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美好第二天

 

昨天十二點大家都一起睡昏了
早上說好六點半就要起來了
因為七點要下去吃早餐,大家都聽過我的鬧鐘鈴聲
叫我時間不要設太早,但是我還是偷偷的設了六點鐘
我希望嚇醒大家,結果我賴床也賴的太嚴重
原本說好我也是要六點起來幫小俐俐夾頭髮的
我賴到七點十五分強不強,拜託大家不要怨恨我...
哈哈哈,我還說我可以五分鐘就好,沒想到我的頭髮變難搞了 !
而且我也不曉得它們都在幹麻,然後起床就發現被偷拍了
不好意思,我這樣很誘人嗎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就出發去樓下吃早餐囉,我們等電梯等超久的啦
一群人都是賴床遲到鬼就對了!!!!! 好不容易來了一班
但是也太刺激了可以再塞四個人啦,但是裡面全都是男人
我們等了也快十分鐘了,來不及了,看到空位就很開心的衝進去
沒想到他們還沒進來就有人先按關門,我還用我的手去頂住那個門
竟然沒有用,門還是照樣關起來了,超扯我的手還夾在電梯門裡
他們都嚇死了我也嚇死了我就超用力的抽出來.還好沒怎樣
那群人也真沒品,到一層樓停的第一秒就按關門了難怪會這樣!!!!
電梯坐到三樓我才發現我根本不知道我們在哪吃飯,超蝦的
幸好我猜對了,最後小俐俐他們也下來了,真素口怕
耶耶耶,好喜歡今天的早餐哦,有麵包吐司配果醬
也有稀飯高麗菜跟麵金肉鬆筍子,超級高級的啦,開心開心
然後我又吃超多第一名,不好意高麗菜都被我吃光光了
今天要爬山咩,所以要吃多多阿,不然肚子會超餓,哈哈哈哈
全組都看著我吃飯的意思最後終於要出發了YA 

 

一開始大家都很安靜,小玥玥躺在我腿上睡覺
我一點都不想睡XD先偷拍了幾張小玥玥的睡姿
我就跟小俐俐跑去後面找李雅風玩了
哈哈,畢旅期間感情跟他變的非常好
然後我就唱迷魂記誘惑他,哈哈哈哈哈
我超性感的我,都學183他們每唱完一句都要喘氣當尾音
那也不是喘氣啦,不是青蛙情色的那種
是性感的那種,請參考迷魂記及我很熱mv
還有錄影耶,哈哈哈超害羞的小峰峰
今天大家其實有比較熱鬧耶,今天有在遊覽車上唱歌
拜託,我實在很不了所謂的版權問題,在車上不唱歌真的很無聊囉
但是也要含蓄一點的,不可以唱太多
可是也怎麼瘋唱歌的只有前半段這些人而已
哈哈哈哈我有唱為愛而生耶,還有唱什麼我忘了....
緩正!!!!!超喜歡唱歌的啦,好想去KTV哦

 

一起歡呼吧,我們到了日月潭了
其實景色滿美的,那邊還有飯店耶超酷的
我超怕今天的因為聽說要走很多路
到了那邊我們就先拍團體照囉
哈哈哈這對我們以後來說是很重要的回憶!!!!
有沒有要畢業噴淚的感覺 哈哈
因為就是景色好看耶,也不曉得大家紛紛在幹麻
團體照拍的很開心,接下來就繼續往不知名的方向走了

也太強了,上個小階梯而已
ㄜ算很小吧,然後就是很多很多人阿
好像還有高中的吧,就很好笑
一群人擠在那邊,賭住了今天都還沒到一半
我就累了哈哈哈懶人阿,坐在那邊休息
擠爆人也不曉得往哪裡走?
話說在小蘇蘇的相簿裡看到這張照片
你們倆好正點哦 哈哈哈哈哈就偷起來了XD
最愛不鎖右鍵的人了XDDDD
卡在那邊卡很久最後就在那邊哈拉聊天囉

 

