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抱怨了是嗎
我對生活很不滿是嗎
我很欠打是嗎


不 其實我很滿意
只是太多人的缺陷
我很不滿而已
我很欠打
因為我對你不滿



首先是 王婷雅跟那群唱歌的學姊
對,很婊
所以你有意見嗎?
真好笑
夜店工作?
你想要去可能還不行
說人婊前
請先回家照照鏡子
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再說
是你沒資格不是他婊ok


  蘇....
我已經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了
真的有了一條線
果然很難回來
你一步一步的走進那群
我很不服
但又能如何
我關心的是你
但你狀態打的都是他
你會開心嗎
我充滿了疑問
想跟你大聊特聊
但總覺得跟你總是對不上同條線
如何 ? 
我不知


笨妹
不可以放棄
指揮真的很機
但要堅持
妳那感覺
我懂
因為我也是過來人XD
妳現在退團
那你的小號怎樣
加油一定要堅持下去
我不希望你放棄就是了
過了明天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