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沒有給她這麼的酷炫跟好玩




一大早阿,我爬起來
原來才七點半
我就慢慢用,發現我遲到了
今天有分部課我好期待呢
因為我非常的想念藍老哦:)


果然再早去也沒比藍老早
哈哈 才一進去就跟他抱怨新指揮
然後他就只能笑笑囉
可是還是有被說散漫真的是有點...


今天tuba學弟又遲到了
結果他是坐車坐過頭了
她做到公館了XD 我只能說司機做的好
然後他就打來說他遲到什麼之類的
結果大家就剛好很餓很餓
而且指揮今天要檢查什麼筆的鬼的
然後就什麼都沒帶阿,叫她順便買
就很智障,先是青蛙要買而已
結果孫勝祥也餓了
妓女也餓了
我聽了也餓了
雖然我吃過了
總之我記得哦
有:總匯鮪魚三明治兩杯小溫奶不熟蛋菽餅兩支營光筆
就很多很多智障大家笑翻了
結果到現在他們好像都還欠他錢吧


我們就威脅tuba學弟說
下次如果遲到不打通電話來問我們要吃什麼
就先記你曠課  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狠
唉 孫勝祥只有今天特別好而已不是嗎ˋˊ
合奏時還跟我講樂器要怎麼保養
結果明天呢? 去你的

合奏我很開心
因為孫勝祥說我可以吹solo
拜託我聽到的當初有多開心阿
solo是我不可能妄想的
tuba不可能有solo 
有的話也是大家一起吹
白洞不用說了我先打敗孫勝祥跟純榮再說吧
長笛更不用講我爛爆了
而且我很喜歡指揮最近選的新曲子哦
那個作家不知道是主修白洞還是喜歡白洞
反正有好多好多的白洞solo
然後也有好好聽的主旋律
這是好難得的機會我一定要好好把我是吧



下課了跟往常一樣在打架搶東西
今天我吃了大碗甜不辣好好吃
今天很開心阿
有沒有無比開心
下午上課也是那個聲音很可愛的大丸子老師
上課整個就是很嗨麻
不   應該是說可以聊天XD


下課了我跟笨妹還有發發到別
我跟青蛙私奔到KTV囉
哈哈哈哈 真的兩個人可以唱好多好多歌
只是最後會唱到喉嚨都爆掉了
青蛙很好笑哦,他唱那個對的人她沒把音飆上去
然後就一直走音加破音,這是我期待好久的聲音了
我也不用說我自己是個智障
想要挑戰高音,結果我把不得不愛調了不知道高了多少八度
我自己唱還原的都快要爆肝了何況那個
根本就已經不是人了XDDD
我還是很喜歡上次我跟林冠廷合唱的那次呢

我有點零哦
然後我把高很多很多
果然比較有挑戰性
不然唱原版的只對男生有效用而已
因為他們會爆肝XD
我一直很自傲 哈哈哈哈
我好喜歡這種怒吼的歌
然後我唱副歌
前面的地方青蛙是用謝欣慕跟李品萱的聲音唱的XD
很酷很酷呢XD

最後青蛙唱了陳綺真的孩子
哈哈哈 酷爆啦
她猛走音跟破音,破的很好聽耶
唯一跟孩子 哈哈哈 我記得
對的人你唱的也很好聽
那個英文歌很不錯了呢

我沒半首滿意的 哈哈哈
肚子太撐了
我只想再唱一次零跟不得不愛


下次有機會一起去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澄清
我穿的鞋子
娃娃鞋
不是 
脫鞋ˋˊ


今天遇到黃家威
結果他說什麼>?!
她跟我說:穿拖鞋來學校很ㄏㄧㄠˊ掰齁?
拜託這是娃娃鞋啦ˋˊ

然後還有
林冠廷也要糗我
那時候小白陳民純胡評傑都在
我以為他叫我是要問譜的事情
不然就是跟我說小秘密嗎XD
結果他是看著我說:你什麼時候要換鞋子阿?
然後另外三個他往了我的腳看
就在那邊偷笑ˋˊ
我就說:我很喜歡這雙鞋很漂亮我死都不換ˋˊ
可惡可惡這是娃娃鞋ˋˊ
更蝦的是之前李家成還問我
你有穿短襪嗎? 智障死了XDDD
這跟你穿布鞋穿長襪有什麼不一樣的意思嗎XD














娃娃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