最後那邊終於不卡了一路上猛哈拉
原來她是要帶我們去廁所叫我們上廁所
我們大家在外面發現一隻哈士奇
在那之前我還在跟小單單聊天
他可能覺得沒有笑點(哭)看到狗狗就奔去了
我比狗狗不可愛嗎 哈哈哈哈
我就去廁所我原本要上的但是沒衛生紙超攬
話說裡面真是光線極佳耶,看起來好像小木屋哦
還有跟龔哥照一張牠看起來好有氣質哦 哈哈哈
最後出去我也一起在玩哈士奇,小峰峰好可愛哦
小峰峰跟哈士奇一樣可愛

 

超喜歡玩可愛小動物的,我猛摸他
哈哈但是超可怕他這麼大隻如果被咬到
我的手應該會掉下來吧...XD
他好聽話耶超可愛超可愛超可愛啦
小俐俐超級無敵霹靂怕狗的阿,晃新啦
這麼可愛的小生物怎麼會傷害你呢
哈哈 我摸超久的我把他占為己有
最後摸到老師都叫我走了我才不摸了
小俐俐都不敢碰我啦 我才一走過去他就溜走不見人影了
好啦乖最愛你了我去洗手就好了咩...

 

後來終於又要開始走路了
聽說是回去遊覽車了,耶
一路上不曉得在嗨個什麼勁.
我一值還沉浸於昨天錄客房服務的有趣
我發生練習之後,看到認識的人就對他說
嘿 你寂寞嗎 哈哈哈哈我用超有磁性的聲音對他說的
後來我們班的人都被我玩完了
中途就有遇到老爹雖然不怎麼熟
但是我就超無聊咩,跑過去用猛男秀的眼神看著她
然後就說 你寂寞嗎? 哈哈哈哈哈
他嚇了一跳 超好笑的反應 超糗的我就跑走了
原本還要再鬧別人的XDDDDDD

 

後來我們就回車上了
到了車上第一件事情
馬上脫鞋子
第二件事情馬上去帆雅送如XD
哈哈哈煩他好好玩好喜歡欺負她
在車上就在那邊打牌唱歌囉
可是最後的歌我都沒什麼不會唱的
所以就在那邊玩牌騷擾雅送如了
中間有播到一首歌信樂團的耶!!!!!!!
one  night  in北京 超正點!!!!!!!!!!!!!!
張天清唱的阿全班都歡呼阿
他唱歌的時候最帥氣了 哈哈哈哈哈
連老師都回頭看他!!!!!!!!!!!!!!!
不會唱歌啦!!!可惡也不可以點歌啦
我想去ktv的慾望又來了 come on我餓了
超開心的大老二我一直贏
p.s臭雅送如自己為照片很帥嗎?笑一個阿

 

耶!!!!!!!!!歡呼阿終於到了吃飯的地方了
我才發現要容下永和國中甲隊的餐廳也不小
超級多人的人擠人的阿,感覺跌倒會採死人 哈哈哈哈
到了餐桌我馬上夾菜吃飯吃飯吃飯
餓死了等等聽說要走很多很多路耶要多吃ㄧ點
萬一中途肚子餓我一定忍耐不了到晚餐時間
ㄜ不好意思我好像夾太多肉了引起大家的抗議
哈哈哈哈餓麻吃肉才會充電充電有體力有沒有
亨!!!臭張天青我哪有像你說的那樣吃這麼多
我身材可是很纖細苗條的 哈哈哈哈
何優齁超級可愛的啦,發現同桌的這些人真的很妙
緩正我們這組超級厲害都不會剩下的阿
吃完之後大家還去外面買冰來吃我真是異常我沒買耶
我也不曉得我怎麼了可能吃太飽吧 哈哈哈哈
後來又要上遊覽車了要去爬山了

 

