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隨波逐流阿(吶喊)

 

 

我是說我在提醒你的意思

記得我還愛你..........

 

 ㄜ...我又開始在那邊歇斯底里沒事找事做了抱歉

-----------------------------------------------------

我在鹿港了,感覺好清靜喔...
過年前發生了好多事情好難過喔
不過紅包在過年前也收的意外的多
也好想恆安北鼻喔
等我回去有驚喜唷!!!!!!
我是說你們啦!!! 哈哈哈哈

 

很清境是沒錯啦,不過....
我的寒假功課(吶喊)
好期待三個月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