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打回顧文是一定要的好不好
(回顧文的狂熱份子!!!!!!)
況且我去年打的超級爛
今年一定要來給他雪恥一下

 

 

老實說09年給了我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長期戀愛
第一次溫泉之旅
第一次吵架
第一次吵架之後的合好
第一次有驚喜有情人的情人節
第一次慢慢淡掉
第一次離開
第一次跟笨妹失連半年
第一次基測
第一次考284這麼高分
第一次最認真讀書經驗
第一次國中畢業
第一次要離開903了
第一次要離開紀老了
第一次染髮
第一次完成些許小心願
第一次感受到吳孟青蛙笨妹如此重要
第一次如此的哈偶像哈韓喜歡SJ
第一次花超多的錢在偶像身上
第一次高中生活
第一次認識高中新同學
第一次變成敗家女王.....
第一次帶隱形眼鏡
第一次花錢買搖滾區
第一次很瘋狂的真的愛上了SJ

 

 

 

 

um...或許我還有很多第一次沒講出來吧
但今年的某些事情我是真的印象很深刻
話說從08年的聖誕開始
我的記憶似乎一直儲存著沒刪除
我沒忘掉當時我們女生們有多開心
而那時覺得真的就只有這一次而已嗎
現在就真的發現真的真的就那一次而已
大概一生也不會有第二次了吧...唉

 

 

 


第一次的長期戀愛
到現在為止還是挺想念的
那現在的地位是啥我也搞不清楚了
許多事情歷歷如繪,就留著回憶吧!

 第一次基測考很高分
不要在笑我了,284真的很高分了
考完下來滿驚訝的,但自己為可以更好
第二次浪費了五百考了個pr27回來
為了基測我不敢說我有完全認真的在讀書
但我真是拼了我的老命狂留下來
夜自習、午自習、假日自習
該留的我都留了,絕對沒有一個是缺席的
留到最後的假日自習越留越羞恥
每個留下來的都是pr80以上的
只剩我是最不認真pr50的
可能某些人就會覺得pr50留個頭阿
都pr50了還補啥家教...錢都這樣浪費光了
um...也對我最後也讀了東方工商
是個不怎樣的濫私立高職
但進去我可以領十萬元的獎學金
這一切都是照著我媽的意思去做
掙扎到了最後我放棄了
因為媽媽給我的果然是最好的
從現在到開學證實了一切讓我了解
讀觀光科才是對我最好的選擇
只能說好險我沒因為面子問題
硬是跑去讀什麼公立高職的機械科之類的
那這樣子現在的我一定更痛苦
雖然這間學校爛了點,制服醜了點
不過,現在我非常的快樂過每一天喔!
觀光科也真的比較適合我我很喜歡
這讓我感覺我未來有啥目標有啥出路

 第一次的國中畢業
我想國中畢業也不會有第二次吧
國中三年我最想擺脫的紀老師
如今真的已經真的無限制的擺脫了
但卻又覺得離開了這麼棒的老師覺得惋惜
這三年最後我還是讓老師失望了
畢業前大家都想著快點畢業快點暑假快點玩
畢業之後其實也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等到了高中生活開始後
才有點感覺真的畢業了回不去了
畢業後的感傷應該都是高中才發現的吧
現在想要全班聚一聚或者是
大家一起在903教室上著紀老的理化課
聽著老師的大聲公罵人還有無聊的理化
現在可能都覺得滿懷念的吧ㄎㄎㄎㄎ
我很喜歡903的每一位同學
雖然有些人有點白目有點討厭
不過最後畢業了也只剩下想念吧
我覺得我國中這三年活的很精采
國一有很多懷念不完903外出活動
國二則是認識了36跟青蛙笨妹以及樂團
國三大家都在忙基測似乎忘了要分開這回事
國中這三年認識了很多生命中的貴人
畢業了。大家都有個新的地方新的開始
希望903的每一位同學可以不要忘了我
當然也希望紀老師不要忘了我
但這之中的成分可能就是我幹過太多壞事忘不了吧
我愛你們每一位同學
我希望我們到了大學還是可以保持聯絡
(↑這才是所謂的畢業文吧)
(痾...老實說我沒打畢業文章ㄎㄎ)

