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美好第三天

 

 

第三天一大早的,我沒有賴很嚴重的床
只是早上大家都有點晚起床,昨天混太晚啦
第一個掛的就是小俐俐,最後剩我一個講電話的fu
真的是非常可怕的,我會不由自主的往窗外看跟廁所
自以為會遇到什麼東西嗎..幸好我很快就入睡了
早上起床刷刷牙,要出門了!!!!!!!!!!!!!!!!!!!!
最後一天耶,覺得有點小感傷怎麼辦

今天最後一天大家一起吃早餐囉
一去到餐廳,果然是王子囉,哈哈哈
大家不會擠成一團,不過張天青堅持要坐我旁邊
他說我吃什麼他就要吃什麼.絕對不要輸給我
拜託,我哪有比賽阿,我吃的本來就比妳少阿
哈哈哈哈哈,現在都沒有人相信我說的話了XD
耶耶耶當然我還是非常愉快的吃早餐囉

 

最後吃完了大家都在閒聊.我也不曉得我要幹麻
桌上的菜都沒有了XDDDD 哈哈哈我就在那邊跟袁拍照阿
耶美好回憶有沒有,等了一陣子不曉得要幹麻
我們這桌的人也都跑光光了,我也不記得小俐俐小玥玥亞蔡如去哪了
好無鳥哦,快點出去玩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耶,最後終於要開始走出去了
但是永中也真是夠多人了
我們擠在那邊塞車塞很久,哈哈無聊又拍
我最愛拍大合照了,話說我的臉有點小尷尬耶
不曉得為什麼!!!!快點出去囉我要玩玩玩玩
話說張天青也出現了 哈哈哈哈

 

最後才知道為什麼會塞車
原來大家要去王子飯店前面拍團體照
耶耶耶 也是美好回憶阿,可惡我只能照這種照片
我找不到那個大合照的圖片......
最愛小親親903囉不,已經是大親親了,哈哈哈哈哈

 

最愛拍這電梯的樣子阿超級喜歡有fu
只是人有點小有點小悶熱,哈哈Q毛被我拍到了
我才知道Q毛是襯衫掛的耶,ㄜ.....
但是...Q毛畢竟然是Q毛相當可愛吧(冷笑)
哈哈哈哈哈哈,快點快點上去玩囉

做了電梯上去爬了一點小坡
有點小累,我老了我老了我老了
耶耶,兩個小正妹的背影,最喜歡囉
可惡,之前的下去的什麼纜車被拆掉了
可惡所以我們又要走下去,我都\超懶阿
也超期待等等要瘋狂的玩刺激遊樂設施
我還在考慮我要不要玩G5,ㄜ心理建設

Baby們,等人的滋味真不好齁
尤其是在這大太陽曝曬底下,可是就不可怕阿
幹麻不一起上來玩麻~~~~~~~~~~~~~~~
第一個遊樂設施就去玩那個衝鋒飛車
耶,每年都有來玩阿,超級好玩阿,亞蔡如就跟你說不可怕吧
最喜歡那種非來飛去的雲霄飛車了,耶
原本有看到一個很大會轉的那個,就是去年玩到吐的那個
超可怕,我死都不玩那個,耶耶耶耶耶
我提議說要去玩那個ㄜ不會講T字型嗎超正點阿
其實排的還滿快的.他們就是在這裡等我們的,哈哈哈哈
ㄜ其實玩下來有點小後悔,腳超級痛.雖然超級好玩
她這樣到掛不會掉下來原來都是因為靠那個激刺在壓腳
上次去猛尖叫,不是因為太可怕,是因為腳太痛
坐李雅風旁邊的就很哀囉,上次一個遊樂設施是亞蔡如
這一個遊樂設施是亞宋如,哈哈哈哈他們的腿都被亞峰哥打紅了
耶耶,我沒被打阿,他敢打我我咬回去!!!!!!!!!!!!!!

