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是聽歌不小心聽到的,希望校慶別下雨 )





今天早上管樂阿,
總算可以好好吃早餐了,
今天大家都好早,好吧我承認我遲到,哈
總之有再吃早餐,大家都吃兒童餐哦~~~~
到了永中今天都沒有被罵的FU
而且很酷的是,我跟青蛙還是第三個到的,
可惡,最後還是被記遲到了。



分部課時,我真的很不想跟孫勝祥坐,
這次是真的不想,上次被他用的很煩,
不過今天還真不習慣,格外的清靜呢~~~~
之後就開始聊天,聊班上的正妹,
他說他們班有四個,我不相信ˋˊ 哈哈哈
然後其實他們班國樂那個還滿上相的啦~~~
至於我們班沒帥哥只有正妹而且只有一個,
是正到你看到會拼鼻血的那種哦~~~~ 是蘇打。
嘿嘿嘿嘿,別羨慕XD



下課時間我拿出我親愛的不能說的秘密原版譜,
我在練我要跟林冠廷合的四手連彈,
然後我發現我們低銅好多人會彈鋼琴,
應該說除了青蛙跟妓女都會彈,而且程度都不錯~~~
大家也玩了起來,是孫勝祥,
下課了,我們低銅一群人就圍在那邊彈鋼琴,
那時候我在跟孫勝祥合三手連彈,路小雨,
哎,如果孫勝洋可以每個時候都像那時候這麼正經就好了。



今天我們在合奏教室彩排,我以為要去力行,哈哈哈
下去了四樓原來33班的門是開著的,
我就進去探討了xxx跟xxx抽屜的秘密XD
然後還把抽屜偷偷的用亂,我的媽阿,
笨妹是怒火集中很久了嗎? 後來又去用了一次,很酷哦~~
算了我們大家都開心,敵人麻~~~~ 哈哈哈
上去後就練習阿,今天白洞孫勝祥竟然沒早退奇蹟哦~~~~
就一起吹阿,然後忘了是誰的爸爸說要把譜夾後面那個白色的拿掉,
然後我才放下樂器孫勝祥就幫我拿掉了,驚訝耶。
拜託,如果你可以每次都這麼好就好了,可惜很難吧,哈




十二點了我們大家都早退,銅管走光光了~~~~
我笨妹跟青蛙就先去上廁所,阿許有點麻煩哦~~~
說我們要找到代替的值日生才可以走,可是我沒有,哈哈
下去上廁所真的很可怕耶,雖然是早上,
可是又說什麼有傳什麼鬼故事我的媽阿,可怕死了,
上完就馬上衝出去了我,後來又去探討抽屜的秘密,
這次班級不一樣哦,由於我怕會來看網智所以我不打是誰了,哈哈
不過有勁爆的,好勁爆,抽屜的秘密,讚哦~~~~
後來好像有人還很怕被阿許發現,我們就馬上躲了起來反正很好笑就是了,
要走的時候我的包包還在合奏教室啦,
下來的時候看到小號學弟也要走了,結果她好像跑太快跌倒了,
好可怕,青蛙那個死沒同情心的還笑這麼大聲,
學弟花了三分鐘爬起來耶,看起來好痛,






後來就去吃牛肉麵啦,就說到什麼老二的,
還說親愛的孩子以後要叫老二,發紅包的時候記得老二要給叔叔摸摸頭~~~ 哈哈
還有蔡依林那個唯舞獨尊中間那段真的很像 dancing 沒覽趴~~~ 哈哈哈
光是這個我們就笑了好久,今天好開心不用上理化,
不過我不可以這樣子,老師感冒了ˊˋ 好像發燒,好可憐ˊˋ
這樣子我陪青蛙笨妹等完208我就回家了,
原本打算練一個下午的鋼琴直接就去上課了,
可是我ㄧ開始是彈不能說的秘密,然後就去聽不能說的秘密,
然後就睡覺了,睡到四點鋼琴一點都沒練,
去上課時,果然被老師猜中了,我都在練不能說的秘密,
所以都沒練親愛的悲創,我還是很愛你的,哈哈哈
可是不是我再說不能說的秘密真的狠讚。



然後回家上可愛的數學課,這比理化課好多了,
理化會想睡覺,但是數學不會,
今天好開心才一堂課就把勾股定理教完了~~~喔耶
晚上就開始上網聊天哈拉討論明天的事情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期待明天呢~~~ 笨妹青蛙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388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