第一次染頭髮
我個人覺得要染頭髮
當然是就是要一次染個夠
是要亮到不行要顯眼到不行
原本覺得染美少女戰士金還滿噁的
不過自從某次看到某無名美女的照片
整個就是超級瘋狂的啦
不過第一次染的效果不怎麼好
個人覺得很像是流氓的那種咖啡
最後請蛙媽幫我再染一次!就變金啦!
暑假是為了省錢才自己買染劑染的
後來發現如果想要很亮的顏色
就不能買染劑都要去美容院染了
讀私立學校就是要乖乖染頭回黑髮
so下次我寧可花多ㄧ點的錢
等到我可以染頭髮時,一次染個大金髮
雖然暑假大家們說已經很金了
但我還要更金就是美少女戰士阿ㄎㄎ
之後開學說要染回比較暗的亞麻色
結果似乎沒什麼差最後也退回暑假的顏色了
總之黑髮又四個月了每次回想起來
總覺得金髮的日子真是太逍遙自在了
唉 如果現在也是金髮就好了
我就是愛無敵金髮萬歲兼瘋狂吶喊
等我吧!同學們!
實習回來我要去染個大金ya


第一次感受到吳孟青蛙笨妹如此重要
上高中的第一個禮拜
跟青蛙笨妹都有持續在吃飯
一個禮拜一到五就見個三次面吧
但輔導課開始後大家也進入軌道了
整個就是變的ㄧ到五要見面都難
不用說一到五了...
六日要見面還要看看有沒有時間
雖然說還是有持續的再跟青蛙笨妹見面
但都是跟青蛙或者是跟笨妹
三個人要把時間橋好真的很困難
以前國中真的是每天都混在一起
一到假期沒有出門也是去對方家裡
在學校也有樂團朋友的聯繫
所以一年四季都黏在一起吧
要說有自己的事情也是偶而吧
熟了之後生日都一定親自過
畢旅前一天還混在一起呢ㄎㄎ
之類的很多...多到不行...
記得只有要基測的前半年
我跟笨妹真的算是完全失去聯絡了吧
現在的話題如果提到去年冬天
常常就會不知道對方在幹麻
而且新買的衣服也不太知道ㄎㄎ
那時候有點怕怕的不過還是聯絡來回來
暑假還很因為很哈痞子英雄
所以就這樣很衝動的兩人殺去了高雄

CIMG3461.JPG

之後青蛙笨妹阿陶一起去了宜蘭

DSCF4886.JPG

一次如此的哈偶像哈韓喜歡SJ
第一次花超多的錢在偶像身上
可能是上半年太少跟笨妹聯絡了
09年的暑假生活我幾乎都跟笨妹混在一起
至於青蛙呢因為拼二基的關係
七月中前都沒什麼跟他見面只有聊聊即時
但就是火拼二基麻so大致上真的沒啥連絡
結果好不容易二基完青蛙又跑了好多地方
笨妹一開始看韓版流星花園喜歡上了賢重
來我家的時候就逼我一起看我們結婚了
說實在的剛開始我覺得很無聊不太想看
後來也不曉得為什麼越看越好看
就跟笨妹一起開始研究了SS501
ㄎㄎ我喜歡的是亨俊喔!那時候叫他眼竟男
過個幾天就覺得認識了DS認識韓國好了
最近sorrysorry很紅來認識一下SJ好了
就這樣我們倆拼命奮鬥了三天!!!!!!
每天都在不斷的看照片認人看照片認人
Don't Don時期是終極最難版!!!!!
我一開始都以為那時的晟敏是強仁
一開始因為那個PABOPABO所以很喜歡藝聲
可是後來越來越被小厲旭給吸引了
然後不知不覺雖然也會持續買DS的專輯
不過跟笨妹真是越來越喜歡SJ了
原本到暑假不知道怎麼花掉的積蓄
多虧了SJ我花掉了整整一半吧= =
不過買了都不後悔真的是超級喜歡喔
到現在不知不覺已經半年多了
可是就像是剛認識一下還是很喜歡
所以到以後我都還是會很喜歡SJ喔!!!!
我們2/21演唱會見My dear小厲旭