耶,大概都玩完都之後我們就去中間那邊玩
ㄜ...這是電動玩具車嗎,哈哈哈超可愛阿
你瞧瞧小玥玥跟小可愛葉子維配不配阿
在那邊呆了一下,晃了一下,超想去電動玩具那邊玩

 

袁在這裡買這個耶,淡水也有的,哈哈哈
我超想買,但是要等超久就算了算了
話說那個超級好吃的說,ㄜ有點小貴$60

耶耶耶耶耶你說袁是不是這麼可愛可愛阿
我偷圖阿王阿我.最愛偷圖了

最後我們在外面曬完太陽後,就進去餐廳吃東西
其實也沒有吃啦,大家都在買東西喝快要渴死了
話說為什麼這麼多人不想去坐摩天輪.好吧懼高症就算了
竟然有人說浪費時間我也忘了是誰啦
只是全台灣最高摩天倫耶....是全世界還是全台灣阿
不管啦,反正很高很高阿,坐了難道不值得嗎
哈哈哈上次來坐了很多很多次,很開心耶拜託
最後的決策是因為葉子維怕高,他上去大家就上去
這麼偉大...哈哈哈我買超大杯搖擺杯跟小峰峰一起喝
最喜歡大合照了,大家是不是這麼和樂呢

耶,我最喜歡摩天倫囉.大家一起上來了
幸好剛好可以八個人坐,不然分兩組真是掃興
上去當然要先合照阿,耶耶耶最愛合照了
哈哈哈原來是亞送儒跟葉子維最怕了
我們一值嚇她,忘了是我還是小峰峰還站起來搖擺摩天倫
哈哈哈哈喝了搖擺杯的下場嗎,太好玩了
哈哈宋如也太可愛了吧,那什麼臉阿
被女生包圍的感覺真不錯齁!!!!!!!!!

 

哈哈哈我怎麼覺得這組比較像一家人
不是我再說蔡如跟小峰峰真的很像老夫老妻耶
然後旁邊是他們的小女兒跟兒子
哈哈哈葉子維看起來好小支哦好可愛耶
耶,你不覺得這樣剛好一隊配一對嗎
我配小俐俐阿.最愛小俐俐了有沒有阿....

 

嘿baby們你們在幹麻阿,都不鳥我的意思
哈哈哈超集合樂超級喜歡.樓下這麼好看嗎
都不看我!!!!!!

 

大家都不鳥我阿,baby們在幹麻
在摩天倫上猛自拍阿,耶超開心
在最高點自拍,會不會變美麗阿...
真可惡我好想坐兩次哦,只是太多人囉

 

 外面玩完了之後阿,我們進去裡面
一定要玩的就是鬼屋啦....
結果還要排隊真的很蝦囉,我很期待裡面的一些設施
結果進去之後竟然什麼都沒有開放
我還很期待會有誰跌倒之類的,哈哈哈哈
還有被那個聲音嚇死人,好啦我之前都被嚇過XD
話說阿,ㄜ這樣講害不害羞阿我
她有限定身高耶超過155的不行溜滑梯
哈哈哈哈我沒有超過阿,超開心可以溜那個超長溜滑梯
你們這群長腳怪物就乖乖走樓梯吧哈哈哈哈哈
好害羞哦

 

你說說看是不是這麼喜歡這張照片阿
最喜歡抬腳了青春女孩們,我們在是內晃了一晃
放眼望去是旋轉木馬之類的,但是要爭取時間
趕快去外面再看看有什麼之類的
好討厭唷,有了水世界竟然不能去玩好可惡
只是最後到了外面有這個可以進去小踏一下
拜託怎麼可能只是經過一定要進去踏一下水也好阿
哈哈哈後面的李雅風超像保母的,幫忙背大家的包包

又是個大合照,我最喜歡大合照了阿
哈哈哈我笑的最開心,最開心阿玩到水了
就算這樣碰一下也是很爽很爽 哈哈哈哈哈
還好今天穿短褲不然又要麻煩囉,耶
有玩到水就直得啦,水最偉大 

哈哈哈說是玩一下下而已
因為快要集合了所以趕快進去裡面碰一下也好
裡面都超誘人的阿,那個翹翹板阿
原本想說可以互玩的結果裡面有偷偷放撒水氣
不管是誰去玩都一定會被潑到.超正點
還有玩後面那個超好玩的在公園會出現的

