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阿
老師把我跟蘇打叫出去
原來是有人在意
班上小團體
有人會覺得不公平
其實我想寫篇日記給老師
但是太麻煩了
哈哈哈哈



是不是因為昨天王配於哭了
然後老師ㄧ值勿認為是我們沒分他蛋糕
天哪為了這理由就太瞎了
好吧話說我也是有感覺
我也是人類
大家都是有感覺的
哪天我可能不跟誰很好
然後我是一個人
我當然也會羨慕
但是奈何? 能怎辦
這世界也真是給他很難處理



去找她聊天講話開心對他微笑
或許有些人覺得
诶? 他們感情變好了
或許有些人覺得
缺,又再裝熟
這麼多種人這麼多的想法
真的
意見會殺死人
這比我被狠狠的次一刀還可怕
話說我也沒被刺過我不敢講XD



今天早上老師講了很多
話說這些道理我也不是不知道
他叫我們隱密不然就是請大家一起吃
我無俚頭的開了個玩笑說
可是錢大家也要平分
唉唷,話說這樣可以比較合理話吧


老師也說他之前去美國
但是他沒有問他依個朋友要不要一起去
但是他的結論一定是不行去
所以不問也罷但是那朋友大發雷霆
結果現在關西也不好
話說我最討厭這種人了
怎樣? 自己都給人不會去的感覺
大發雷霆又是什麼意思
我知道如果是我我也對
但是我覺得這是命 認了吧
住定就是說今天這件事情不會問到了
但是你想想明天呢
或許就會問你不會問別人
你不就開心了



今天中午我又再補考了
但是老師有拿林憶雯的聯絡簿給我
他的內容是寫說他回憶以前囉
老師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啦
但是我覺得林憶雯不是那種人吧?
我也不瞭
反正我覺得現實很殘酷
話說我也很想每天的生活都跟漫畫一樣
我是主角
但是你想想不可能 !!!!
你能有多突出
載我眼裡主角永遠都是別人
話說我很無聊會想這種事情
那又怎樣? 我不能想嗎? 犯法嗎


我小時候的願望是
我希望全世界的女生頭髮都可以比我短
我希望時間可以暫停
然後我拿著一把剪刀
經過每個頭髮比我常的女生的旁邊
我都要把它常常的頭髮剪掉
話說是不是這麼可愛,唉唷
我也有童年麻我


但是現實告訴了我不可能 !!!
我覺得我們班有許多人都是非常單純的
單純到讓我覺得我自己好邪惡
我上課發呆無聊就會想些事情
我知道我知道不認真聽課是我的錯
但是今天我想了很久
好聽的話喜歡的事情
不是每個都是在縱容自己嗎
優點跟缺點,要我聽
我會選擇缺點,我寧願不要知道自己的優點
不知道或許比較好比較自然
搞不好我知道了會變的做作很故意
那豈不是反效果



講了這麼多我覺得
或許是因為我不是在低處劃圈圈的人
我的朋友圈我很滿意
每天的生活也很快樂
我沒有絲毫不滿足的地方
有是有阿,你要我一個依個挑出來嗎
很多哦怕你看不完看到眼睛爛掉
想一想凡是斤斤計較為何不讓自己活的快樂點
話說在搬上耍白痴
或許林信宏看了很不順眼
怎樣? 我也看他不順眼
如何你討厭我我討厭你扯平
這樣我自己也快樂點
對自己好一點麻


如果凡事都要這樣想
你絕對會爆炸
現實永遠不如意
再完美的人都有煩腦
誰沒煩惱
只是看你蔥不聰明
能不能想到解決的方法



現時很慘酷
萬一不殘酷
那全世界的女孩頭髮都比我短了
我擁勇都是這世界的主角了
每個帥氣的男生都喜歡我
每個漂亮的女生都愛跟我做朋友
我喜歡的朋友也會喜歡我
這更沒道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