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高一進入第二個禮拜的心情...
也不知道怎麼說..希望跟士雅可以更好更好
 

 


星期一又是想睡的一天
每次一三五都升旗覺得好討厭
哪有一個禮拜升那麼多次旗的阿
而且每次升旗都是穿制服的日子
整個是無法吸汗熱到不行阿
是我身體變差了嗎有一點暈暈的感覺
拜託我是無敵陽光美少女才不會中暑的勒!
只是每次升完旗都直接上第一節課
這樣子中間都沒有時間可以補眠睡覺
上起課都要很艱辛,目前為止我都還沒上課打瞌睡過喔!
所以結論是星期一我又睡了一個早上的下課
到了中午好餓終於可以吃到便當了...(萬分感動)
中午當然繼續睡阿...睡覺好快樂阿...
下午終於下課起床就跟士雅聊天呢..
算起來我們今天認識才算第二天
就笑笑的說哈哈又睡了一個早上呢好累喔(伸懶腰~)
yayaya只要一天可以跟士雅說到一句話就好開心餒
真活像個變態似的....希望不要被他發現這段網智的好

 

 

 


 

 


這禮拜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選社團
我超感動的從開學第三天說要選社團到現在
終於!!!終於被我給他等到這一天了
全班幾乎都跑去參加標調跟花調(?)
總之我非熱音社莫屬!!!其他我一概沒興趣!!!!
站在熱音社桌前很久也不知道怎麼辦
woow傅玥琳也要參加熱音社呢(握手握手)
希望以後也可以成為在社團的好友(小變態心理又來了XD)
之後傅玥琳先填了K.B,填的時候還不會拼
他就問我怎麼拼,我更蠢我告訴他KOBE....
我都快丟臉死啦現場超多人的
大家都不會拼所以就寫K.B摟
我猶豫了很久我最後填了鋼琴,還標明學很久!!!!
希望可以給我進去阿拜託拜託
之後也不知道往哪移動就跟傅玥琳一起回教室了
超級緊張的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收到通知
我們班滿多人熱音的喔,蔡雕會bass耶這麼酷?
田方驊竟然填小提琴也給他太有氣質了一點吧!!!!
我打死都不肯填長笛阿....長笛阿長笛...哀...
回到班上緊張的不知道要做什麼,大家都還沒回來
就先拿起了漫畫來看了,色誘中毒超級萬歲阿!!!!!
不過在教室裡面看漫畫就是不能邊看邊偷笑
哈哈哈哈因為這樣很蠢會很像變態一樣
但是到後期的堤真的是太好笑了!!!!!小海甜心
哈哈哈哈整個就是爆笑到不行,這個作者我喜歡
可惜他目前的作品只有色誘中毒摟,期待下個作品加油
之後士雅跟大家都回來了,我們班的全部都進標調花調了呢!
跟士雅小聊了一下他也跟我借漫畫去看了
好開心喔我們班上看漫畫的女生居多都看少女(感動)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看漫畫天地瞜

 

 

 

 

等大家都回來後學校來個什麼地震演習
整個是漫畫萬歲地震演習躲在桌子下繼續看
麻煩的是還要下去樓下不曉得集合個什麼鬼
周妤就說終於知道為什麼東方學姐都很瘦了
整個每天都跑上跑下的阿要胖都難了是吧
防空演習整個很麻煩因為表現不好還要弄兩次
之後又搞個全身大汗,我最會流阿每次都最濕!!!
緊張時刻來臨了,社團公布時間到了!!!!!
唉空閒的時間都在用腦袋想沒用的事情
總覺得從某個年頭後這哀運就一直跟著我
每次報什麼就是都不會上,就是有種莫名奇妙的感覺
果然!!!!!就是給他沒有上熱音社阿怎樣
我都快無奈死了,五級沒過學校沒上很多事情都這樣的
放學後就奔去學務處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他就說因為我填鋼琴總不能讓我帶著鋼琴跑來跑去吧(!)
原來東方熱音是今年剛創辦的難怪什麼都要自備....
氣都要氣死啦我才不要選別的社團勒,其他都怪社團...

 

 

 

 

 

於是自己在心中暗自打算好很多東西了
就只剩回家跟老媽說一聲等老媽答應了
沒想到老媽根本就是發瘋了壓根子不答應
這情況根本跟我升國二的暑假一樣麻
我都老大不小了現在才開始真的太晚了!!!!
唉我就在那邊狂吵吵不到我要的結果煩死了
老媽狂說我不中用我都快氣死了
隔天去學校都是因為老媽說我不中用我還失眠勒
決定晚上回家跟老媽繼續吵GO
終於在第二天終於勉強有個我要的好結果
真不知道是我自己不變通,還是老媽的方法更好摟
最後當然還是和好收場,最愛老媽了阿...
只是現在的狀況是我得弄到一台K.B來
以前還覺得有了鋼琴根本不需要K.B
現在就是大需要阿!!!!!!誰家有!!強力徵求!!!
拜託拜託神阿讓我通過三級好不好......煩耶
哈哈哈哈說到為什麼老媽答應就可以
因為跑去學務處問老師的時候我也不能說出個啥
我就騙他說那好吧鋼琴不行嗎我會吉他
他聽到之後馬上就說要把我卡進去整個爽翻天
哈哈我是壞小孩阿但是爽阿...yayaya熱音萬歲

