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高一的第三個禮拜
關於輔導課要六點才能放學

  

 

輔導課的第一天就覺得每天九節課好漫長
放學後也不想去哪就想馬上衝回家!!!!!
每次放學天都全黑了,班導還狂留我們下來講話
真正的放學時間應該是六點半吧
我還以為更晚回家一點公車的人會更少一點
不!更多阿多到爆炸比上學還要誇張的多
有時候都擠到跟門距離只剩1cm了吧....
也不曉得為什麼每天都特別的餓
這個禮拜開始終於又可以開始訂便當了好開心
每天便當照樣吃光光,早餐也有每天吃
到了下午就是還是餓超餓的
每天都要記得固定帶一堆糧食去學校存著!!!!!!

 

 

 

 


星期二的藝文課不是普通的無聊
大家都睡成一遍了也太無聊了吧
生涯規劃課叫大家幫我填填我的個性
找了三個朋友有兩個都說我內向.文靜
我自己都笑出來了,那有沒有人說我氣質?
只有士雅寫我是活潑開朗的喔
我寫士雅我寫說很健談,或許跟我有點像(超級不要臉)
話說看看課表每天的輔導課不是國文就是數學
然後英文課也變的一大堆了,真的很討厭!!!!!!
嗚嗚我不要在靠近國英數社自了
雖然課程已經少了我最討厭的社跟字了yaya
所以就認命把國英數弄好吧(?)

 

 

 

 


話說星期二也太勁爆了
我星期一很晚睡早上整個精神超差
超級期待下課時間可以快點補眠睡覺
結果學校就來個啥演習的要集合
光是整理大家的秩序跟位置就用很久
真的是爆想睡的阿我臉超臭狂發呆
之後有人開始出來講話了我也是沒再聽
突然劉耕宏出場我嚇都嚇死了
就是真的劉?宏站在我前面耶
我整個呈現這個表情很久很久
在我還在驚訝中時劉耕宏還靠很近的問我
同學,你會想談戀愛嗎?
我整個痾痾痾痾痾痾應該吧
超害羞無敵的是不?
你們都不知道他的肌肉有多大!!!!!!
整個是嚇死人的肌肉男好man哪!!!!!!
他的胸肌...根本跟他老婆的胸部一樣大...
整場演講大概也有一個多小時吧
我第一次覺得上課的時間過的這麼快
有明星就是比較不一樣,原本吵鬧的大家也安靜下來了
他老婆看起來很有氣質呢,滿漂亮的
聽說也是藝人但是只是覺得很眼熟也不知道是誰
總之真的就像他們所說的
約會只要兩個人一起在公園晃也很開心阿是不?

 

 

 

 

 

 

星期三一早就要升旗快熱爆了!!!!
第一二節沒辦法補眠因為要去對面上飲調課
第一次去飲調教室還滿新鮮的
之前分組都不知道第三個要找誰就被亂分了
沒想到竟然是跟闕偵祐一組(os:我的媽阿怎麼會是他)
他每次臉都臭臭看起來超難相處的好不?
結果今天兩節課都在打掃沒有上課
地上看似乾淨沒想到溝溝裡面的髒東西超多的
不過都是闕偵祐在刷地,沒想到他人滿親切的麻
他都喊累不過也不會叫我們女生做事繼續刷地
我跟雅然就在旁邊潑水拖地阿,根本都在玩哈哈哈
不過我借的器具真的很有效率!!!!!
我要借擠拖把的器具跑過去後面問周妤就說我腳髒髒
之後要小心的不用髒地板的去前面問還差點弄倒器具
去了前面問到就說:這個可以借我嗎?
正再回頭的時候林柏奇就突然說不行
我就嚇一跳阿地超滑就很糗的在那邊差點滑倒
就很丟臉的走了回去,之後還特地拿給林柏奇說還你
哈哈哈他那時候的表情超級好笑的阿!!!!!
下午的飲調課是在練習拿托盤,光是六瓶水我手就快斷了阿
超重的重心很不穩,拿酒瓶的時候更是超緊張
以後學會了拿起來應該很有FU吧(笑)Fighting!!!!!

 

 

 

 

 


