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跟青蛙一起來看藍老{#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哈哈 最愛藍老了啦
今天笨妹在家裡睡懶覺
我跟青蛙早上約一約吃早餐
要一起去看藍老去 {#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我今天超準時,很早就起床
算好時間要出門,結果拉拉還在家
我們到了分佈教室果然遲到了
不過有看到新學弟哦 難怪鞋子多了一雙 {#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每次一進去剛好都是下課時間
哈哈哈 然後就跟藍老聊的很開心
學妹們也都很可愛,今天分布課我沒拿B.C
我跟青蛙一起在搭訕小學弟
這樣是不是感覺欲求不滿阿,但是有學弟真的比較好玩耶
雖然他們感覺都是還沒長大的小孩
說話都很無鳥囉 哈哈哈 我是說學妹們
那個學弟看似可愛可愛不講話害羞的
說不定他也是悶騷型的,只是需要有人去開發
哈哈哈 忘記這句話是誰說的 超有點{#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那個學弟看起來傻傻可愛可愛的
吹tuba耶,哈哈哈哈 好青澀哦
是不是很像當初的小瑞蕊阿{#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嘿嘿,青蛙就超有學姊架式
藍老在那邊教學妹們吹,我跟青蛙跟小學弟在胡扯瞎扯
哈哈哈 超可愛的阿 一直笑{#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我們就在他旁邊加油,他很強耶一開始吹到調音Si
我們就在旁邊幫他加油祝他快點吹到低音














就這樣嗨了差不多一小時吧
可怕的合奏課要來囉
今天好晚進去耶.太晚進去也挺可怕的
青蛙今天不進來他呆在分布教室
今天其實有發新曲子耶,超級開心的
然後我什麼也沒練的就進去合奏
到了合奏課匆匆忙忙的才調音
最怕的就是因不準備罵囉,因為老師很快就會開始接龍了
今天龍接的有點久.好像豎笛一直音不準
酷哦 我發現那個就是很像混血兒的真的很有學姊的架勢
就是莫名的很有氣質 哈哈哈 超喜歡{#emotions_dlg.emotion_012}













超開心的啦,幸好白洞沒有被說音不準
今天第一首歌就吹豆豆龍
我那時才開始後悔我分部課沒有先吹一下
天哪也不是說很難啦只是音還滿高的哦
錢小蓉變的超強的可以吹到Fa了
我還要努力努力的硬擠硬擠不然就是很嗨的時候就可以上去
錢小蓉現在超強的啦可以吹到高音Fa了
應該是我要叫你學姐的意思{#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今天又觀察了一下四周圍
發現那個李季庭覺得很可愛的那個小號學弟
真的是很有型的感覺,那個打擊超矮小的那個學弟也是
超可愛尤其每次調音階龍的時候
他都超好笑也超可愛的 這麼小一支大鼓打的還滿有力的麻
上次指揮還跟他說,抵敵大鼓太大聲了 哈哈哈哈
超害羞的表情超級可愛的啦 他真的國一嗎XD{#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我比他高耶,哈哈哈哈













放學的時候阿青蛙進來找我
他看到那個打擊小抵敵嚇了一跳
哈哈哈 你的臉也不必那麼驚訝吧
就跟你說超級小支超級可愛的吧{#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後來才發現打擊原本的那個小可愛抵敵退團了耶
張穎中也太狠了吧,說他們這幾個新進來的
打的都比他們兩兄弟好,天哪
那個小可愛抵敵我是不敢說什麼啦
但是我覺得羅進結還滿認真的阿?







不懂不懂後來跟青蛙一起去吃及野家
在那邊聊天又拍了很多搞怪的東西
要等德馨解皆來接青蛙去他們讀書
我超級沒臉見德馨解接的因為我都沒讀書{#emotions_dlg.emotion_007}
謝謝德馨解接送我回家囉
回到家密笨妹他今天不來囉
我就在家混到晚上不知道幹了什麼
就是很無鳥然後一直睡覺超懶惰












還有出去練了琴上了鋼琴課
音樂班建造的超快的啦 新的那間已經好了耶
哈哈哈 我還記得以前每年都會整修一次
不過這次這間好像小了一點
我看到還滿驚訝的 我都還沒全部參觀耶 哈哈哈哈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