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都在打周記
很久沒有打一些大雜燴文章了

 

最近我組織了一個團體
叫做米田共大雕團
這團體其實在暑假中就已經產生了
隊員有我青蛙笨妹
包雕是其中的隱藏隊員
米田共大雕團還有兩個子團體
一個是我與笨妹渣渣甜心
一個是我與青蛙拉拉機機
我也幫笨妹以及青蛙取了親密愛稱
笨妹甜心青蛙達令
這遊戲真是太好玩了!!!!
目前包雕隊員有考慮要不要組子團體這件事情
但是本人反應說他是隱藏隊員要神秘點
不曉得觀眾的意見是如何?
青蛙你還沒幫我取親密愛稱!!!!!

 

 

 

 

 

還有星期六我們都知道了一件事情
包雕是個會把毛豆通通吞下去的男人!!!!!!!!!!
這件事情讓我跟笨妹笑了十分多鐘
實在是太經典太好笑了
尤其是包雕又用那種無辜無知的表情說出來
他還說他以為毛豆的吃法就跟四季豆一樣
結果就不知道為什麼毛豆超硬的超難咬
整個超好笑的阿!!!笨妹笑的最誇張!!!!!
笨妹還穿著景美的制服在吉野家狂大笑
真的是笑到無力還是覺得超好笑
包雕真是太經典了要狂宣傳阿
看到的人記得要在狀態打說:
包雕是個會把毛豆通通吞下去的男人!!!!!!!!!!

 

 

 

 

話說最近彥廷兄似乎又有來關心我們了
話說原來是他們觀星社去石碇高中觀星
然後就順便打給了青蛙小聊了一下
我就叫青蛙轉告說我們都很想他
woow沒想到他也說他也滿想見見我們的
哈哈哈哈青蛙就狂害羞阿害羞什麼阿
總之我很開心陳彥廷也有想我們
青蛙更是開心的不得了像是初戀的少女似的
希望我們會有飯局摟~~~~~~~~~
小波小波我們也很想你收到了沒哈哈
然後人家彥廷兄明明就是觀星社
青蛙還說什麼天體營
剛開始聽到就覺得很奇怪有這種社團嗎
後來才發現天體營?!啥?!還去石碇山上?
是大家一起裸奔躺在地上看星星之類的嗎
嚇都快嚇死了哈哈哈哈哈笑也笑死了!!!!!!
woow快快快哪個高中職快去成立天體營
天體營才是潮流啦~~~~~~~~哈哈哈哈哈哈

 

 

 


笨妹的桃花又開了又開了
我們家笨妹桃花總是開不完
但是我真的要說青峰好娘!!!!!!
什麼串的也給他太勁爆了吧
但是整個壓力也會太大了...
話說不管是簡訊.信.即時內容
我都覺得超級好笑!!!!!!!!
um....青峰好娘....哈哈哈哈哈
yaya亮亮亮亮亮晶晶
希望一切順利無敵(許願中)

過去的日子
只能留在記憶深處
成為最美的回憶
未來的一切
令人憧憬和期待
卻是遙不可及
只有現在最真實最好掌握
所以懂得珍惜現在
才是幸福的人


這是來自nan620514
我有標明來源喔!!!!!

 

所以我想說的是
我會找機會打畢業文章的
覺得自己沒有打畢業文章很Sorrysorry
剛畢業就覺得沒什麼阿
整個很期待畢業很期待暑假
可是升了高中孤孤單單的三個禮拜了
整個人好像犯了相思病似的狂想903
因為後面沒有人給我欺負了
在班上也沒啥人可以說話安安靜靜的這樣
就想說反正新的環境難免的麻
可是班上就熟的好快
有點小難過自己好像被排擠似的
就每天都在回憶以前是怎麼跟大家熟起來的
我們大家是什麼時候開始去玩潑水的
我們大家是什麼時候固定每週日都出去玩的
我真的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嗚嗚...就是很難過麻沒頭緒的很難過
看到nan620514打這句話感覺相思病更嚴重了
現在想要回到903這間教室上課都難了是吧
嗚嗚畢業很簡單大家相聚很難阿!!!!!
我愛你們小親親們....嗚嗚嗚嗚

 

 

 

 

 

