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高一的生活正式進入第四個禮拜啦(恭喜)

 

 


第四個禮拜不曉得為什麼過的超級快
莫名奇妙的星期四,然後等待星期五的放學
發現時間的快才覺得星期五過的超級慢
就跟雅然在那邊玩遊戲等放學萬歲
聽到星期五的鐘聲真的是非常的感動
今天還是一樣大家一起走呢好開心
每次回家都一定有士雅跟曾曾一起
yaya期待每天放學大家一起走的時間摟
星期一很無聊的混了過去
星期二藝術課整個超無聊
大家都睡攤了誰管他影片好不好看
真的是狂睡耶想打起精神都無法
體育課說是出去運動運動只是曬曬太陽罷了
生規不會太無聊啦可是還是想快點下課
又是兩節麻煩的輔導課了快點說掰掰!
期待星期三的到來星期三真是快樂的日子
不管是社團或者是課程都是很歡樂的!!!!

 

 

 

 

星期三升完旗大家馬上集合出發調酒教室
今天調酒課教的是切裝飾品
教了好久終於可以讓我們自己嘗試切切看了
自己動手做的時候最好玩阿
不然前面都在聽課超筆記很無聊的
闕貞祐今天遲到前面什麼全部都沒聽到
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他是在指導我們切
感覺他好像常常做家事的感覺
上次刷地已經很佩服他了
沒想到他水果也切的很好,真是無敵佩服的摟!!!!!
快樂的課程總是快的比較快
轉眼間就十點了所以收一收要回教室摟
今天晚上的輔導課也是在這裡上ya
回到教室狂吃麵包,每個星期三的早上都很餓!!!!!

 

 

 

 

 

國際禮儀其實還不錯好玩啦
每次張郁真主任都會給我們看些好玩的東西
話說今天晚點要考傳說中的餐服菁英班
也不知道考試到底是怎麼樣來著
考題什麼地方通通都搞不清楚亂七八糟的
重點是我的髮色還是咖啡的!!!!!
中午跟士雅一起吃飯聊天
士雅也太厲害了吧不曉得已經吃了幾天的蘋果了
每天都吃蘋果會不會太空虛了一點
每天都吃蘋果會不會太喜歡吃蘋果了一點
他說他假日每天都去跑操場20圈
就為了明天要量身高體重這件事情
才發現士雅其實整個人很瘦耶!!!!!!
我根本不想去刻意減重了,量出來就算是瘦的還是會胖
我非常不爽我開學又胖回來了!!!!!!!
可是每天還是吃早餐吃完便當還有下午點心

 

 

 

 

 

 

中午的時候請大家幫我噴一下黑彩
我覺得沒有那麼好用,而且要噴很久才能黑
噴了之後非常麻煩那個黑黑的還會亂抹
噴了之後馬上後悔非常想要馬上洗掉
結果下午也沒有要考所謂的餐服菁英班考試
所以大家還是各自去了社團活動了
今天我還是一樣沒有帶KB去學校
第一節社團先上了有點小無聊的樂理課
不過很開心我都聽的懂耶萬歲
第二節課終於要開始上分部課了
原本要去唱歌的不過祖寧跟我換了
我去彈吉他彈祖寧的吉他
不過祖寧的吉他也太....舊了吧?!
那是50年代他爺爺傳給他爸爸用的吉他嗎
上面還有陳年的灰塵好可怕
今天悅琳是帶電吉他來耶可惜沒有音箱也沒辦法彈大聲
今天也有玩了一下條阿的bass
天哪不拿我還不知道bass也太重了吧根本就是石頭
電吉跟bass都比木吉還要重,木吉根本跟羽毛一樣
之後跟著老師在彈他說的音調
祖寧的這把吉他真的超誇張的
每條弦都走音彈出來明明同指法但音完全不同
重點是還有三根弦是用塑膠用上去的
怎麼看都覺得這把吉他也太屌了吧!?

