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我手機續的約還沒到期時
老爸還沒吃完他的菜時
爺爺奶奶還沒抱金孫時
老弟還沒追到女朋友時
我高中還沒畢業時
文浩霖還沒考上台大時
我還沒實現我的夢想時
紀老還沒領退休金時
吳孟還不能去夜店時

太多太多關於未來的什麼時......
其實我不太會說,也不太能說
我要保留,我需要保留,但是我會對你說
請你信任我,因為我自己也還沒完全相信
但希望我可以說服你也說服自己,一起加油吧
當三年後的大家會是怎麼樣呢?
三年後吳孟的生日,我們會是怎麼樣的過呢?
還有三年後不管是笨妹青蛙吳孟安安我們有機會一起跨年嗎


我不是在擔心大安有沒有正妹
我也不是在擔心許多的三女情這樣
因為我是你的水某阿~~~~~~~~~

ㄜ不好意思其實我很正經
回到重點吧,重點是三年後呢
我不是在打白目文我也不是花痴
既然是花痴那為什麼不先問問一年後呢
我說的三就是有他特別的意義麻
記得是我高中還沒畢業時.....
記得我還沒20時.....
非常特別的三年後

----------------------------


在分隔線之後
我決定好好的過每一天
絕對不再是白目之後才後悔
我不要去討厭任何人
我也不要抱怨任何人
我要充實每一天
當你生下的那天絕對不是等死
還有很多有意義的東西在等你
我要把握住我擁有的東西


臭老媽原來不擔心我有好成就就是這意思(也不完全啦)
哀,其實我超害怕的..........虔誠吧!

 

 


最後要對安安說:
最喜歡你了
黏膩膩的,可是我還是不膩不膩~~~~~
7/1吃西堤,1/1吃王品哦~~~~~
還有美好的蜜月旅行等著我們哦~~~~~
yaya老婆都計畫好了,最愛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