然後小親親們我有想出超多趴的
制服趴
中秋趴
教師節趴
姐妹們聚會趴
好多好多趴希望真的可以順利達成
目前必達成的是制服趴
希望大家都可以參與~~~~~
中秋趴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烤肉過中秋
讓我想起吳美瑩家那次呢很開心
教師節我還在想耶...不過我愛紀老
姐妹們的聚會之與夏天say goodbye
這主要是要雪恥畢業典禮那天阿!!!!!
總之我希望總總的趴都可以完成
我愛你們

 

 

 

 

 

 

 

 

我要讓我這三年很充實的過去
似乎也快要滿十六歲了
自己老了老了好老好老
我希望永遠都在少女漫畫的年紀
都還有點不相信自己已經高一了
但是絕對相信我不是白目國中生了哈哈
很快的開學已經快要滿一個月了
要適應以後要一起生活三年的班級
因為現在我還是適應不了沒有小親親三班的生活
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但我知道目前的開心都還不滿百分百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就是99.99999%
快點告訴我那0.00001什麼時候回來~~~~~~~
就快要變成以前那樣了
發胖.即將的黑髮.即將進入的冬天.......
我不知道自己是在期待什麼,我到現在還是不相信..
但我知道不是沒有了是因為停止增文了
就算真的沒有好了,但是也認識了新同學是吧
對於自己我還是很不甘心非常的不甘心
拜託給我重新獲得的機會好不好
我不會在不知足我不會在犯錯我不會在生氣了

 

 

 

 


所以我說這三年要好好的計畫
目前為止我還沒為自己做到什麼
我還在找藕斷絲連的機會....
我還在矛盾著什麼....
可能空口說白話這專長要跟著我一輩子了
我要去韓國我要去日本我要征服亞洲!!!!!!
我要征服所有的少女漫畫!!!!!
我要征服所有的影片!!!!!
等著我去征服吧,我不會浪費時間的
但是目前要先把流星花園看完哈哈哈
這暑假真的是韓流來襲的很嚴重~~~~~~~
我愛SJ萬歲,M專輯到手啦!!!!!!!!!

 

 

 

 

 

 

 我一直覺得自己在原地踏步
似乎不止原地踏步還有退後的跡象
然後又覺得大家都在前進
真的都在前進不停的前進
前進到我看不到的地方了
我自己一個人在後面沒有誰只有我
我不知道很多事情到底是要怎麼想才好
同樣是一件事情但大家的意見都不一樣
我不知道哪個人的意見才是最好的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我只是一直固執的自以為著什麼
而也只因為一通可能是無心的來電
期待著什麼來著,跟白痴一樣無可救藥的笨蛋

 

 

我想要像堤跟實羽一樣藕斷絲連

 

說到堤跟實羽....
我就要提一下色誘中毒
真的是非常好看直得推薦的一部漫畫
尤其是第九級是最刺激最害羞的級數了
太喜歡色誘中毒啦完完全全是純愛系列的
最棒最喜歡的純愛系列

以下是最萌對話
拜託不要覺得沒意思好不好
誰叫你們沒圖片可以看
就幻想的萌一點阿!!!!

 

超萌對話start

 


:我怎樣都無所謂
如果你的身體因此留下疤痕怎麼辦!!!
實羽:阿...恩...痾...那個...
我會的...不過...手.........


那伽媽:來,請進,請你盡情的品嘗唄!
醬油突然用光了我去遠方的城鎮!!非常遠哦!!!

小海:雖然我不知道該送什麼好,只好直接殺來妳家,可是.....
那伽:原原原原原原來你記得阿阿阿阿阿阿阿....
小海:算了沒辦法你想要什麼?
那伽:咦?
小海:我是說你的生日禮物啦!想要什麼快點說!
那伽:我想要小海
那伽:我我我我我不是要你把貞操給我哦!(自掘墳墓)
小海:.....(化為死白)
那伽:不不不不不是那樣啦!我是說有小海在我身邊我就很開心了!
那伽:阿阿阿阿阿阿..可是...
那伽:你你你你送我鑰使圈的時候我也很高興哦!
可是我怕不小心刮傷所以一值收再抽屜裡
小海:送你吧,知道了,如果你那麼想要我的話


氣死我了..真是氣死我了...我輸了。


那伽:咦...等...
小海:好蠢的臉
那伽:乎..