耶,要去爬溜滑梯阿,一定要玩的
只是好像也ㄍㄧㄥ不暸多久了
也濕的差不多了,可以的話我希望全濕
但不曉得會不會被罵,哈哈哈哈
超嗨超開心有沒有.我這張腿看起來很細嗎
哈哈哈哈超爽,還好啦,哈哈哈屁股都濕透透了
耶,小玥玥跟我一起玩阿.只是你為什麼不脫掉你的衣服
穿著你可愛的粉紅小比基尼玩XD

旁邊有那個類似
百貨公司樓上的小水注這樣子的東西
超級好玩,反正裡面有什麼一定要玩的啦
沒玩不回家阿,一開始都是小水柱我們很放心
而且剛好都可以閃的了大水柱
我們就在那邊拍照拍的很開心
玩水玩的超級開心,只是一直背光
看起來很黑不喜歡!!!!!!!!!!!!!!!
結果要按下去快門的那瞬間,躲不了阿
所有的水注一次大噴水,注定濕光光阿
超級爽耶..........好開心

雖然還是背光,但是要來張合照的啦

濕透透了,真的牛仔褲全濕.好嗨不想上去了
最後還是男生們叫我們要上去囉不然要遲到了
哈哈哈他們超級像老媽子,幫我們拍照拿東西
超級無敵貼心有沒有,最愛你們了!!!!!!!!!
都濕透透了不能先穿鞋子阿,我們就一群人
拎著鞋子走在大街上,天哪超級高調
讓我們想起我們七年即去六福村的時候
好像也幹過這樣子的蠢事情,哈哈哈都是美好回憶阿
好害羞耶大家都在看我們....
你們一定沒有玩到水吧,我在心裡大笑 哈哈哈哈

我們到了集合的那個地方,我以為我們遲到了
結果才發現有照片沒有拿,單他們還在排G5
小蘇蘇怎麼沒去玩.蔡沛都去玩了的說
哈哈哈超經典這是誰照的阿,我看了很多次才發現
蔡沛原旁邊的那個人是單耶,哈哈超不像
好吧最後我還是沒有心理建設,上次被拉去的
而且我非常記得好像是星期四去的,一個人也沒有
走進去之後要反悔也來不及的那種,然後超可怕的
G5上面只有我跟笨妹還有青蛙跟兩三個人
加起來不過就不超過十個人,超級可怕
掉在那裡的那瞬間感覺快要發瘋了,我狂尖叫
結果不到一秒鐘之後就上來了,也不能說不可怕
但是也不能說他好可怕,玩完了又覺得沒什麼
搞什麼,真的是很多感想耶我,反正今年沒完啦
上次是心理建設到一半,只能說我沒勇氣吧
我上次應該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哈哈哈沒這麼誇張啦,有機會明年畢業我要挑戰!!!

哈哈哈這張照片是從林信宏無名偷來的
蔡沛原超級可愛阿這是玩完G5後的心得表情嗎

在他們在勇敢的玩G5的時候,我們這群人
很努力的衝下坡,去拿坐摩天倫拍的照片
天哪真的是累死人,我老了 哈哈哈
幸好及時趕到,我們又要爬山回去集合了
集合了之後又要下來,真訴真訴麻煩
話說我好喜歡照片耶真的超級無敵喜歡大合照阿

要上遊覽車了要回永和國中了
聽到這個名詞真是不詳的感覺
只是我牛仔褲濕透了好冷好冷
我把換成睡褲囉,這麼像四角內褲嗎
這張也是從林信宏無名偷來的
她拍了好多人經典的睡姿,最經典就吳可容阿
話說上了車之後我一路從劍湖山睡到永和國中
真的是很強耶,不曉得睡了多久,我連休息站都在睡
睡睡睡狂睡,哈哈超好笑,老師還以為我心情不好
他們在偷偷聊八卦都不叫我起床一起的嗎
我最喜歡聽八卦了阿....

還真的睡到了永和國中我還想要繼續睡
不過今天跟亞蔡如約好要跟單一起去她家拉小提琴
只是單後來說他想回家,我就跟亞蔡如去而已囉
我們去練鋼琴聊天吃飯,哈哈哈哈哈
九月好好玩哦,音樂課我們決定準備鋼琴的四手連彈
超好聽的心動,超級好聽,好吧我穿的真的很蠢
但是那個牛仔褲到現在都還沒乾,乾不了阿

 


我的畢旅真的結束了 !!!!!!!!! 吶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