看到真正的溪頭來了
才覺得早上的日月潭沒什麼
真的在日月潭那邊爬個階梯都要瘋了
看到這麼高的山,想馬上衝下山開車耶
一開始上去藍藍還很認真的要幫我們介紹植物
大家都叫他不要介紹了直接衝上山頂吧
要抱著必死的決心,哈哈哈哈
然後就一直走走走,我超強我走第一個
我要追隨藍藍的腳步!!!!!哈哈哈哈哈哈
可惡的猴子他一直來跟我搶第一名的位置超可惡
一開始爬山的時候我都沒有遇到其他三人
我就在那邊跟猴子宣宣李雅風王配魚這幾個攪和
哈哈哈超酷的組合阿,宣宣好像很常爬山耶
一直嗆我說我耐力不好!!!我超好的好嗎
最後葉子維也跟上來了,只是他真的很喘耶他
我呼吸聲超級大的,哈哈哈超級好笑好笑
我都笑她結果我自己也笑喘了,超智障互笑阿
最後他又消失了,猴子一直跟我搶第一真的很討厭耶
就不跟他搶了 真的很想跟他打架
後來我在跟藍藍聊天,沒想到他原本想要開寵物店耶
超神奇的,超喜歡小動物嗎,後來又來當導遊
一個人的人生真的很意外是吧,說不定我以後是教社會的
哈哈哈XDDDD我在諷刺自己社會很爛
爬爬爬終於到山頂了你知道嗎,其實比我預期的還要快
快超多耶,我背全濕啦,一到山頂馬上去找小玥玥小俐俐亞蔡如
哈哈哈超強每個人的頭髮都在低水
然後超級無敵渴的,還有遇到36班的耶
話說那邊飲料超級貴,反正就是要賺錢麻讓我們超累買超多
我堅持不買,哈哈哈去偷水來喝就好啦,喔耶
後來張天青跟單好像有發生一點小爭執耶,ㄜ可樂嗎
雖然我不愛喝但是那樣好浪費哦!!!!!!!!!!!!!!!!!

 

你瞧瞧妳瞧瞧這棵神木
真是夭壽大家辛苦爬到山頂
就是要跟他一起拍照然後看看他阿
然後就要下山去了 哈哈哈

 

其實也不賴啦,拍個團體照
最喜歡903了!!!!!!!!!!!!!
這個照相的人掌的好可愛阿哈哈哈哈
這張八成是袁拍的XD

 

爬到山頂之後最期待的就是下山的時候
可以從很高很高的斜坡衝下來,哈哈哈
要下山的時候大家都在歡呼阿,衝阿的意思
雖然下山還混了很久很久才到山底下但是很愉快阿
下山最輕鬆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要前往那個什麼聽說是騰空的橋
ㄜ我形容的好像怪怪的就是我腳底下的哪個是空的
然後看下去好像是七層樓高吧,哈哈哈很多人去走
也很多人沒有走,我超開心我沒有懼高症的,可以到處嚇人
走橋的時候我都用跳的,哈哈跳的超爽的
後面的人都在恐慌,哈哈哈哈爽爽爽超好玩
走完了一圈想要再來點更刺激的囉XDDDDDD
我每天都妄想我家窗口有個溜滑梯可以直接溜下去比爬樓梯方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愛的蔡沛跟我一起玩山泉水!!!!! 耶

 