 

 

 

 

 

 

社團課就這樣莫名有點小無聊的混過去了
最後彩虹天堂又在宣傳他們的活動了
超可憐的傳了那張紙根本沒有人寫聯絡方式
話說前面抽屜有T91耶,我超好奇的還拿起來看
原本想要拍拍看以為主人不在
沒想到是熱音社社員的,我快嚇死了快點放回去
好像試試看用T91拍照是怎麼樣的感覺喔
在那邊聽他們講話也餓了我們買了糧食也都吃光了
看到桌上有巧克力我跟悅琳都想要偷偷拿來吃
幸好我們沒有拿因為也是熱因社社員的東西
星雷跟拉麵有合唱耶,他們唱歌都還不賴的說
中間下課還有去花調那邊找大家玩
悅琳他們好像有創造一個什麼八千八百八十八的遊戲
哈哈哈根本玩不起來阿因為大家都在狂笑

 

 

 

 

 


社團課結束後降旗時間又要到了
有先回到教室休息一下
我真的受不了我頭髮上的東西了
我就馬上去沖掉洗掉沒想到竟然跑到我臉上了
我臉上莫名的變的很黑超醜的
而且那時候都已經排隊要下去降旗了
我超慌張的跑去辦公室找春琚求救~~~~~
闕貞祐還說我的臉被火燒到
很糗的都被辦公室老師知道我用黑彩
沒辦法這裡也沒有洗面乳可以用
所以就很無奈的借了肥皂來洗臉
整個糗到爆炸剛剛林柏琪還大喊:陶薇如素顏
大家狂看我!!!是臉超黑超丟臉的啦
我也沒有降到旗就在樓上悠閒的洗臉
用肥皂洗臉真的是很刺激的一件事情
浩到他們降旗完就去樓下一起再去上調酒課摟
不過那時候臉還沒有全部乾淨我用衛生紙狂擦臉

 

 

 

 

 

 

到了調酒教室二話不說的讓我們繼續切水果
星期三就是一整天都會狂餓的狀態阿
逼他們狂切柳丁讓我吃掉他吧!!!!!!!
吃到最後汁弄到臉上有點痛痛的
沒想到是剛剛擦臉搽的太用力了有點小破皮嗚嗚
我們也根本沒在練習什麼就在那邊狂切水果
闕貞祐還滿溫柔的麻狂叮嚀我們不要切到手了
切完之後檸檬打成果汁柳丁把她吃掉
莫名奇妙的一杯飲料就這樣誕生了
還被加了三顆冰塊進去,懲罰遊戲就不該加冰塊阿
不過雅然跟闕堅持二比一我輸啦!!!!!!
原本說好了是要猜拳猜輸的喝掉
可是好像因為太好喝了所以被雅然跟學亭喝掉了
我跟學亭在組裡好像都是狂吃東西的哈哈
柳丁都被我們吃完了就狂切檸檬擠檸檬汁
最後要收拾的那杯檸檬原汁都沒有人要解決他
剛好闕拿在手上大家就叫他喝掉
真的是很ㄋㄠ的一個人耶哈哈打死都不喝還想要到掉
最後我看很可惜就一口氣把灌光了
我以為會很酸的說沒想到還真的很好喝耶

 

 

 

 

 

好玩的時間過去在來是考試時間摟
幸好我考到的題目很簡單等等放學不用留下來
原本想說今天很可以很順利六點半就到西門的
可是我們這組今天是值日組要留下來拖地
在那邊拖超久的啦老師都不讓我們走!!!!
終於結束之後我衝回教室拿著書包就走人
今天我拿了字條給老師說因為要上鋼琴課先走了
真是太感謝老媽了我原本以為老媽不會幫我的說
不過老師竟然說下不為例也太麻煩了吧
6.23我才從校門出去趕去捷運站搭捷運
這時候就是顛峰時期阿讓趕時間的我非常緊張
我真的等到兩班車才有空位可以讓我擠進去
結果還是七點才到了西門找到了笨妹
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久等了!!!!!!!

