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一年有四個季節-春、夏、秋、冬,夏跟冬是最大的反差,
他們就像一對戀人一樣,一男一女,截然不同的個性,卻結合在一起。










春天百花齊放的過後,是夏天綠意盎然的來臨,
夏天就像裝飾品一樣,在春天原有的事物上點綴著,
讓夏天的一切是如此的完美,
腦前葉下的某塊記憶區域,夏天是如此閃耀動人
早晨的空氣中蘊藏著花朵的芬芳,土地上瀰漫著泥土的清香,
我踏著輕快的腳步,追的那隻翩翩起舞的蝴蝶,
在充滿生命的大草原上奔跑,(使我)忘掉了城市那繁忙的生活
每天都是過著這麼愜意的生活,早上是如此,
晚上更是如此,當夜幕低垂時,抬頭一望盡是滿天星辰,
每顆星星都爭先恐後的想要綻放出最閃耀的光芒,
讓我忍不住想摘一顆放在我的寶貝盒裡,









但隨著路旁的白楊木,任意時間在他身上又多了數條圓形的軌跡
這代表著什麼? 寒冬即將來臨
小動物們為了這無情的寒冬準備了許久
存了很久的食物,找到溫暖的洞窟
在人們行走的街道上,蝴蝶花朵竟也沒打聲招呼就消失匿跡,
熾熱的太陽也在傍晚五點過後就慢慢的消失,
冬天的夜裡總是那麼的漫長,
路上行人早在下班時間匆匆忙忙的就躲回屋裡,
深夜時,望著外面街頭,冷風無情颳著,
所有植物的葉子都掉的精光,寒風一直吹,
感覺所有的事物都在呻吟著,
而這一切我(卻)(束手無策)









冬天過後,一切的事物像是被雨水洗淨,
()
像一個小生命剛出生,冒出嫩芽的感覺,
這又是引頸期盼的新年頭,周圍(佈滿了清新可口)的空氣,
春、夏、秋、冬每年都是這麼(交)替著的,
每一次的交替,
都賦予這世界不同的面貌,也帶給了我驚奇.












P.s 這篇作文寫太趕,有些文筆不像我的地方
哈哈哈哈 好吧我真沒品,不過真的很喜歡小紅的文章咩{#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