後來就在那邊奔跑下山的斜坡太開心了
原本我還是在隊伍的很前面
結果看到山泉水就莫名的很興奮
哈哈哈超喜歡玩山泉水的冰冰涼涼超喜歡
之前跟笨妹青蛙去嘉義我也玩那個山泉水玩超久的
哈哈哈玩到最後我都變成最後一個了
還有遇到蔡沛我們一起來玩吧XDDD哈哈哈哈哈
後面他都走了我繼續玩,超愛玩玩超久
後面的班級都經過了,最後我還看到林恆安跟何優齁耶
哈哈哈哈,他們兩個看到我跟看到鬼一樣猛跑
後來我看到他們也猛跑,他們就很智障的跑上山
我也一起很智障的跑上山,最後他們還躲在垃圾桶後面
自以為我看不到嗎,哈哈哈我最厲害了,被我抓到了吧
他們嚇死了繼續往上跑,夭壽你們什麼時候耐力變這麼好了
我真的是懶的在動了只好往下走,但是我一定會埋伏你們的
原來溪頭玩了這麼久你們就是在這麼後面才沒被我遇到XD
哈哈哈哈果真我在那邊埋伏超久,兩個笨蛋以為我先走了
我就奔出去抓他們,最後他們也跑累了我們就一起走囉
超可惡的把我推來推去的,哈哈哈但是最喜歡你們兩個囉
這樣子維持了十分鐘吧,就突然遇到林信宏在前面停下來拍照
原來她是故意停下來等林恆安何優齁的!!!!!看到我也嚇了一跳
但是他那個撲克牌臉真的是很環耶!!!!這麼高又用鄧的可惡
我就對他笑,哈哈哈像這個樣子
他就說ㄜ對你真的很反感耶,聽到真的很火大還是一樣那個臉
問他為什麼,他就說不知道莫名的吧,把我當白痴嗎真是的
後來真是掃興的就走到前面找小俐俐袁跟李雅風了

 

哈哈哈今天我們四個非常的好阿
我在溪頭整天都在那邊喊嗚呼嗚呼呼呼這樣子的
然後他們就跟著我一起合聲,說什麼嗚呼四人組 哈哈哈哈
超好笑又超可愛的,說什麼中途找不到我合聲
不好意思老大我去糾纏人家了XDDD
我們也終於到一段路了休息的意思,大家坐在廣場休息
準備要說什麼去大學橋了.好喜歡這裡的光線哦
我怎麼照都看起來超級白的啦

終於到了大學橋了
話說我是不迷信的啦
只是聽說走七步可以上台大
哈哈哈不走白不走阿
但是超可惡的我們班都沒有走到啦
我超智障的還在那邊抓子旁邊柱子不放堅持要走
哈哈哈我要上大學阿老兄!!!!!!!!!!!
雖然現在上大學很簡單,ㄜ好的大學還是難阿
在那邊吶喊很久,哈哈哈哈哈
話說那邊風景很美耶,另外一邊的下面還有小溪
好想奔下去玩水哦!!!!!!
在那邊拍這個大學橋拍很久耶,手猛晃這麼晃

後來我們真的是沒走到大學橋
原本只是毛毛雨而已,原本是撐傘
但是發現要爬山撐傘超麻煩,還是穿了雨衣
去了大學橋之後還有去一個地方
那邊有賣香腸耶,哈哈哈好好好好吃
好像是有點貴的樣子不過買四個有打折
我們滿了我跟小俐俐一起分,最後香腸在那邊吃完
我又買了一個冰淇淋,後來看到泡泡我又忍不住買了
哈哈哈我錢太多了XD我原本要好好享受的我冰淇淋耶
想說穿著雨衣也只是毛毛雨應該還ok
我就又開始跟隨著藍藍走了,我在前面吃冰淇淋吃的很開心
結果後面好像是七班的吧,就故意用傘點我頭!!!!!
一開始後面是黃歷程,結果又變成別人一次有兩支傘
後來就下大雨了我馬上尖叫跑去後面找小俐俐的傘保護我的冰淇淋
哈哈哈冰淇淋保護好了但是下大雨真的是很難去吃這東西
融化還挺快的,我就用肯的囉,超不甘心我也還沒吹到泡泡的
耶,我用快速的速度把他馬上的吃光光了,我想要慢慢舔阿...
走到最後我的腳全濕啦,小俐俐的先濕的.我還滿聰明的哈哈哈哈
先前就有先把褲管拉高,只是今天的褲子一直很會掉
我拉到了膝蓋他還是一樣很濕很濕.
最不曉得為什麼最後又跟林恆安何優齁亞蔡如玩在一起了
他們把蛞蝓抓起來放到寶特瓶裡面,真訴口怕抵小生物
反正大家都全濕了,最後就在那邊坡水潑水,哈哈坡地上的水
玩的很爽就是了,亞蔡如慘遭遭阿,最後小憨憨突然不講話了
原來他在保護他的psp? 哈哈超認真的阿都不鳥我
最後我們就終於可以上車囉,我感覺我的腳快要爛掉了一直泡水