 
第一次的高中生活
um...原本很嚮往的高中生活
但進入了高中後才覺得有些許差別
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不會很喜歡但也不會很討厭就是了
但是關於學校以及社團都讓我失望透了
整個就是非常的不青春
但幸好我有參加餐服菁英班
讓我的生活多了點樂趣
而現在都學期末了我以為我會厭倦
可是沒有每次都很期待每堂課
當然下學期我也會繼續參加
因為很喜歡多多.花花.國旋
所以也希望這三年內可以被選上選手一次都好
目前還是覺得有些許的生疏感
那種感覺講不出來
每天也不會不開心每天都很開心
可是就是覺得還是很想要回到以前
現在也沒有說不好,可是就是某種感覺
讓我想要逃到以前,以前很棒.......
希望未來三年我可以很開心

 


忘了從哪個點之後開始
我就開始一直花錢
也不能說自己亂花錢吧
但就是有機會就會一直花錢
開始戴隱形眼鏡
但我想SJ的商品是怎麼買都買不完的吧
年底後演唱會阿見面會阿狂售票
整個就是透支到不行了
不會這樣的沒錢讓我感到很直得
因為去了演唱會回來都是滿滿的收穫
來個小插曲其實我也有去DS的演唱會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去了SJM見面會後,就真的是瘋狂愛上厲旭了
我也不會講就是很喜歡很喜歡
想要知道多一點厲旭想要看多一點厲旭
厲旭真的好可愛好單純......

 

 

 

 

結論


今年我過的一半一半
有開心也有難過
開心跟難過都達到最高點過
um...真是極端的一年
未來呢我還是希望某些事可以重複發生
這感覺是淡淡的美好不會難過也不會太開心
不曉得你最近好不好,你都在幹些什麼
而我都一直重複做著一些......
有時候浪費時間有想要好好規劃
但好像每天都在檢討昨天做了哪些後悔事
到了年底了更讓我覺得時間好快
那是不是在深個呼吸我又要畢業了呢?
時間快到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那我希望我可以好好利用的這高中生活
在我看來我似乎是越大越自由越輕鬆
國小每天的才藝課都排滿滿沒時間
國中每天都要上煩死人的家教
高中好像只需要上學而已
其他時間都是玩樂time yayaya
但高中後好像也變的沒那麼愛往外跑
放學後就想要好好的回到家玩個電腦而已
被青蛙笨妹感染了吧ㄎㄎㄎㄎ
也沒有覺得說段考後一定要出去玩
更沒有覺得說今天好早放學一定要去哪晃晃才好
我都只是想好好的回到家用用電腦罷了
看看pps晃晃網路聊聊即時我都爽只要能在家

 

 

 


今年我也領悟到了一件事情
好朋友不會失聯的就是不會失聯
會失聯的就註定會失聯
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但是我對於我不想失聯的好朋友們很有信心
從遇見的那一刻起
好像就註定天天要黏在一起了
好噁心喔 哈哈哈哈都要吐了ㄎㄎ
我愛你們我親愛的朋友們

 

 

今年過後我也更珍惜了家人的感覺
新年新希望我想要一家全家福
我希望爺爺奶奶可以健健康康
但我要聲明我去爺奶家是因為
我愛我的爺爺奶奶!!!!nono$$$
跟媽媽的相處時間好像越來越少了
那總之妳忙妳的,只要記得回家看我就好
我愛你喔媽媽
至於爸爸希望未來的感情可以更好
不過現在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
以後要有更多的話題喔!!!!!!

 

 


um...我還想再說一句
是不是有緣的人註定會相遇呢
就算現在擦肩而過
但以後一個月一年兩年還是會相遇呢?

 


我愛你們大家09年掰掰了
10/1/17我終於打完了!
封我為增文最慢的女王了吧ㄎㄎ(10年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