 

 

小海:我要暫時離家出走
小海家大混亂中....
那伽按電鈴...
那伽:你下巴受傷了耶(撫摸)
小海:這...
小海:這只是小傷啦叫你不準碰我
中間小海一直叫那伽滾回家
結果超可愛的那伽就自己鑽進了小海被窩裡....
直接進入精采的哈哈哈哈哈
小海:大白痴因為我太想摸你了我怕我會按耐不住(自掘墳墓)
那伽:你也是?
小海:啥?
那伽:我我我我也是哦!小海!
那伽:我一值好想摸小海自從走秀那天之後
小海:你白痴阿!不準一臉認真說這種話!變態模特兒!
那伽:對對對對不起我是變態模特兒
小海:而且我告訴你,現在我腦袋想的事情比你想的還要危險多了!
太可怕了快給我滾回變態星球
那伽:一點都不可怕,怎麼可能會可怕,沒事的
(跟你在一起的話成長會更加迅速)
那伽:小海怎麼摸我我都不會害怕

 


:實羽。那傢伙是誰?
千洋:(僵硬)
實羽:小郁!!!(開心)
:你叫做秋山(瞪)
千洋:(僵硬)
:你跟實羽是什麼關西?真的是那個什麼屁的品牌的兒子而已?
千洋:痾..我是{碧}的設計師的兒子啦!真的只有這樣而已!
旁白:品牌的兒子?!是什麼鬼阿
:是哦!那就好!
ps.哈哈哈哈哈堤吃醋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啦!!!!

 


壓筆!!!
這裡開始是第十集
堤跟小海實在是太好笑啦!!!!


小海:你混帳哦!不會敲個門哦!
:怎麼會出現同居喜劇中看到對方換衣服而小鹿亂撞的情境阿!
小海:誰知道阿!你想幹麻阿!
:小公主我們走吧!
小海:我要吊死你哦!


狗仔:初次見面我是週刊SHUTTER的品川
太好了,你最近身邊一值有人在害我沒辦法跟你說話
其實你是男生吧?
小海:(停頓中,過了一會....)
:不好意思!請問你找我女朋友有啥事嗎?
:來,甜心摟回去了這樣會感冒的(啾+摸摸)
小海:(雞皮疙瘩+停止思考)
小海:你白癡阿?腦袋在想什麼?
:乖一點不然親你嘴巴哦!我是說真的哦!
小海:(!!!!!!!!)


小海:你的衣服太大件了穿起來鬆鬆垮垮
:呀!我的甜心好苗條哦!真可愛
小海:誰是你的甜心阿!!!!!!


:對不起我太自私了,可是要那個報登出來會對他的
形象造成傷害,我實在不想這樣...
(堤正在在跟SHUTTER經理說話)
SHUTTER經理:不不不!我們才要跟你道歉,原來你在跟他交往呢
:對(面帶邪惡的微笑+謊話連篇)等到小海高中畢業我們就會結婚。
這時在學校的小海....
小海:(哈秋)

 


小海內心對那伽的狂想..
有幾天沒見面了...?
好想見她
好像抱住她
好想吻她
好想摸摸她那細柔,美麗到讓人火大的頭髮。
好可怕,時間的聲音吵死了!
好想牽著他的手一起回家....
那伽!

  


色誘中毒人物介紹

 


*蕪木那伽
面目姣好的新人模特兒,一緊張就會露出凶凶的臉。
*梶原 海
有著迷人笑容的超人氣''女''模特兒,但其實是男生...
*堤 郁依
還在唸高中的職業攝影師,最愛草莓口味的男人。
*秋山千洋
雜誌{men'smonmo}的專業模特兒,堤的好友,目標是成為影像作家
*永藤實羽
堤的前女友,服裝品牌{碧}的初代模特兒,妹妹杏珠也是模特兒
*有田花楓.有田苺
比賽中得到大獎的雙胞胎兄妹 小海的家庭成員有...
小海




還有前太妹老太婆(小海媽媽)

 *遊佐(是模特兒但也擅長彩妝)

 

ya最愛色誘中毒萬歲結尾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