 哈哈哈這下子跟他們玩完全身濕的沒話說
一上車真的訴灰長的受不暸角這麼濕還穿襪子
馬上脫掉晾乾,然後就直接在位置上把牛仔褲換掉
換成我的小睡褲,哈哈哈真害羞被說像四角內褲
而且不是第一次了!!!!換完褲子馬上去找雅送如玩
這樣一眼望去全車的人都是狼狽樣,哈哈哈
下雨天了怎麼辦 哈哈哈 淋雨阿怎辦
到了雅送如那邊她衣服還真的全濕勒,我起碼衣服還好
後來他就說要換衣服到後面換,我就叫她在這邊換
跟他說他是男的,反正又沒差,哈哈哈哈哈
後來他就說好吧,衣服一脫下來,我反射神經馬上大叫
哈哈哈大家就馬上圍過來手機的手機相機的相機
大家猛拍的勒!!!!沒有的人就在那邊看露點畫面
ㄜㄜ不好意思雅送如,哈哈我說好不造成轟動的XD
後來紀老就來了.衣服都換到一半了總不能穿回去吧
就乖乖的穿新衣服囉,大家都在旁邊看你換衣服的感覺不曉得如何?
紀老就來罵雅送如小三八,哈哈哈哈哈
話說你也太瘦了吧,皮包骨一個,真的訴灰長底可怕!!!!!!!
換上短褲我也真害羞,不敢亂抬腿,因為腿很粗很粗
結果意外的發現亞宋如的三角純棉內褲沒有放好掉出來了
真是害羞耶,我以為她畢旅開心點一定三天都穿四角褲的
哈哈哈哈沒想到還是有純棉的阿,真是害羞的哦
我們就在那邊哈拉玩牌等時間等遊覽車到劍湖山
等等要夜遊跟吃晚餐啦!!!肚子超餓的啦

話說林恆安這方法真的很聰明耶
要下車去劍湖山走路也要走一段時間
大家又要穿著鞋子襪子溼透這樣走
真的很難過,話說我也不想再讓我的鞋子發霉了
我真是夠強了,可以把搞成這樣子 哈哈哈哈
我真的還穿下去腳溼透的感覺真可怕,怕得香港腳
小憨憨發明的塑膠襪子,哈哈哈超級方便的啦超聰明
最愛你了!!!!!

下車之後我是後來才發現林恆安那方法的
所以腳還是濕濕的狀態要去吃飯了
哈哈哈不過很開心終於要吃飯了.走的好累好累
今天一定要吃好多好多.國小畢旅也來過耶
哈哈哈哈你說是不是好多好多回億
吃飯吃飯吃飯了,幸好我都沒有被抽要去幫大家裝飯的
我在這邊乖乖等飯來給我吃就好了
大家餓死啦,不過宣宣去裝飯耶有點小可憐
因為菜都快要沒了,太強了一次清空阿,我們有留菜給你哦
對你很好吧,哈哈哈哈.不曉得為什麼我又纏上何優齁了
我就坐在他旁邊說要幫他夾菜餵他吃飯,哈哈哈哈哈
後來他受不暸問宣宣可不可以跟她換位置!!!!
拜託,宣宣當然幫他阿,過了幾分鐘我就求宣宣跟我換回來
她就叫我安靜三分鐘,就馬上跟我換回來
當然在這段期間,我一值都在跟張天青pk吃飯的東西
中間有段小插曲超開心的,我忘了吃什麼超好吃的
然後我就說我還要第二個,太過混了,還以為我要吃第三個
我哪有這麼大胃王阿,原本說ㄘㄟˋ拳的,只有我一個女的
結果張天青他媽就走過來說,猜什麼猜,給女生吃阿
哈哈哈哈超姓胡的啦,好好粗好好粗
後來我就在ㄍㄧㄥ宣宣的三分鐘遊戲,張天青又跑來跟我pk
然後故意跟我講話,哈哈哈我們兩個就在那邊唇語對話阿
大家就笑翻在那邊,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我超強的,我都聽的懂耶
後來大家都吃飽了我喝完湯就說要跟何優齁一起
然後何優齁又跑去林信宏林恆安那桌,遇到林信宏就感覺怪怪的
不追了!!! 繼續吃飯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大家都超級亢奮的
剛剛只是去劍湖山那邊吃飯,現在終於要進飯店了
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藍超級認真的一值在解說
我們大家都亢奮阿不耐煩快點給鑰使就對了
哈哈因為我要雪恥,昨天在鎮寶飯店累的跟什麼一樣的時候
剛進飯店就是要好好好好的衝刺然後跳到床上躺到上面
喔耶,這叫做書胡阿!!!結果鎮寶的床真的很硬很硬
害我腰痛了一陣子!!!!!!!!!!!!!!!!!!!!!!!
come on藍藍乖我要跳床去了

