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了段考給他悄悄的接近了






可惡該死啊昨天我打了篇網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出了什麼網智
pixnet的狐狸先生搞錯了 !! 所以就錯了
錯了所以就沒出來了
我打了很多東西但是我都忘光光了
不好意思 哈哈
我只記得一件事情



林信宏先生林信宏先生
請你請你別用太苛版印象來看
北一哪這麼變態
正妹多的勒 !!!  哈哈哈
誰說正妹就功課不好
你這樣太看不起來蘇妘真勒
只是顧了功課沒打扮懂嗎
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一直都是腦袋空空
然後我覺得很多事情又要重新決定了
很多事情都太容易
讓我開始覺得大家都開始不珍惜
懂嗎 吵了才知道 分了才董 真是去你的濫理由
難到難到現在就不先想想嗎
算了 哈哈哈 
我要默默的算,算好了我親愛的小計畫
然後上場打個贏仗回來給麻麻看 
我想想 現在想想 關西別太好比較好
嘿嘿,這樣看來只有一個



要看透真的很難很難 !!!!!!



然後我現在正在想著一個很邪惡很令人厭惡的計畫
哈哈哈 打敗惡勢力
陶薇如軍團永遠最棒最棒
話說我真的很討厭過於迷性的人 !!! 我是在只某人





我太天真了真令我意想不到





我生氣了





再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