 

 

 

 


這星期中間也有很多的小插曲阿
星期二跟青蛙笨妹一起去南勢角吃火鍋
青蛙最愛小火鍋了阿!!!!!
至於我是因為好久沒吃肉了
每天吃涼麵的結果是下午都餓到炸
晚上當然要狂吃肉阿!!!!牛肉牛肉~~~
很開心的到了火鍋店馬上把所有食物都扔下去
今天可惜的是青蛙穿褲子呢
而且捷運整個卡很緊,好像是有人跳軌似的
可惡在我來之前有遇到符陽威跟品萱耶
明明就是一個木柵跟松山,青蛙說是建中跟石碇
凹屋真可惜沒看到他們阿,大家都是好久不見呢
到了火鍋店有說不完的話好開心呢~~~~~~~
我狂抱怨學校無法訂便當這件事情
青蛙就說著他跟大奶以及校車上的點點滴滴
笨妹一開始也是很正常的說學校發生的趣事
之後又說到隔壁班的T都好帥好帥比男生還要帥
又聊到什麼?突然冒出個剛剛看到符陽威有點小興奮
我跟青蛙真是嚇壞了....女校有沒有這麼缺男人阿XD?
又說到每次上學公車上都擠滿了不同學校的人
新店的帥哥就是比較多摟,哈哈哈哈哈哈
新店跟松山一樣都會讓我不自覺的小興奮
而且辣椒那ㄊㄨㄚ的麵包也在新店阿
我一直都覺得麵包挺帥的說,哈哈哈哈
我的公車生活則是跟和平.附中.大安一起~~~~~
青蛙則是做校車上學還說有很多對情侶都很刺激
中間就是越來越嗨感覺有點小大聲呢真害羞
總之今天是開心的小聚會,希望以後也可以這樣常見面

 

 

 

 


星期三也有跟吳孟一起吃晚餐
又去吃了拉麵了呢,我也去護了髮
我的頭髮現在髮質整個直線下降糟糕到家
吳孟每天都忙學藝忙合唱團超讚的生活阿
賢重得了H1N1聽到的瞬間我覺得還滿好笑的說
就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五個人消失一個怪哦
總之乖乖養病吧賢重不要傳染給我家亨俊!!!!
女校的生活好像比較容易混熟齁
我看笨妹跟吳孟班上很快都開始拍照了
吳孟也會跟我分享他們學校有幾個T超帥之類的
然後也都會說現在看到男生都覺得怪怪的
天哪女校的女孩們.................
總之今天也是聊了很多以後也要記得連絡喔!!!!

 

 

 

 

 


星情四繼續約會約會約不完的會萬歲
笨妹今天去看聽障奧運呢聽說有很多很帥的
而且笨妹今天四點就下課了還到了大安找我好開心
我們就一起搭捷運到頂溪找青蛙囉
兩個人看到青蛙都一起說天哪裙子也太短了吧
整個超正超喜歡阿...再短一點麻再短一點麻更正哦
笨妹還有拍了照超正的阿..瞧瞧我家小青蛙長大了呢
在頂溪晃了很久不知道要吃什麼
因為大家都想要省錢就去吃了小角落的滷肉飯
最喜歡滷肉飯阿不管菜貴不貴了
我已經吃了第三天的涼麵了,無法沒有菜跟肉阿!!!
整個不管菜好不好吃都很感動了好不好
笨妹要補習就先走了我跟青蛙就去甜甜圈先生待喔
最近好像常常跑甜甜圈先生呢,甜甜圈先生好吃阿
青蛙超浪費的阿黃色筆明明還可以用很久竟然丟掉要重買
之後重買了一支我選的阿超大超粗超便宜的!!!!
青蛙就開始在拔那個難拔的標籤,換我幫忙青蛙拔
我好像拔太用力了就斷了,斷成兩半了!!!!!!
青蛙看到整個傻眼,我整個笑到不行阿哈哈哈阿哈哈
青蛙就說他才畫三行耶就這樣給他斷了
只好賠他一支再去幫他買摟,回的時候竟然被我發現
這浪費筆的小青蛙竟然也打算把折兩段的丟掉
兩個人就在那邊吵很久到底要不要丟掉
最後我就逼青蛙把折兩斷跟新的一定要帶回家
我自己就把最原始的帶走了,我老媽狂催我回家跟他吵架阿
所以我就飆計程車回家摟!!!!!!!!!

 

 

關於小高一的第二個禮拜的六日
笨妹去了第一個聯誼
青蛙去了制服趴
而我則是悠哉的待在家裡閒著
這禮拜鋼琴有彈的比較好
老師有稱讚我我好開心喔!!!!

 

 

總覺得這禮拜很快就過去了
轉眼間又是星期五又要假日了
開心的假日又要到了
下禮拜就要開始輔導課了好環喔..

 

 

 pic.你瞧瞧穿制服的小正蛙

DSC004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