回飯店的時候,超級開心的
但是真的沒時間跳床了吃完飯好像是六點半多
我們七點半要去外面集合
我堅持一定一定要先洗澡,其實今天早上就有先說好
結果我太晚預訂了所以最後一個洗澡
但是一回來小俐俐小玥玥都不先洗,我跟亞蔡如先洗
五星級飯店就是五星期飯店,有浴缸跟淋浴
時間不怎麼夠還要吹頭髮,所以兩個就一起進去洗了
當然是有隔開的啦,聽說蔡沛跟小蘇蘇都一起洗的
ㄜ不曉得為什麼我不太能接受.. 就算是很好的朋友也是
我們就進去洗戰鬥澡啦,我要發威了!!!三分鐘ok
話說他們的沐浴乳跟洗髮乳真的很香耶,跟鎮寶差很多
鎮寶的洗髮乳洗起來頭髮會乾乾澀澀的,王子洗起來軟軟的
哈哈哈哈好喜歡好喜歡如果有剩一定要把偷回家
出去之後阿大家就匆匆忙忙的,亂忙一通的
小玥玥在幫大家吹濕掉的鞋子.小俐俐在整理東西
我跟亞蔡如剛洗完澡出來快點把頭髮擦乾
等等也要用吹風機,吹風機只有一個就撞到了,
然後小玥玥更努力的吹乾鞋子,我們就猛擦頭髮
然後用一用真的超快就七點半了,
我們鞋子也沒乾頭髮也還好就下去集合了

到了樓下我們剛剛好到的
其實還有些人沒有到我們就在那邊哈拉
話說吳可容超短褲耶,大家都在探討她的QQ小腿毛
哈哈哈大家都想要摸摸看.你害羞了吧
吳可容就有莫名的笑點麻,很愛碎碎念耶你哈哈哈
也不曉得怎麼哈拉的,反正到最後大家都也是不耐煩了
可惡的助聽器小猴子很慢很慢耶
結果等超久的別班都有先走了,藍藍也生氣了
猴子終於下來了,說什麼在洗澡吳督真的很可憐耶
虧我們還這麼這麼趕!!!!!!!!!!

耶!!!終於要出發了要去夜遊了
這次我身上終於有帶錢錢了
之前都是跟人家東借西借的
小學的時候看完那個劇場還會去玩很多東西
所以一定要帶錢的啦,而且我還記得
那時候鄭老師的男朋友有出現哦 哈哈哈哈
還有一些小秘密的小細節XDDDD
這個電梯這樣子真的很有fu耶
劍湖山真的很多回億囉,還會想到之前
跟青蛙笨妹來了時候,三個人闖天下
也是有些小秘密小細節的 哈哈哈哈

 

