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你們要先恭喜我
我終於把畢旅的文章打完了
我花了剛好兩個月的時間
今天剛好是11/12我們是9/12回來的
你們有沒有用心良苦的把看完阿寶貝們
誰看完我就最愛誰哈哈哈哈哈
我最愛李鈺卿.....
可是我也說過我最愛笨妹
青蛙生日還沒到所以不可以說最愛青蛙


其實阿還有個東西我忘了講
男生們超級....

哈哈哈哈用這個字感覺好害羞唷
就真的很厲害阿,竟然畢旅煮火鍋
超級無敵佩服他們的,要待那些材料真的夠麻煩
一開始聽到就覺得死都不會做這種蠢事情
可是畢旅回來了又感覺,好像不錯耶
我還以為他們第一天在鎮寶煮火鍋
第二天會在王子烤肉勒XD

 

我高中畢旅我也要這樣子
說服大家出來煮火鍋!!!!!!
耶耶耶耶,偷林信宏的梗
但是很開心阿,好開心哦
聽說他們那天差點被發現

結果說什麼電磁爐認成wii
太瞎了,吳思元的眼睛還ok嗎..

 

耶,我還是很喜歡喜歡這合照
我放的是另外一個版本的
多了一隻小熊有沒有發現
我原本還要放我手上拿的照片掃瞄上電腦的
可是我去蔡沛相簿發現他已經隱藏起來了...
ㄜ不好意思可以在開一下嗎我馬上偷
那個真的很經典,每次看每次笑
笑的肚子痛死了,每個人都太經典了 哈哈哈哈
我又開始笑了

 

這張合照是我們一群人
第三天上摩天輪他們幫我們照的
我覺得買大張的很划算,還有打折
最喜歡合照了我會永遠保存的
最愛你們了

 

最後來個Happy endding
最喜歡大親親903了
也最最最喜歡紀老了

正式的跟畢旅說聲掰掰囉

這將會是903最後美好的回憶了

好感傷唷...快畢業了嗎

p.s從蔡沛的相片偷完回來我會補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