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決定鎖密啦,
太多秘密太多事情,
其實也還好,只是大家都很簡短,
每次重點都沒打到,
來個鎖密然後大打一番,嘿嘿嘿。



星期天 11 / 04
我們一群人出發去了笨妹家慶生去。
一開始我跟青蛙只練了管樂,
原本打算想去彈兩個小時的鋼琴,
順便跟林冠廷合一下四手連彈,
但是就這樣在後門整整待了兩個半小時。




那時大家都來了,海格說要帶碼子,
原來是張情雅,誰想當你的馬子,
他叫我代替他說你去死吧,哈哈哈
哎哎,也不知道在感嘆個什麼,
覺得很酷阿,不知道是什麼感覺罷了。
但是我真的想說:
起碼張情雅看起來比你們這群廢渣還好多了,
我真的好討厭你們,很討厭 ... 虛偽到不行。



因為他們跟笨妹不熟,所以就不一起來了,
終於等到了12點半,我們要出發了,
出發前還跟福揚威聊了些事情,哈哈哈哈
秘密挖出來~~~~ 你對笨妹有興趣?
就坐208去訂pizza囉,一路上有些尷尬,
我不懂為什麼你要這麼沉默?
在訂pizza時,一直叫我阿ㄌㄨˊ
拜託不是我再說邱家慶的鄉音跟笨妹一樣嚴重,哈哈哈



到了笨妹家,壽星都沒到我們就在那邊吃東西了,
我只吃到兩片pizza而已ˊˋ
林冠廷也不知道心理再想什麼到哪都要彈琴,
你也太熱愛了吧? 後來我們就玩起了國王遊戲,
才一開始就是福揚威根青蛙一起,
他們在那邊吃餅乾~~~ 就是那種遊戲麻,哈哈哈
邱家慶也是頗壞心的,把他們兩個咬過的地方交換,
互吃到對方的口水,XDDDD 勁爆哦
之後中間陸陸續續,只知道笨妹跟齊齊很有緣,一直都是抽到他們,
符揚威根邱家慶還有脫褲子耶,不是我再說符揚威的腿也太細了吧?
之後又是青蛙要跟海格摩鼻子,他就很ㄍㄧㄥ阿,
而且一直被說鼻子塌,在上去就要親到嘴啦~~~~
我第一次被抽中的是跟邱仁韡擁抱十秒,OK的啦~~ 如果是蔡偉立會更好XD
在來怎麼又是我,是跟海格咬耳朵,
我終於知道說青蛙當初是在矜持個什麼了,哈哈略過略過
喔不,我忘了中間有什麼我只記得一直都是齊齊和笨妹抱抱,
中間還有齊齊跟青蛙要把劉海夾起來,
結果好死不死又抽到我,而且還是跟邱家慶,
拜託一個是
有婦之夫一個是有夫之婦是怎麼玩遊戲啦?
算了我認了,玩遊戲就是要有始有終,然後就這樣莫名的被邱家慶從後面抱上來,
不知是哪個要死不活的說什麼摸胸部,沒有ˋˊ
我也記得,這關是林冠廷當國王,
中間我記得我當上了國王好開心,又抽到了符陽威跟齊齊,
嘿嘿嘿,國王不能白當,我馬上用個一串餅乾掛在齊齊的胸部前,
抱歉我是故意的,哈哈哈哈,誰叫電視都這樣演
他們兩個都不可以用手去用餅乾只能用嘴巴,哈哈哈
符陽威在不小心一點就會給她碰到齊齊的胸部,哈哈哈
如果是笨妹就更好多,他有乳溝就塞在他的乳溝裡面XD
今天最好看最勁爆不是誰就是林冠廷跟笨妹啦,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親親脖子,但是看的出來很認真又很深情,哈哈哈哈?
只是覺得很經典罷了,好多人有錄影又有拍下來,讚哦
然後林冠廷親完就先走了,笨妹陪他一起呢XD
哎呀,更好死不死的又是抽到我,而且又是跟邱家慶,
有夫之婦有婦之夫又要開始演戲了~~~~
這次國王是青蛙好可怕,他出那什麼可怕的題目阿,
竟然要邱家慶背我然後我的腳還要卡在他的肚子下面那邊...
喔我的媽阿,或尷尬耶,可以我背他嗎? 哈哈哈
然後就很好笑阿,背上去我不敢抓太緊,我可不想對不起李宜薰,
抓太鬆的後果是往後倒然後我又不敢抓它,所以就有我的腳勾住了,
但是勾住的地方就是很奇妙就是了,然後邱家慶的表情也是很奇妙就是了,
結果就一直不背好我,我也沒抓好她,就這樣一直踢,然後...
最後放我下去還是用摔的,我要找你算帳ˋˊ
不過哈哈哈,看到你反應還滿爽的。
今天更酷的是,發發一直跟符陽威一起還抱抱還有親親,
喔我的媽阿,符陽威玩的很專心耶,都不會ㄍㄧㄥ一下的,
你跟發發很有緣哦~~~ 可惜妳有心上人了,哈哈哈哈。




四點了,大家都閒著,邱家慶帶頭開了電視一直看,
其實我也有點累了,原本大家說好要續ㄊㄨㄚ,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還做好的標籤,可是大家都沒玩,
我也去躺在那邊看電視了,可惡的忘了是誰,
我關電視我說最好看然後馬上推我下去ˋˊ姓邱的是吧~~~~
然後就在那邊聊天看電視,我的媽阿,悠閒的要命,
忘了是誰說要先走了大家也一起走了,
才五點多四點我們就去了夜市。



在公車上邱家慶根海格要去寶雅,
我們剩下的去興南,拜託我很高阿~~~
抓的到公車上上面的那個ㄍㄤˋ子耶,哈哈哈
我167公分,邱家慶我比你高。
哎,有些東西真是高的可怕,
然後到了興南我們大家都散了,
符陽威去找他老媽了,剩下的去吃飯,
肚子餓了,哈哈哈哈
吃飯還有遇到青蛙跟蛙媽,很巧耶~~~
後來就在那邊聊天阿,青蛙都融不進來,哈哈
吃完飯我們陪笨妹去買青蛙的生日禮物,
至於是什麼就是保密啦~~~~ 生日還沒到麻,哈哈



嘿嘿接下來就跟發發還有齊齊坐241回家了,
今天好累累到爆掉在公車上睡著了,
而且我也發現我家跟齊齊家住的好進。
一天就結束了,我翹掉了銅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