我們後來就走這個情人步道
大家一起走.要在一起長長久久囉,哈哈
那個樹上的那個亮亮的真的很正點正點
天哪跟流星一樣美阿.我有錄下來那瞬間畫面
這也是很多回億,這是去年來我跟笨妹青蛙
晚上看完人妖秀要走的時候在這邊拍的合照
真的很美很美囉,哈哈哈 去年是來看人妖秀的啦
我才發現那個牌子都還沒換掉那個coco肌肉人妖
還有一個像棒棒糖terry的超正的人妖那是最正的
還有一個我記得沒人跟她拍,可是她一值湊過來
最正的只有兩個吧,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坐在外面等待劇場的進去,坐很久囉
終於可以進去了

耶,我做宅男旁邊阿
超曖昧的兩個人,說什麼還記得三年前
我們倆在這 ....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回到表演內容,我只能說這怎麼看
都比在九族看的那個好看很多很多囉
但是達悟族那個也是很正點的啦
這個也是很酷很酷女生身材都好好好正點
我最喜歡的表演是飛簷走壁.超帥的真的很帥
不是我再說,帥極了無法形容,哈哈哈哈哈
中間看的太爽了沒有時間把錄下來手機也快沒電了
反正太好看啦,哈哈哈哈哈
中間內容雖然精彩但是我真的不曉得怎麼文字形容
所以看完我們就回劍湖山啦,沒時間去別的地方玩了
我原本還想好說等等要先買杯飲料去震撼劇場玩
然後在去樓下那邊玩車車,反正很好玩阿
結果我們就要回飯店囉,那個時間串門子都不夠了

不好意思我真是貪吃鬼,聽說單他們住和室
有塌塌米的那種耶,超正點的超棒的啦
所以一定要去串門子,可是中間又有聽到一個消息
說什麼九點過後的麵包九折,在串門子前我就先跑下去買了
坐電梯的時候還有遇到一個領隊叫做大雄
好像就是袁靖雯說很帥的那個,ㄜ我覺得還好耶
但是我正興奮的要去買麵包時,她竟然說他早就跟他們班講好了
所以現在應該已經清空了吧,可惡可惡太奸詐狡猾了
我就用眼神表示,但是堅持還是要下去一下
她還竊笑耶,真是太狡猾狡滑了,我還是要下去!!!!!!
電梯門一開我還是用衝的到大廳.還真的光光一個都不剩
太可惡了,我一定要買到東西阿,我就去旁邊那個超貴的
賣布丁跟冰淇淋的一求花了我85真是好樣的
不過好好吃,我也買了他們的咖啡布丁真是太讚了我要留到明天吃
後來就去單他們房間串串串門子囉
進去當然要先來個大合照阿,可惜少了王佩瑜跟單他們

耶,我超喜歡的啦,一進去我一值東翻西翻的
然後一值叫亞蔡如幫我拍照,我看到櫃子整個超興奮的
哈哈哈哈,就會想到那個多啦A夢的床他都睡在櫃子
我也學他睡在櫃子,話說我真怕我把她睡垮
我在那邊呆的正開心的時候,單就說,
诶!!!!!!咒怨阿小男孩就是躲在櫃子裏面
我剛還很開心的在自拍,突然感覺背後涼涼的
我滿上嚇死人了的跳下來,腳還有點卡到真口怕....
滿上遠離她,後來就看王佩瑜在那邊泡茶
單出去拿一桶冰塊回來,根本就是要開同樂會的樣子
吳美瑩在洗澡,小蘇蘇再跟男人講電話,整個很和樂這樣子
哈哈哈哈哈,他們還泡了冰咖啡耶,真窩心
我好想再他們這裡窩一震子哦,可是剩十分鐘就門禁了
尊的很討厭!!!!!!!!!小俐俐跟小玥玥先走,我跟亞蔡如晚點走
小俐俐還穿我的鞋子先走,我忘了跟他講裡面好像有黏口香糖
我剛出去夜遊的時候就是用林恆安的聰明襪子法出去的

