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可怕了有趣了太酷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大家都麻說今天是註冊日
拜託,在我眼裡都開學囉
不過幸好我這禮拜有當個乖寶寶
哈哈哈 也沒有說多乖啦
只是我今天有認真按時的交功課
所以今天留下來的一堆人裡面沒有人
我終於知道沒有被留下來的爽快感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今天是大家所謂的模擬模擬考
簡稱模模考,哈哈哈 不用我介紹也知道XD
今天一大早去依然七點二時要到校
然後七點二時就開始發考卷考試囉
不過很慶幸的,今天英文試題我覺得沒有很難
哈哈哈哈,大家都寫完再玩了
紀老今天好像很忙忙東忙西的,不過還是堅持要檢查作業
我成績單沒簽名的啦,忘了咩
我們老師真的是很認真耶,他說模模考也要作一個成績
才短短兩個月來我就可以拿到將近十個成績單了 {#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英文寫起來的感覺很順利,昨天混到很晚才睡覺
我很怕今天精神不好然後考卷沒寫完
意外的今天眼睛想閉也閉不起來XD
理化的時候我是量好時間剛好五十分寫完的
我以為老師忙到會忘記,不過他還是記得要要答案
然後剩下十分鐘就收卷,我使定啦我
後來先改了英文在改了自然,英文顯然心情很好
自然的話 ... 痾   (略)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完試馬上就放學的滋味還真不賴
九年級也不是沒有優待的啦,我以為我們會比較晚放學之類的
哈哈哈 還是十點阿,挺早了啦
今天下課時間tuba學弟來我們班埋伏我,嚇死人了
幸好tuba學弟那個笨蛋,在三班前晃來晃去還不知道這是三班
看到他我丟了課本在地上馬上躲到桌子底下去了
雅蔡如還說我怎麼天天都在躲人 哈哈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19}
tuba學弟超不喜歡你的啦ˋˊ 狗腿的要命
昨天被罵明明就臭臉,跩什麼跩? 現在又噁心的臉來跟我借東西
死也不借阿怎樣 {#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放學了放學了途中看到某些事物真的很惹人厭
算了算了 今天心情好 哈哈哈哈哈
人家不跟你計較的啦 嘿嘿 痞客狐!!!
青蛙今天要跟德馨解街去看米勒
我當然要回家睡懶覺囉XD 哈哈哈
去找青蛙時遇到笨妹,說好了要先去吃飯
後來到了學務處笨妹去找主任說了些事情
遇到了花花,我們四個就一起去早餐店吃東西
哈哈哈 超巧的有沒有,有看到美國人耶
話說這應該是我見到他第二次,他真的很美國耶 {#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後來就來我家混阿,笨妹先回家了
不過208跑了好多班,青蛙先去洗澡
可惡 !! 你為什麼都不穿我幫你選的衣服 {#emotions_dlg.emotion_cry_smile}
明明就很正很好看,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在看我的作文,青蛙在幫我修
但是我兩篇都交出去了,真的我不知道寫季節的那個題目是啥
我不知道說題目寫錯是全錯耶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











我們三個人就在那邊用電腦拍照
混混混混一個下午,德馨姐接說他在搞定課表的事情
我發現課表很蝦耶,很多什麼美術課是英文老師
輔導課是數學老師,這分明就是 ..... 整人用的麻
那乾脆一點打英文課或者數學課算啦ˋˊ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哈哈哈哈
不過德馨解皆說我們還是有爭取上課的權力 {#emotions_dlg.emotion_005}










超愛的英文老師終於回來了,全班超想你的勒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不知道為什麼很累然後我就睡著了
睡著起來它們都準備要回家了
天哪已經八點了這麼酷嗎,今天要早點睡
因為明天要去練管樂 超開心 {#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