 

 

 

 


今天星期三真的令人最開心最期待
首先是要考餐服菁英班的考試很緊張
然後在來是一整天的好玩的課程尤其是調酒課
然後社團課也可以比上次好玩一點
當然最期待的還是晚上要跟笨妹一起去西門拿M第二輯啦
跟笨妹出了西門捷運站之後直接殺去了玫瑰
領到了專輯真是非常的開心
話說前幾天說23.24去領的還有小卡片可以拿
um..老實說拿到小卡片有點小失望掉了
不過有拿總比沒拿的好,晃了晃玫瑰就出去吃飯摟
今天去了玫瑰樓下吃飯,晃了一圈還是喜歡搖搖椅
雖然氣氛很好但是餐點有點小讓我有點失望
邊吃飯邊聽笨妹抱怨哈哈哈哈哈以及分享生活如何
我終於聽到在中辛苦的歷程了,雖然目前我還是身為在中的顏飯
不過我真的往後會花時間了解在中的
在中的帥真的是無人能擋(狂吶喊)!!!!!!
woow沒想到在中因為太不紅還差點被換掉
重點是被代替的那個人還是始源呢!!!!!真酷
最後跟笨妹一起坐624回家摟今天好開心萬歲!

 

 

 

 

 

 

回到家雖然沒有馬上打開新專輯來聽
不過有先去笨妹的網智狂聽到爆炸喔
yaya這次的主打歌就是我超愛的那種曲風阿
一開始的那個ㄅㄥˇㄅㄥˇㄅㄥˇ那裡MV很帥
SJ的MV總是百看不厭!!!!!看一千次也不嫌膩阿
庚寶寶這次是主角呢哈哈又可愛又帥氣的
那件皮衣是不是一輯也有穿阿
帶墨鏡的韓庚我從sorrysorry開始就覺得莫名的喜感
就是看到就覺得蠢蠢的很可愛摟(L)
然後Jessica正翻啦..好正喔金髮(流口水)
整個人就是金髮迷思......
我的小厲旭我的小厲旭,一樣還是有很多的solo!!!!!
一樣唱歌還是一樣的很可愛很可愛
我覺得他站在中間跳舞的次數好像變多了!!!!
好開心喔這是好的開始喔!!!!!!!
yayaya我的小厲旭要加油喔
小厲旭在M裡面跟亨利很好呢
而且這次就像是sorrysorry一樣跟晟敏對唱
現在是跟小亨利對唱,老么們萬歲阿!!!!!
中間亨利有出去秀一段舞蹈呢
不曉得這次的專輯裡面還會不會有小提琴表演
話說東海的國文好像有變標準了!!!!!!!
圭賢就還是一樣摟圭賢口音也沒變哈哈哈哈哈
始源依然是始源樣....哈哈就是帥氣男人中的男人
周覓鏡頭好像真的比較少摟.......(?)
大家要支持M喔!!!!!!!!!!
唉希望之後改版不要改的太精彩= =
總之我愛SuperJunior!!!!!!(狂吶喊兼超級吶喊)
要看MV的請至以下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SJELF/31312743

 

 

 

 

 

 

星期四到了大家都很驚訝!!!!!
這代表快樂的假日又要來了喔!!!!
今天睡了一整個早上也不曉得在累個啥
下午的國防體育終於出去戶外活動了
今天也是量身高體重的日子還是有點小緊張
但是我們學校的設備會不會也太爛了一點阿?
體重機竟然是我們居家的那種身高竟然要自己看
何姿儀繆博智幫忙量視力,呂學亭丁世佳負責身高體重
我們班真是充滿了愛!!!!!!班長去插花的哈哈哈哈
我似乎真的是有長高了!!!!!!!
我要擺脫152了,變成153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是沒有差到哪裡去但是還是很開心
至於體重的話真的覺得是學校的體重機有問題
我希望我可以48的,但是開學就是避免不了變胖的問題!!
視力不用說了太誇張啦眼鏡拿下來最大的都看不到
只希望現在不要在一年增加一百度就可以了

