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大家老是在懷念從前
是阿,不懷念嗎,大家團結一致的時候
然後你常常說了是這樣子的
但是我總覺得還是那樣子阿,你懂嗎

 


今天翻閱了以前的老文章
看了回應總是能笑了一笑
勇敢的對自己說,擁有過就不錯了...
其實我很怕畢業的那一刻
可能有些人會在心裡大笑說
哈哈哈哈.終於
我很疑問阿,為什麼你變的如此冷漠阿
國三了,總會發現大家的位置都定格了
大概不會再有什麼變動了吧

 

 

好可恨唷........

 

 

然後到底是怎樣
只有我一個人在這裡發牢騷嗎
真的很煩耶,腦子裡都是這些事情
是怎樣 難道世界末日只剩你和我這麼尷尬了嗎
大家都在為了自己的夢想衝刺
所以五月後再說吧,容我誠心的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