你說麻你說麻這樣子溫不溫馨阿
走之前一定要這樣拍一張的阿,我還差點忘了帶布丁
你說說說說我還是要說一次這樣子真的很溫馨耶,
後來我們趕門禁的時間就趕快先跑了
真抱歉小俐俐小玥玥讓你們在外面等這麼久
話說中間有段有點小吵架的意思口氣有點差對不起
我們的房間我把那個插卡的地方插悠遊卡
所以好像才打不開的吧,還有請到櫃檯人員
我原本說什麼等等要鬧電話別班之類的
小玥玥一值說不要不要話說每次都是有點掃興啦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反正快點開門進去囉
我要去裝很多很多的冰塊了,幸好他開門進去的時候
沒有發現我們插悠遊卡不然又要被罵了xD 

 我們進去房間後,小玥玥先洗澡
我忘了亞蔡如在幹麻,我跟小俐俐在泡茶
耶!!!!!劍湖山高級阿,我最喜歡喝你們的茶包了
哈哈哈一定要泡光光的阿,我們還有拿了一桶冰塊
一起來享受吧女孩們,哈哈哈哈哈
後來茶就放在那邊太好喝了泡超多次
大家洗完早在床上一起聊天看電視的時候
我就開始騷擾大家,昨天玩過客房服務
今天早上也玩過你寂寞嗎?我已經沒梗了
只好去騷擾大家囉,打了一輪之後阿,我繼續哈啦
然後他們在研究命中注定我愛你是第幾台
耶!!!!!喜歡阿,可惜今天沒有激情片段了
不過還是很好看囉,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打到小熊熊他們房間的,小熊熊聲音超可愛
我認不出來耶!!!!!他就說他是四班的
我就說為什麼我明明就打到我們班阿,後來我就掛了
再打一次他再裝一次.我被騙了兩次超不甘心的
鬧完他們之後,就打去李雅風那房,結果接電話的人
我也完全認不出來他是誰...夭壽
不過他的聲音很性感耶.一定不是我們班的阿XD
我們就越講越開心,後來我們四個輪流跟他講電話
後來想想就算是我們班男生裝出的聲音也不可能裝這麼久
哈哈哈因為我客房服務到最後會變的像自己
然後就開始想調查他的身分.就一值講電話講電話
講超久的耶.他也是很閒,陪我們一值講
最後我們就開始調查他們身份,我們確定打過去的防號是李雅風的
她也有幾次打來,所以他知道我們是誰....
ㄜㄜㄜ 後來我們正調查的很開心要等他打電話來的時候
吳孟他們班在偷跑所以先跟我們借房間躲
他們好像不怎麼順利,我還要安慰她一下
所以剛剛那個男的打來我都沒有接到電話
太猛了她最後一通是十二點多的時候打來,說要指名跟我講電話
我就說我在忙晚點打給她,後來打到那房的時候
就是李雅楓街電話了,你說詭不詭異.超級詭異的
雖然好像有點毛毛的樣子,但是能遇到聲音這麼性感的也不賴
後來我就跟李雅風聊天聊到晚上兩點,大家都睡了只剩我在講電話
有點小可怕,到最後我眼睛也張不開來了,我就睡死了
哈哈哈哈中間我們一值處理那性感聲音的來源
所以都沒有在王子飯店拍照啦,在飯店拍的超少才兩張而已
我超強的,我夜遊園外園回來之後一值講電話
講了不曉得幾小時了真猛,嘴巴超級乾
在等電話的過程中,李雅風那房的電話一值打不進去
聽說是王佩瑜單林信宏林恆安在一起講電話
可惡阿,就是打到你們那房性感聲音才接電話阿
害那段時間整個是很心急.後來就打給小熊熊哈拉囉
話說整個晚上很猛,小玥玥都穿比基尼在前面走來走去的
好養眼好養眼,你說這機會多不多,不多阿,性感!!!!!!!!!
中間李崇餘也有打來問我的防號,話說收訊真的很不好
我也有打過去他們那房跟他哈啦,哈哈也是也有哈啦十分鐘以上的
我想打給青蛙,但是收訊超級不好,也不曉得青蛙幾房就算了
原本說園外園回來要跟亞蔡如一起包浴巾泡澡的
我們都是懶人派的阿,不泡了 哈哈哈
阿阿阿阿 畢旅的第二晚就這樣過去囉.明天最後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