 

 

 

 

 

 


量完之後非常的無聊坐著不知道要幹啥
結果潘琳就突然跟我說我的外型很適合衝浪
原來潘琳有在學衝浪也給他太殺了點吧
然後他還約我一起去海邊說要教我衝浪
整個很興奮也很期待耶!!!!!!
而且他就用很有經驗的語氣說
要去的話就要去福隆白沙灣的海浪很奇怪
woow超強的他說他現在已經可以衝小浪了
光想到能站在浪上線就超級無敵霹靂酷了
管你小浪還是衝大浪的,我整個覺得超酷!!!!
而且有時候潘琳還會殺到高雄去衝浪
天哪都看不出來是一個這麼熱血的人
話說潘琳也會打爵士鼓的說,他說他也可以教我!!!
而且還有一個地方有鼓室可以讓我們練習
整個覺得好像挖到寶似的,酷斃了!!!!!
一整節體育課都在跟潘琳聊天聊的很開心
之後的下課潘琳也都會來找我講話
真是非常的開心又多了一個會聊天的朋友呢!!!!

 

 

 

 

 


日文一開始學感覺還滿好玩的
可是限在都開始在講文法我都聽不懂了
50音我都還沒搞清楚就在上這個
我完完全全看不懂書上再寫什麼
唯一我會唸的就是數字1-10這是讓我比較安心的
先讓我背好50音再來看課本吧
不然以現在的狀況不曉得看完一行字要花我多久的時間
上次發的那個日文歌曲我是會唱沒錯啦
不過那是因為有寫注音在旁邊看
不過能正確的唱出一首日文歌讓我非常的開心
聽說以後還有日文歌唱比賽有點小期待呢

 

 

 

 


星期五終於到了
前面四天在幹麻自己也不太清楚
不過我非常確定我的漫畫被沒收了!!!!
真是太誇張了星期三安檢我帶了17本漫畫來
結果只被沒收一本!!!!!
重點是沒收的那ㄧ本還是藏在抽屜最後面
照理來講根本不應該知道那裡會有東西的才對
重度懷疑根本就是班長看我不爽太久了
因為星期三一大早來就開始在那邊藏漫畫
班長就做後面看的一清二楚阿是不?
星期四一大早士雅就把我叫出去一起討論了
結果找了主任三天都不再,真的是超不安心的
今天決定每節下課都殺去學務處等主任
到了下午終於等到了主任,他叫我們放學找他報到
我們班竟然有五六個一起去真是太巧了哈哈哈哈
大家一起刷地萬歲不要考數學萬歲
不過刷地也真的滿累了主任說什麼要把白泡沫刷黑
就這樣大家狂留汗為了自己的東西刷了一節課的地
從一樓刷到三樓,刷完感覺根本沒差
樓梯的顏色就是那樣,弄髒別人也不知道
反正能混過一節課也開心,跟映潔的話也多了一點

 

 

 

 

 


星期五每天都煎熬好久喔~
不過終於假日又來臨好開心
話說這個假日應該會過的不錯吧
因為約了好多個聚會好開心
9/28下星期一是神童的生日也是教師節喔
報告完畢

 

 


ps.開心歸開心
但是我終於要染回黑髮了
這是的決定真的好臨時
染回黑髮真的方便很多
不過也是難過很多
唉...黑髮就跟裸體一樣沒有安全感
染完的當下真想去撞牆
我決定等我下次可以在染頭髮的時候
我不猶豫了!!!!!!!!
美少女戰士金你等著我吧!!!!!!
我不喜歡黑髮(吶喊)嗚嗚...
然後頭皮現在都有種亂怪怪的感覺
好可怕喔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