就分散摟明天是雅風生日呢!!!!!

 

 

9/6(日)亞峰生日快樂,永遠快樂哦

1080865583.jpg

1080865587.jpg

今天是亞峰的生日呢!!!!
昨天優齁跟我爐超久的
所以最終的決定還是到我家來
永和的育樂中心永遠為你們開著阿
因為是亞峰生日所以今天特別讓你們來哈哈
早上起床後發現時間不早了
馬上密優齁趕他們快點來我家
我也趕快出門去弄個蛋糕跟生日禮物
我逼他們11.40到我家結果只有亞峰先到
優齁竟然還給我在家悠閒的打電動
我狂密優齁都不用鳥我的阿ˋˊ
小玥我以為他很久以後才會到
沒想到挺快的麻12點多就到了還比優齁早
等大家都到齊後開始擺桌子放蛋糕
我買的是蜂蜜蛋糕似乎是有點空虛...
可是我有跟店家要到蠟燭,可以吹蠟燭~~~~~
那蛋糕怎麼看都很空虛所以小玥兒決定來裝飾他
拿了鳳梨巧克力醬mm巧克力來大家一起來裝飾他
就這樣塗一塗塞一塞放一放美麗又特別的蛋糕出爐摟!!!
哈哈哈這生日蛋糕應該會讓亞峰永生難忘吧XDDD
原本是要叫壽星站到床上我們幫他唱生日快樂歌的
但是壽星太高了變成我們三個站在上面唱歌
中文.英文.台語都要給他來一下了
以後還要記得唱韓文版跟日文版的阿!!!!
之後亞峰就開始吹蠟燭許願切蛋糕~~~~~~
yayayaya生日必要的程序阿,亞峰的第2個願望都太蝦瞜
不曉得第三個願望他是許什麼願呢?
之後大家就開始吃好吃的蛋糕啦
外觀也不知道要算美還是算可怕
但是吃起來味道是不錯的,鳳梨很好吃耶
不過忘了跟你們這是從上次謝師宴放到現在的
哈哈哈哈哈很安全的啦看你們現在都活的好好的
下次幫別人過生日也可以買最廉價的蛋糕然後裝飾摟
這樣子是不是蛋糕充滿了大家的愛跟滿滿的心意你說是吧
非常好的大家都有把蛋糕吃的乾乾淨淨
吃完後大家就開始在那邊瞎混
今天才知道原來優齁的暑假都與湯姆貓傑栗鼠一起過的
優齁就看起卡通來了阿有沒有這麼可愛
之後的時間大家就是在那邊瞎混不曉得等等要幹麻..

1927997743.jpg

 pic.青蛙的樣子好可怕..
好像泰國鬼片的女鬼附身...
用髮顝最舒服了阿,好涼爽餒


後來青蛙笨妹來了小親親們走了
中間有點小計謀存在著(笑)sorrysorry啦
青蛙笨妹就開始大挑文具
就說不要花錢買文具吧!!!!
我要挑戰三年不帶鉛筆盒上學~~~~
我的書包拉鍊三年也都不給他拉開
然後等我畢業的時候把書包捐給學弟妹
青蛙笨妹邊選文具邊弄作業
我就開始煮水餃.整理一下房間
我房間真的一個禮拜不給她小整理一下
然後漸漸的不理他之後就會變成超級垃圾山...
青蛙今天還是跟娘娘吵架後出門的
我會乖乖的生活在高職不會變壞餒..不要拋棄我..
笨妹換手機了!!!!換成sony的T700跟林信宏一樣耶
總之我整個喜歡到不行,畫素一樣都是320
可是就是覺得笨妹的畫質比較清晰,好喜歡好喜歡
之後就開始狂拍照旋轉旋轉不曉得哪邊才是正面XD
我的小肥腿不曉得為啥就是給他一直入鏡...
青蛙一整系列的拍照表情都還滿口怕的...
詳細的拍照狀況請進
http://www.wretch.cc/album/sara1106
笨妹的相簿之09夏天女孩都愛宅在家
笨妹有新整理出來的相簿06-09Summer
一整系列給他看下去都好懷念以前喔
哈哈哈哈哈原來我們相識的每個暑假都黏在一起(羞)
還有個相簿之因為太喜歡所以受不了
裡面有SJ的圖片呢也可以進去看看哦
這是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may0388wu
有個相簿裡面有東燁.亨俊.還有SJM新專輯的新造型
也可以去看看哦~~~~~~~yayayaya SuJu萬歲
阿對了去聽聽看這個吧,這是妻子的誘惑的歌超好聽↓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weetielyw&b=89&f=1973556481&p=0

結果今天青蛙好像把笨妹騙到永和一樣
因為他說他五點就要走了也給他太早了吧
青蛙要去上家教~所以笨妹就要自己一個人回新店喔
之後我跟老弟就決定騎腳踏車去爺爺家摟
老弟還要載季庭姐接去等公車
不過笨妹SORRYSORRY啦,我弟太兇了帶他向妳道歉摟
好不容易騎到了爺爺家,爺爺奶奶在樓下等我們
結果爺爺有事情所以要走了,我跟老弟就自己去吃飯摟
老弟一定會肥死每個禮拜都是mos
我今天決定去吃阿財摟,阿財滷肉飯超好吃的阿!!!!!
目前滷肉飯心中排名阿財第一新店第二永和費歐娜勉強第三
吃飽飽後回爺爺家吃水果休息看電視
黑傑克超好看的阿!!!!我決定我也要把黑傑克看完!!!!
跟奶奶說再見後我們用光速騎腳踏車回永和摟
最新紀錄花了25分鐘到家,希望下次可以創新
騎腳踏車去爺爺奶奶家真是省錢又可以運動到呢!!!!!!

 


唉...明天又要上學了
小高一陶薇如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