在來是星期三的社團課
我們班有七個人參加熱音社呢好熱鬧!!!!
我.悅琳.婕茹.蔡雕.勤偉.陳婕.祖寧
yaya超開心的阿這是跟大家混熟的大好機會呢
我是跟勤偉坐在一起的,才發現我們也都是哈韓同好者
不過他都是哈戲劇方面的,人家當然就是SJ阿萬歲
不過我們都會唱Nobody!!!!!勤偉跟陳婕不但會唱還會跳
我只會跳副歌的部份,他們會跳全部Nobody王道萬歲阿!!!!
有先讓我們玩了遊戲,第一二三名都是我們光一忠的!!!!
我們超奸詐的阿遊戲開始前就開始在那邊簽了哈哈
玩完遊戲之後要開始分組順便幫團取個名字這樣
原本要叫''嘎了ㄍㄟㄍㄟ''可是不知道怎麼寫就放棄了
不然我還覺得這個名字不錯的說,還有什麼七個人一組
還有五月花,因為這組裡面太多人五月生日了
不過最後的決定是要做光東組,我覺得還滿有創意的耶
東方光一忠熱音社組,興趣是賣黑輪,哈哈哈哈超好笑的
分好組取好名字後,有發單子要我們填表
裡面有問喜歡那個偶像,還有最最最喜歡那首歌
當然是填SuperJunior!!!!!最喜歡的歌我是填sorrysorry
雖然比起sorrysorry我更喜歡Don't Don或是U
可是因為寫Sorrysorry的話我的理由就可以寫風靡全亞洲!!!!
人家也是因為被sorrysorry這股韓流風而吸引變成妖精的
sorrysorry是我跟SJ相遇的起點哈哈哈哈哈
之後的社團課都在上樂理,我都會了yaya所以都在跟勤偉偷聊天
這禮拜的社團課就這樣結束囉,期待下禮拜。

 

 

 

 

 

 

這禮拜我很不要臉的跟大家要了及時通
不管熟的不熟的我都要了好害羞!!!!!
張雅然說加了就熟了吧,就很興奮衝動的要了
加了果然是對的,就因為這樣跟曾加伶好像有變好了
在及時通狂聊都不會乾掉耶超厲害的我們
而且同時會講一樣的話真是默契無比有沒有哈哈哈哈
不過到了學校就比較害羞不知道要講什麼
這禮拜跟士雅還是一樣還不錯呢!!!!!!
也因為餐服菁英的事情我們的話題也變多了
好開心我們兩個都想要參加希望我們可以一起進去
還有我跟葉怡萱也算認識了!!!!!!!
woow聽說他是考三百多進來讀東方的喔超酷
重點是!!!!重點是!!!!他是妖精!!!!!
我整個超級感動,這也是因為我加了他及時才知道
因為他的大頭貼是利特是利特,看了好有親切感(笑)
我就很衝動的密他說你喜歡利特?!!你喜歡SJ?!!!
整個就是瘋狂聊了起來,他喜歡的是利特.厲旭.晟敏
我喜歡的是厲旭.韓庚.晟敏,跟他撞到兩個超開心的!!!!
這樣以後我們共同的話題一定又更多了!!!!開心無比阿
還狂跟他聊SJ的事情我是不是真的太機動了哈哈哈
但是隔天去上學就變的也很害羞沒講到半句話
可是就是那種有了依靠的感覺粉感動餒!!!!!
聽到妖精就好像聽到自己的家人一樣超親切感哈哈哈哈
總之我期待下禮拜我們大家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呢萬歲

 

 

 

 

 

 

現在每天放學也都不孤單了
因為雅婷都會找我一起坐公車回家呢
雖然跟他一起等672都要走過常常的家具街
可是這是可以培養感情的大好機會我當然願意阿
話說現在每天幾乎雅婷都會找我一起放學好開心
而且聊天越來越自然了,不然讓我覺得我要狂找話題填補安靜
yayaya也希望以後雅婷可以更好更好
這禮拜收穫也太多了吧真是送塊!!!!!
但是反而這禮拜都沒什麼跟青蛙笨妹見面到
還跟青蛙失聯了一個禮拜超誇張的阿!!!!!!
嗚嗚不要忘了我希望下禮拜可以跟笨妹一起去拿專輯
好興奮喔好期待喔又好緊張喔下禮拜
下星期一會拿到餐服菁英的考題星期三要考試
還有最重要的星期三專輯到貨
而且剛剛又出了最新資訊星期三四去拿的會有禮物!!!!
整個是不管多晚放學都一定要給他衝去西門拿阿!!!!

 

 

 

 


唉輔導課真的好累
每天回家一定都不會有失眠的問題
一躺下去就可以睡了
其實七點多回到家就可以睡覺了
可是每次回到家都覺得沒玩到電腦很可惜
就會ㄍㄧㄥ到11點多在睡覺,超早的阿
話說每天回到家都已經七點多了
跟笨妹聊天都只能一下下呢
甜心不能忘了我喔!!!!!!
達令青蛙更是連上線都沒有!!!!!
而且每天都要帶很多很多的糧食去學校
每天早餐全吃光中餐便當更是全部吃光
到了下午兩點又會開始餓,一定要自備很多糧食
學校的萊爾富也很沒良心的都不算學生價
最近班上超流行吃茶葉蛋的阿!!!!!!
下禮拜加油摟!!!!
近期期待的活動有
可能會組成團隊跳Nobody的東方之星活動
以及雖然取消但觀光科可能還會辦的迎新活動!!!!
真是熱血阿迎新一定要的阿拜託
最後最後是我重複了很多變的餐服菁英班希望我可以進
大家高中加油吧
哈哈哈其實我私底下又想了很多趴
903小親親等我電話等我約吧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