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論說文!

 

 

我最討厭論說文
我最討厭論說文
我最討厭論說文
我最討厭論說文
我最討厭論說文

每次寫論說文分數都低的不像話
我要五級分!!!!!(吶喊)

尊重是門學問很深的課程,
即使是高學校.高職位的人,
也不一定曉得尊重是什麼,
當然更不會知道一個人尊重你時,
是多麼可貴的一件事情。

就拿離我們生活最近的例子來說,
老師們在講台上認真的講課,
費盡苦心的把所有關於課本上的知識跟我們講時,
底下有些混的學生,趁老師不注意時偷講話,
在桌子下偷玩手機的都有,有些功課好的學生,
因為講的課程他都學過了,所以拿別科的書出來看,
甚至不想聽的就直接趴在桌上睡覺的都有,
學生們的種種惡行,老師們不是不知道,而是懶的去跟你說,
要是整堂課的心思都花在抓學生課的缺點身上,
那課豈不是永遠都上不完嗎?

尊重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
當你尊重別人的同時,別人也會尊重你,
一個人永遠一顆尊重的心,那萬個人就是整個地球,
當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學會如何尊重別人時,
那這世界也不需要所謂的規範與懲罰了。

希望每個人都把尊重這無形的東西謹記在心,
尊重別人,尊重生命,讓世界更美好。

蠢死人了
那個什麼一顆心尊重,萬顆心一個地球...
是我在山窮水盡之時,看到前面廣告貼著
一顆木一顆心什麼鬼的,萬顆真心一片林
最討厭論說文,偏偏九年級作文都出論說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